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3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红扑扑的脸蛋,明亮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郭泽钰。我俩从一年级认识到现在,友情越来越深,我俩无话不谈。这样说,该知道我对她有多么熟悉了吧!她最热爱科学,喜欢天文知识。她给自己规定时间每天观察天空星座一小时,任何事情也不能耽误这件事。她就这样每天做完作业,就趴在阳台窗户沿上,抬着头目不转睛地看天空。她一动也不动,一句话也不说,一站就是一个小时。有时,她写完作业很晚了。她奶奶劝她:“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她也不动,她对奶奶说:“奶奶,你睡吧。我看完再睡。”全家人拿她没办法。有时她晚上出去学习,耽误了她看星座的时间,她睡前一定把耽误的时间补上。有时我俩在操场上玩游戏,她就利用这段时间看星座,并且还讲给我听。她说:“乐乐,看!昨天这颗星星还在那儿,今天就跑到这儿来了!”我被她的话也吸引了,也入了迷。有一次,她对我说悄悄话:“我真想有个天文望远镜,我跟奶奶说了,奶奶不给我买。我准备用我的压岁钱慢慢攒,一定要买个天文望远镜。”我被她的话感动了。心想,她将来一定是个天文学家。瞧,这就是我文静、乖巧、热爱天文知识的好朋友--郭泽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