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3
在2560年里由于人口急剧增长和地球环境的毁坏、净化染;地球上曾经短少人类的住居,于是迷信家便在太阳上大做文章,把太阳改形成了一个合适人们 寓居的大城市,人们习气性的地把他称为太阳城。而我侥幸运地成为了第三批住入太阳城的小市民。由于临时的寓居,我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上面我来给大家引见绍一下我们美丽的家园!
太阳城里,没有废气气和净化的存在,每家每户都生活在一个“仙境”里,没有仆人,取取代的是机器人,门边有几个按扭,红的可以带来你想要的东西;绿色可以将你带到花园里,并帮你运输工具;黄色可以带你去想去的中央或带来你想见的人。墙上有一个闹钟,它会提示你什么时分该干SHEM什么事……
在太阳城里,太阳取带了一切动力一切要用电的中央都改用太阳来发电;也不必担忧停电、停水、没有阳光来发电;由于迷信家能结4决,你用剩下的阳光,送到“太阳能能量站”里,就能变成有用的阳光。
有一次,天气变阴了了,有些写冷了,我和爸爸去买衣服,“嘟——”的一声,公交车来了,我们上了车,“呼—”的一声巨响,公交交车腾空而起,把我们送到了了服装店。我们东看西看,不一会儿就选了逐个大包的衣服,爸爸看中了逐个件黄色色的外套,这外套能调理温度,出太阳时会很薄,下雨时,会变出帽子,成为一件雨衣,我选了一件粉白色的衬衫衫,一件白色的外套,一条黑色的裙子,一条白色裙子,一件黑色带一点深蓝的衬衣,一条灰色的裙子……都是多功用的衣服这这件能变色那件能变成工具……
我为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而感到骄傲,我爱太阳城,我置信你一定也会爱上这座美丽的城市。啊!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