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的弟弟叫吴宇浩,他今年只有两周岁,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白白嫩嫩的脸蛋,让人看了忍不住地想亲上一口。
每次放学,我还没有到家门口,他一看见了就笑得合不拢嘴,上前抱到我的腿。我蹲下身子,使劲地把他抱起来,举过头顶,他笑得更欢了,这是一天中我们俩最开心的时候。
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他不是翻我的作业,就是翻我的笔袋,总喜欢拿着笔在纸上乱写乱画,还洋洋自得地问我,写得好看吗?把我搅得没办法写作业。
我的弟弟还是个“小乐迷”。只要听到音乐响起来,他就会跟着节奏手舞足蹈,还不时地挤眉弄眼,做一些搞怪的动作,我们看了就会忍不住笑起来,所有的烦恼都跑到九霄云外。
妈妈总是喜欢捕捉他可爱的瞬间,用手机拍摄下来发到朋友圈。弟弟还是一个小电视迷呢,哭闹的时候,给他放动画片,立马不闹了,乖乖地坐着,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好像换了一个人,谁也干扰不了他。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他可小气了,只要是他喜欢吃的东西,无论我怎么要,他都是躲着藏着,舍不得给我一点。
虽然弟弟调皮小气,但他总会给人带来快乐,是家里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