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13
在我们车水马龙、水泄不通的地球上,将会出现一座完全采用太阳能作为能源的太阳城,它将会成为人们称为无污染城市,而我就是太阳城的一个小公民。
住在这座城市里的人,每天都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大家都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太阳城里面的屋子的围场都是用玻璃做的,你们可能感到很奇怪,这就是太阳城双层透风而且可以传送太阳能源的多功能玻璃防护罩。
在这着美丽的太阳城,我开始了我一天无污染的生活。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搭上一台太阳能无废气电车去“阳城商店”购物,坐在这台电车上,没有空调,只有一台太阳清风传送机和透风窗,这个透风窗不是开通的,而是封闭的,可以隔离废气和噪音及紫外线,而这台太阳清风传送机,可以让人们呼吸新鲜的空气,让人感觉无比凉爽和舒适。
到了“阳城超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买菜,这些菜都放在保鲜太阳能冰箱里,既可以抗菌杀毒,又可以保鲜,价钱也便宜。妈妈买了一些蔬菜和猪肉,这些食物都是用双层保鲜袋装着的,上面贴着太阳城的标志,原来这些菜来自太阳能农场。阳城超市里的地面不像其他超市那样脏。因为它地面上装有吸尘器,可以把地上的垃圾吸走,让地面干干净净。
我和爸爸妈妈走在“阳城步行街”里,我看中了一件漂亮而且四季都可以穿的衣服,这件衣服表面有一层多功能保护膜,既可以保证衣服不沾菌,又可以转换季节,一到夏天就会凉爽起来,好象装上了空调,一到冬天就会变得暖和起来,让人觉得温暖无比。
我为这座城市骄傲,也为我是这座城市的小公民感到骄傲。太阳城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人们喜爱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