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的弟弟叫天天,今年两岁了。他既调皮又可爱,乌黑乌黑的眼睛,笑的时候脸上还有一个小酒窝。
弟弟刚出生时,我并不开心,看到妈妈抱着弟弟一脸的幸福,就觉得自己的爱被瓜分了。从此以后,家里到处堆满婴儿用品和食物,完全成了他的天下,连我的房间也变成了他的战场。弟弟总是把我的东西扔得乱七八糟,偶尔还会撕掉我的书本。如果我骂了弟弟,妈妈还总是护着他,我真是委屈死了!
我一直不喜欢弟弟,而且认为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他,直到那一次……
我因为犯了错误受到妈妈的责骂,坐在沙发上哭起来,越哭越伤心。这时弟弟跑过来用他小小的双臂拥抱着我,小嘴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好像在说:“姐姐,不要哭了。”瞬间我的心被这个小家伙融化了。可爱的弟弟从此变成我生命的一部分,闲暇时我们在一起做游戏、躲猫猫。别看他年纪小,话也说不清楚,可他特别聪明,每次躲猫猫都能很快找到我。弟弟还喜欢看书,看电视,也不知道他能不能看懂,每次都看得哈哈大笑。
如今,我终于明白,有一个弟弟陪我哭陪我笑,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爱我的弟弟,并且要一直守护着他,陪伴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