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12
在不久的将来,地球上会出现一座神奇的城市——太阳城。你会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呢?因为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
由于人类人口急剧增长与地球环境急剧恶化,科学家便在环保又实用的太阳能上“大动工”,建造出了一座太阳城。一天,因为我收到太阳城市长的邀请信,让我去太阳城生活,所以我就背着大包小包来到了太阳城。
来到太阳城,我惊喜地发现这儿的汽车没有尾气管,更让我感到奇怪的是车顶上有一块纯白色的玻璃塑料板。这时,市长走过来对我说:“这儿的汽车虽然很慢,但是它很环保,因为有了那一块玻璃塑料板把太阳能化为‘汽油’,所以没有任何的废气”。
我来到我的公寓门前,“啊!这房子怎么有那么多的养料钢板,真难看”我不满地说。这时,我的一位邻居听了后,笑嘻嘻地说:“这塑料钢板吸收太阳能的能量化为电,经旁边的传送管储藏在地下室的电压器中,这样不管在白天或黑夜都能正常使用了。”“哦!这样是高科技的力量。”
中午,太阳城仍然保持着清凉。在树木下,有一块块圆形的玻璃板,这种玻璃板能吸收强烈的阳光,把阳光折射在大树上。不仅仅能便花草树木阳光充足,还能使地上的热量减少。每天早晨推开门,一股清香的花味扑鼻而来,马路旁的花儿争奇斗艳,树木绿树成荫,使人感到仙境一般的美!
在游乐园里,与一般的游乐园不一样。里面的旋转木马、海盗船、天空中转盘、空中战舰……都一直进行工作,如果要玩的话,只需要在游乐园的门口交上7元钱,就算在游乐园玩上一天也没关系了,因为所有的设施都是使用于太阳能。
太阳城,一座建设在太阳下的城市,没有废气,只有美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