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11
今天,我和小伙伴一起玩捉迷藏。我躲在一棵树的后面,发现那棵树的皮很薄,就用手在上面抠,居然抠出了一个弹子大小的洞来,我觉得很有意思,于是继续抠。没一会儿,
我就抠出了脸盆大的洞来,我好奇地想看出个究竟,就一头钻了进去。
我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里阳光明媚,还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城堡,城堡上面写着“太阳城”三个大金字,我心里想:哇!城堡?那这里有没有国王?国王长什么样子?这里住着什么人......我充满了种种好奇,推开了城门。
推开门,我看见一座座美丽的房子,一个头戴皇冠身穿华服的人朝我走过来,威严的说:“欢迎你的到来,我是太阳城的国王。以后就住在这里吧!来人,带她去领房产证,把她的父母接过来,在这里安家吧!”我开心的说:“好啊,谢谢你国王。”我打算领完了证就去四周环游一下。
时间“唰”的一下就过去了,天黑了,我和妈妈躺在柔软的席梦思床上睡着了。“喔喔喔”当鸡鸣把我从睡梦中喊醒,天亮了。妈妈用太阳杯给我倒了一杯香喷喷的牛奶,再用太阳烤机给我烤了各种各样形状的面包。太阳杯上面有一红一篮两个颜色的按钮,红色是对牛奶进行加热,蓝色的是倒饮料时制冷用的。美美的吃完早饭,我坐上太阳能校车上学去了,路上的车子没有一点声音,到处是鸟儿的“啾啾”声,实在是悦耳极了。太阳城真好。
中午放学回家,妈妈急忙对我说:“国王说我们是新公民,邀请我们去吃饭。”我听了喜滋滋的说:“可以放开肚皮痛快的吃了。”想着,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王宫里派出太阳能私人飞机将我们一家接过去,我仿佛穿梭在云间,和小鸟肩并肩的飞翔,快活极了。我们一家在国王的王宫里,吃着美味佳肴,欣赏公主们美丽的舞蹈,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起床了,还睡呢?”妈妈的河东狮吼将我拉回了现实,什么?只是梦一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