学会珍惜11
时间,轻轻的在我手指间滑过,不留一点痕迹。她,不曾停过,只会把人的年华一点一滴的耗尽,每时每刻。
当我听到别人对我说:洪格,长大了,懂事了。我心里真可谓是五味杂陈:我真的长大了吗?我的童年就这样过去了吗?难道再也回不去了吗?结果,所有的回答都会是是的。这一刻,我暗然无声。
过去的欢乐渐渐的变成了今天的压力。生活的一切都变得和做梦一般,渺茫,模糊。所以我学会了珍惜。
从此,我学会珍惜时间,珍惜这个让人琢磨不透的杀手。
她把绿叶染黄,把枯叶再染绿,每次的轮回,又体现了她对一切事物的平等,对一切事物无微不至的爱护。
时间就是这样,你不珍惜她,她也会放弃你;然而,当一个人真正做到珍惜时间时,那么,她会在你的人生路上种满鲜花,香味扑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