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15
曾经,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殊不知未来的路有多艰险。那时,妈妈抚摸着我的背脊,哼唱着那首熟悉的《摇篮曲》——“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感觉就像是一眨眼的功夫,我长大了,妈妈渐渐老了,当我发现时,我都已经十二岁了,如果,时间可以从来,我会,哦不,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珍惜依偎在妈妈怀里的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孩子,你长大了,你不是小孩子了,很多事都不需要妈妈来操心了,你明白吗?”
是啊,我长大了,爸爸妈妈都这样说,但是,我很遗憾,遗憾没有珍惜小时候那段坐在爸爸高大而又结实的双肩的日子;遗憾没有珍惜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抱的时光!
现在,我长大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珍惜,我不想要再后悔,我不想再拥有遗憾,我一定要过真实的生活,过有价值的生活!这样,在多年后的某一天,我不会再感到心痛,虽然,一切都会离我而去,但是,我会记得,我曾经珍惜过!
此时此刻,内心在呐喊;珍惜,才能真正拥有!
珍惜,让我坚强!
栀子花谢了,它化作了泥土,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要珍惜它化作泥土的一瞬间,弥补我从未珍惜的清香!懂了,珍惜才能真正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