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的弟弟身高一米二五,一头短短的黑发,一双透亮的眼睛下面长着翘翘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我的弟弟很胆大,有三次他都乱跑,把自己的东西乱扔。第一次弟弟到同学家去玩,害的我和爸爸妈妈到处找他。
第二次:这次不是爸爸妈妈来接我们,因为他们有事,所以让叔叔来接我们。可弟弟呢?又自己一个人往回家走,我和叔叔在校园里找遍了可就是没有找到他。正在我们着急的时候,爸爸的电话打来了,说弟弟自己一个走回去了,我和叔叔才喘了一口气。
第三次:我出了校门后看见弟弟的书包在校门口放着,可不见弟弟人,于是我就提起了他的书包,不一会,妈妈来接我们了,我就把他的书包给了妈妈,然后去找弟弟。我找到弟弟后对他说:“你把书包放在校门口不怕让人拿走吗?”弟弟居然不说话。
弟弟有时也很胆小,又一次,家里停电了,我正在睡觉,忽然听见了一阵哭声,我起来一看,原来是弟弟在哭。我就问他:“你哭什么啊?”弟弟说:“我害怕。”我说:“快睡吧!睡着就不害怕了。”弟弟说:“我一个睡不着。”我只好下去陪他睡。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顽皮、好动、胆大又很胆小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