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9
我搬进了一个新城市,那里四季都是温暖的,那里面五彩奇妙,那里就是太阳城。
我一到太阳城,看到的不是别的城市那样垃圾袋满天飞,而是长满鲜花和绿草,空气中,散发着一股令人陶醉的香。五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人们穿着好看的衣服去赶集,小孩们在打闹嬉戏,这个集市不是人多吵闹的,而是人们都彬彬有礼的互相谦让。
我又到别的地方看了看,咦!那不是小白兔吗?我连忙跑过去,小白兔看着我对我说:“你好,人类!”我一惊,问:“你怎么会说话呀!”“那是因为这里的环境好,所以我会说话!”小兔子兴奋的说,小兔子又对我说:“请你们人类注意了,如果再不珍惜太阳城的话,太阳城就会在四十年后消失。”我说:“这么好的一个城市,为什么会在四十年后消失呢?”小兔子有些着急了,对我说:“你们现在好多人都搬到太阳城了,有一些人们不遵守太阳城的法则,比如:有些人把垃圾倒入花池里。有些人吸烟,造成空气不新鲜。还有好多呢!”我说:“刚才我还看到这里很好呀!没有你说的呀!”小白兔更加着急了,对我说:“你看到的只是太阳城的一小部分,太阳城好大呢!现在我带你去个地方你就知道啦!”说完他就拉着我走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一看,这里和刚才的地方有天壤之别。我立马离开了这个又脏又乱的地方。
我回到家对爸爸妈妈说:“我们一定要保护太阳城,不能污染了太阳城!”许多人和我们一起干。过了两个星期,天空上出现了一个人,她说她是和平使者,太阳城可以永远生活在宇宙里。但不能再污染环境了。我们答应了。
我又在太阳城上立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太阳城,人类最后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