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有一个刚满五岁的弟弟,他有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他虽然是个男孩子,但他的睫毛却长得令我羡慕,他还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他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 他的可聪明了,不信?那你就听我娓娓道来。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弟弟早早地把我拉起床,要求我带他下楼去玩。我极不情愿地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下楼后,弟弟想要我和他一起玩滑滑梯。这种玩具对我来说显得太幼稚了,自然不可能这么轻易地陪他去玩啦,可不答应吧,他就肯定不会罢休。于是,我就对他说:“如果你能答对我的一个问题,我就跟你去玩。”
弟弟说:“好!”
我问:“我买了十颗葡萄,吃掉了四颗后又买了八颗,最后还剩几颗?”
弟弟歪着小脑袋想了一会儿说:“这么简单,还剩十四颗呗!”
“你怎么知道的?”我惊奇地问道。
弟弟轻蔑地说道:“切,这种雕虫小技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跟你说了你也不明白。对啦!君无戏言,赶紧陪我玩滑滑梯去。”说罢,就把我想滑滑梯的方向拽去。
我晕,辛亏我性格一向淡定,否则必须得当场吐血。看吧,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聪明之中不乏调皮的小家伙,看完我的介绍有木有喜欢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