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4
3020年,继流浪地球之后,地球又被外星生物给攻击了,人们纷纷移民去太阳城居住。我和爸爸妈妈就是第三批去太阳城生活的人。
清晨,“叮铃铃……”太阳能闹钟发散热能在床上,我被热醒了。太阳能床自动降温,太阳能机器人俊强拿来了衣服,我慢悠悠地穿上衣服走到“摇糖机”前,吃了一颗太阳能营养糖。突然,我想到了今天要考试,便飞一般冲进太阳能钢铁侠中,按钮起飞,把速度开到最大。
终于,我飞到学校了,我看了一眼太阳能手表,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还有五分钟才上课。于是,我打开已经植入身体的太阳能语文细胞,语文课文便自动显示在了手背上。考试开始了,老师拿着太阳能激光教棍走进了教室,太阳能课桌通过光合作用把试卷显现在了桌面上,同学们纷纷带上了太阳能头脑感应器,开始“奋脑急想”,想的什么是答案,卷子上就是什么答案。
我们学校分为两栋楼,一栋楼是教室,一栋楼是办公室,两栋楼均为CV-58型合成半透明玻璃组成,里面有隐形太阳板,太阳能板下是电能、热能存储空间,纵使是暴雨天也不用担心。也许你会问:如果连着好几天都下雨怎么办?由于在太阳上,所以连空气中都有紫外线,所以太阳能板依然可以运转。
考完试了,我们走下了楼,虽然天气热炸了,可我们却一点也不热,因为我们的衣服里都有“迷你太阳能”小空调,它是用特殊的轻、软材质做成,一点也不重,但它可以把紫外线转化成电能,从而使空调运转。
我为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而自豪。朋友,听了我的介绍,您喜欢太阳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