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7
欢送离开太阳城,这里是我们的新城市,是一座完全采用太阳能作为动力的城市,一切需求动力的东西都和太阳毫不相关,不说这么多了,让我带你去瞧瞧吧!
你看这些五光十色的修建物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辉,它们的样子奇形怪状,有的像一朵颜色斑斓的太阳花;有的像一棵棵挺拔入云的苍天大树;还有的像一座座宏伟的金字塔……它们顶上有一个专门吸收太阳能的动力线。
房屋内外有热交流器,可以贮存太阳能,可以把它紧缩起来,要用的时分再把它释放出来。
如今我们离开了太阳能工厂。当然你会觉得少了些什么,通知你吧,如今的工厂没有烟囱,没有净化环境的废水,工厂的动力来于太阳。在工厂里需求电的机器都是用太阳能,工厂排放没用的太阳能会被太阳能站发出去,它外面有用的物质持续加工就可以再运用,当然那些没用的物质经过处置后排放出去,也不会毁坏环境的。
在这座城市里随处可见的就要数汽车了,汽车的动力是太阳能的,在快用完太阳能的时分,汽车会自动开端充“电”当然也就是太阳能的,排出来的废气也是没有净化的。至于我们带的手表,马路上的交通灯,使人眼花纷乱的霓虹灯……也都是用太阳能的。
我们的生活发作了宏大的变化,当太阳升起的时分房屋便自动开端吸收太阳能,直接把动力传送到需求动力的中央,或许把动力紧缩贮存起来。假如是阴雨天就可以运用紧缩的动力,假如用完了动力线就会自动寻觅太阳的方位,收到太阳的信号当前便经过动力线收回的信号开端吸收太阳能,不过这种事情是很少发作的。
说了这么久你应该也累了吧,走我们一同去太阳小吃站。这里的小吃很美味,这都是太阳能的功绩,你只需把佐料预备好了开端做了,当然用的是太阳能锅,你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吸收太阳能,太阳能做出来的小吃都是很安康的,一点净化也没有。
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太阳城里,可是太阳城仅此一家,未来我们一同再造出很多很多太阳城让每团体都生活在无净化的太阳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