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4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妈妈。
妈妈有乌黑亮丽的长长秀发,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黑宝石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有衣服粉红的的大眼镜,和她的脸非常配,白净的脸上有亲切的笑容,让人看着就很舒服,我的妈妈长得又高又瘦,像根火柴,她不光长的好看,还非常幽默。
记得又一次,妈妈在中间的屋子里打扮了三个多小时后,出来让我看一看,她穿着大皮衣,穿着一条白色的大裤子穿着很厚,再一看妈妈的脸,脸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末成了白色,连嘴唇也不例外,她还冲着我笑着说:“好看吗?”我当时被吓傻了,嘴里吐出三个字来:“还行吧。”妈妈二话不说仰起头,走向中间的屋子,谁是他没看见自己前面的大椅子,结果碰了一下坐在了上面。
记得还有一次,妈妈刚买回来一些瓜子,晚饭过后,我们吃了起来,我拿了一些,快速的吃完了,然后把瓜子皮推到妈妈面前,因为当时妈妈看手机看得很入迷,以为我给她送了瓜子,结果拿起来就吃,看着手机一边吃说好吃。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