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3
我们家的成员里有一个开心果,他是谁呢?哈哈,就是我亲爱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三岁,那张小型鹅蛋脸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轻眨一下就好像要滴出水来,让人心醉。当他睁大眼睛时,又鼓得像一条充满灵气的小金鱼,惹人疼爱。还有他小巧的鼻梁下那一抹花瓣色的嫩红。明明是个男孩子,却秀气的像个女娃娃。但是别看他长得这样无害,他可是顽皮得像个泼猴。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床上玩,刚打着滚,他就爬向我,抓住我的手就猛的咬上了一口。
“哎呀,疼死我了”。
一股钻心的疼蔓延开来,我一看,手背上的牙印处都渗出血了。可那小小肇事者还在旁边大笑,妈妈闻声赶过来了解情况后,就问弟弟:“为什么咬姐姐?”
可是弟弟非但没有理会妈妈的问题,还笑得哈喇子顺着嘴角边流下来,那模样既滑稽又逗人,我和妈妈相视几秒,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这样的弟弟真叫我生不起气来。
他有时候还是挺可爱的,有一天,妈妈带弟弟去外面剪了头发,回来的时候,弟弟忙跑到我面前来秀它的新发型,我睁大眼睛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锅盖头”,再配上弟弟那专有的逗人表情,差点没有笑滚到沙发里去。如此可爱的弟弟就是我们家里的宝。
这就是我的弟弟,顽皮又可爱,时常让我生气却又那么温暖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