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2
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每天都有你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奇遇。太阳城里用的用具也奇特无比:有自动开开关关窗帘,有可以飘来飘去的桌椅,还有……你们一定急着想看一看吧,那就跟我来吧!
你看,我们的家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让家里的空气十分干净,而且不留垃圾。家可以扩大、缩小,而且有很多按钮:有的出来保姆,有的出来厨师……家里是靠太阳光发电,所以家里从来不停电!妈妈高兴地说:”这真是太好了,比地球上要好几十倍呢!“说完就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的同学来到了我家,说:”快开门,我们班的同学来了,要上你们家采访了!“我一听,吓得目瞪口呆,心想:全班同学都来了,这可怎么办呀?要知道,我们班有一百二十八名同学呢!又想到地球上的家了,别说一百二十八名同学了,连三十个都装不下。我急了,妈妈却说:”没事儿,我们这儿可没有地球差。“说着按了一个黄色按钮,家里一下子多了一百个房间,而且多了很多椅子。我让同学们进来,只见他们都目瞪口呆,我心想:大概是因为看见了那么多房间吧。我让他们坐了下来,大家一起聊天。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饿了,有的同学说吃牛排,有的说吃红烧鸡……我心想:同学这么多,怎么办呀?妈妈却说:”没事,我一分钟就搞定了!“只见妈妈按了一个红色按钮,家里立刻出现了一百二十八个厨师,把同学们想吃的东西都做了出来,顿时,屋里飘香四溢,同学们的口水都流了出来。
饭后,同学们和我告别后,穿着极速跑鞋,都跑向了自己家中。
假如真有太阳城,我愿意和妈妈爸爸在那住一辈子,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会创造一个太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