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的弟弟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他有一个挺挺的小鼻子,皮肤又白又嫩,比豆腐西施的皮肤还要嫩,还要白,很是让人羡慕的呢,连我这个姐姐小小的羡慕他呢!
不要看他那么可爱就很文静,但是他是一个很皮的小男孩,不信,你看!
有一次,我在家中做作业,弟弟在我的边上搭积木,我和弟弟两个人都安静地在干事情,突然,弟弟问我:“姐姐,清晨我和猪上山倒着读怎么读?”我想了想,把“清晨我和猪上山”写了下来,脑子里把他倒了过来,有了“山上猪和我晨清”这几个字,我又看了看弟弟,他正在一边偷偷地笑着呢!
我很生气,像疯子一样向他扑过去,嘴里还念叨着:“平奕超,你个神经病,你还来戏弄我,看我现在不打死你!”弟弟一边跑着一边向我做鬼脸,我气极了,气哼哼地说:“我和你井水不犯河水,你为什么要这样,看我不打你一顿!”弟弟看着我,突然,弟弟叫了一句,妈妈,救命啊,姐姐要来打我了!
听到了这句话,妈妈果然走过来了,也不问这事的起因,就马上给我教育了一通“你不知道吗?你这么大了还要欺负你弟弟。”我看到了弟弟在妈妈的背后做鬼脸,只想上去打他一顿,可是,妈妈在啊!
看吧,这就是我那又可爱又顽皮又欠打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