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5
走进我最熟悉的人民公园,第一眼看到就是满眼的绿色:草地、树木、河水,这里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诱人的!春天的人民公园被春风拥抱,树上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小草迫不急待地钻出了地面,清澈的小河里坚硬的冰融化了,这时,我们可以去河边散步,到河里划船;
夏天的人民公园非常炎热,不过也有让你心情愉悦的美景可看,那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那时人们都穿着漂亮的裙子、背心和短裤,看到这个画面让人感受到了清凉,忘记了炎热;
秋天的人民公园落叶在空中飞舞,像无数只蝴蝶自由自在的飞翔,走过竹林,秋风一吹发出沙沙的响声,这里的秋天让人感受到无比的清闲;
冬天的人民公园可是别有一翻景象,在公园的正中央,有一个大湖,寒冷的天气让湖面结满了冰,人们可以在冰面上滑冰,滑雪橇等等,而且如果在下雪的时候来到公园,大雪纷飞,这里瞬间变成了银色的世界,美丽极了!
美丽的人民公园,诱人的美景无处不在,四季的景色美不胜收,真让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