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5
最近,来家里将近一个月的弟弟,返回苏州了,虽然我和他之间会有一些矛盾,但是,他好歹也来了一个多月了,他突然离去,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有一次,我小达达在吃饭的时候跟我说:“如果他没走的话,现在,我们对面坐的就是他。”
他在家时,我们在一起玩游戏,睡觉,打游戏的时候,我们两个人打得不好,总要让小达达帮忙,我有两次打游戏记忆最深刻,有一次是我们开着车,那车快没油了,我们就换了一辆车,临走前小达达让把车轮胎打爆,在我卸第三个轮胎的时候,我弟走火把车打爆了,我就这么死了。第二次是打一把时间比较短的游戏,它的输出是最低的,它输出了六十四,六十四就是MC(我的世界)里一组的数据,但是我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之后就哭了半个小时。
他也有时和我切磋切磋,但是他还是打不过我,毕竟我是练篮球的,力量比他大,个子比他高,技巧比他多,要不是我和小达达相处两年,小达达交给我许多技巧,再加上我对他有先天性优势,他和我打架经常被我虐。但是我也怕他的一招:咬人。他打不过的时候就会咬人,于是我就经常带着被子,上来直接盖住头,留个鼻子,让后就看是虐他了,每次切磋五分钟,小达达保护安全,万一有人急眼了,还有个保障。
我真的很想他,到过年的时候才能再见,到时候,我们在切磋切磋,看他的功力提升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