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脑袋虽然小小的,但怎能想到和别人不一样的想法,一只普通的黑笔在他眼里就是一个长长的炮弹筒,而橡皮就是支撑“炮弹筒”的一个机械,嘴里呢还不停地出轰轰的声音,旁边有一个用四只铅笔围成的小正方形,被弟弟称呼为“阵地”,而上面,有一个由尺子和自动铅笔组成的小形飞机,弟弟拿着笔的一端,在离地面不远的地方把小形飞机飞来飞去,有时还用小纸团当做炮弹,手不够用时,还要叫我帮忙拿,我也是自愧不如了。
我的弟弟也非常惹人烦,不信你看,他又在大喊大叫了:“我的铅笔呢,我橡皮呢,是不是你把他们藏起来了!”还没等我说,他就又继续吵起来了,在买文具的时候,每次我正要买的时候,弟弟说:“不要,这个太难看了,太普通了。”我无奈地放那只笔,换了一只好看的笔,他又说:“不要,这个只适合女生,不适合我!”我笑了笑说:“那你要哪只?弟弟看了看这些笔,说:“我们换一家”,我瞪着他,说:“你真的好烦啊!”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奇怪的弟弟,但我依然爱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