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们从地球搬到太阳上住,是因为地球污染严重,所以我们才搬到太阳上住,到现在我还是想念地球的生活,不过,我现在是太阳城的小公民了,你们一定想听听我是怎样在太阳上生活的吧?,那就让我来讲一讲吧!
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
一天早上,太阳公公很早就起来了,我也跟着一起起床,我去卫生间洗脸刷牙,我家的卫生间早已装了太阳能牙刷,太阳能脸盆、太阳能水龙头,我要洗脸了,我拿脸盆往水龙头下面放,水龙头自动出水,我接完水后,开始洗脸了,我一根手指头刚一碰,‘啊’一声,因为水太烫,我就按了一下左边的按钮,那个按钮能调节水的温度,所以我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节水的温度,我开始刷牙了,这个牙刷不像地球的牙刷,这个牙刷可以自动帮你挤牙膏,刷完后,它还会自动帮你自动扫描一下,发现那还没干净么它就会帮你刷掉不干净的地方,直到刷干净为止,如果干净了,它就会自动关闭系统,好好的放在牙柜中,我要出去散步了,你们以为我们离太阳那么近,不被烧死也会被烧黑呀!你放心,我们一般都带着防晒服,因为防晒服可以把紫外线吸收进去,吸收完成后,防晒服里面就会越变越凉,如果你不想这么凉,还要保住这些凉气,那你就请按肩膀上的按钮吧!它会帮你把凉气储藏起来,等你想要的时候就能出来,还有太阳能汽车,它低碳环保,又不要油,只要有太阳就行,如果是阴天或是下雨,它就会启动后备电池,因为它是由空气组成的,只要有空气,它就不会没电。
儿子,起床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原来是妈妈喊我起床,这原来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未来一定能发明出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