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1
早晨,凉风牵着阳光的手。我拿起一本书,靠在沙发上,非常舒服地在书的海洋里游泳。这是难得的安静!我必须抓住这短暂的快乐时光。因为我的魔鬼化身哥哥很少安静地坐在房间里看电视,这让我感觉很好,很好。
不会太久。
“奥特曼变成——”和“砰”的一声,门被撞开了,我吓得不自觉地缩了一下身子,但我还是装出平静的样子。当他看到他没有吓到我时,他跳上沙发,双手捧着他最喜欢的塞勒斯·奥特曼,开始和怪物雷德王搏斗,以此自娱。很快,沙发成了他的“快乐世界”。我只能缩在沙发的角落里,以为灾难不会来临,但突然,有东西从天上掉下来,打在我的头上。我喝得酩酊大醉,以至于看到了星星。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现了一个“大馒头”。我转过头,看到是魔鬼化身用他的塞洛·奥特曼打了我的头。
“你在干什么!”我对他大吼了一声。他装出一副极不公正的样子,说道:“我不是故意的!”然后我厚颜无耻地要求我把赛勒斯还给他。我对他怀恨在心,故意刁难他。“你必须向我道歉,否则你不会还给我。”
他拒绝道歉,所以我把他的宝贝奥特曼扔到了地上。他看着这个,生气地跑了。我看到有什么不对劲,立即开始跑,但房子里只有几个地方可以藏起来。结果,他被活捉了,在我的手臂上留下了——的痕迹和一排牙印。
这个恶魔化身的兄弟,我恨他,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