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灯火通明的夜晚里,在医院里,没有想象中的寂静,只有一道婴儿的哭啼声。听到这哭声,我知道,我的人生中注定不能没有你我的弟弟。
你刚出生的那会,一向严肃古板的父亲难得露出了笑容,就连母亲也是笑的合不拢嘴。这是我小时候没有过的待遇,这种情景给了我一种危机感,因为我认为,你会夺走父母对我的爱。可是我低估了你的魅力,当你学会开口说话的时候,第一句不是父亲或母亲,而是哥哥。我那所谓的敌意也随着你的那句哥哥而烟消云散。
从此之后,我们就像臭味相同的好哥们一样,形影不离。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捉迷藏,一起惹母亲生气,这点点滴滴都是我们所珍藏的美好回忆。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胡闹,不小心摔烂了母亲最喜欢的一个杯子,母亲得知这个消息自然是龙颜大怒,是你,弟弟,挡在我的身前,用你那较小的身躯替我挡住了发怒的母亲。从这时起,我才知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现如今,你也长大了,我也不再是那个需要你保护的哥哥了,我已经有能力保护你了,或许以后的你会变得更加坚强,会比我更加优秀,但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弟弟,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亲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