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我的弟弟,是我舅舅的儿子,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胖子,小小年纪竟然已经这么胖了,他好像才十一岁吧,身高已经接近一米七了,这都得益于他从来都不挑食,不管是什么样的蔬菜和肉他都吃,比如说我们小孩子最讨厌吃的菠菜,茄子和胡萝卜,再比如说一些肉,比如羊肉狗肉,乌龟肉,连蛇肉和老鼠肉都吃,还有一些很常见的虫子,比如说蟋蟀和肉虫,好大的胆子。
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食量特别的大,一顿能吃三碗米饭,还有好多菜,怪不得长得又高又胖,每次当他饿的时候,就会拿十几块钱下楼买东西吃,他还特别喜欢喝菠萝啤,尤其是像这样的盛夏,在家里就一定要开着空调。
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的贪玩,他如果到我家来玩儿,我一眼就看出他想玩儿电脑,等他玩儿起来电脑,就停不下来了,就像嚼了炫迈口香糖。等吃完了中午,他就立马跑去玩电脑,有时候玩儿电脑玩儿的比我还好,我比她大了五岁,他对游戏的掌握可比我多多了。
他还十分喜欢玩儿我的世界这个游戏,而且动作十分的灵活,大战的房子也足够漂亮,把我的世界里面物品的应用都背的滚瓜烂熟,有时候我还需要他带我玩儿这个游戏。
还有一件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睡觉,一天一定要睡十个小时,有时我都起床两个小时了他还不起床,对了忘记介绍他的样子了,他有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身体,看起来特别的呆,一米六五的身高,圆圆的眼睛和圆圆的嘴巴。
好了我要说的也说完了,总之不管他有多少缺点,他还是我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