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8
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太阳城的所有东西都是太阳能的。什么,你不相信?那么,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清晨,伴着小鸟婉转动听的歌声,太阳公公慢慢地走到天空中工作了,和太阳公公一起工作的,还有我房间的太阳接收器。“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声音叫醒了沉睡中的我,哦,原来是我的太阳能小闹钟呀。下了床,太阳能蚊帐就自动收起了自己的身子。因为有了太阳能热水器的“一臂之力”才有了热气腾腾的水。
洗刷完毕,太阳能衣柜就按照穿衣表给我搭配好衣服。之后,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咕地反抗了,肚子里的小精灵在肚子又蹦又跳,又吵又闹,它气急败坏地说:“主人,你怎么还没吃早饭呀,我都饿死了!”我只好提前吃早饭了。我从太阳能冰箱里拿出牛奶和香喷喷的油条,放在太阳能餐桌上,太阳能餐桌立刻热好了早饭。
出了家门,太阳能校车就马不停蹄地赶来了,我上了校车,彬彬有礼的司机给我分发了一副太阳能眼镜,戴着这副神奇的眼镜,就可以在车上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疑惑不解:你们太阳城哪来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太阳光呢?那么,我就告诉你吧,我们太阳城的科学家小阳献出了毕生的精力,创造出一个太阳能卫星。那个太阳能卫星每年都在六月十五日出发到太阳去,吸收足够的太阳能给太阳城的家家户户。千门万户都很感激小阳呢!
来我们太阳城,根本就不用怕食用到打了农药的食物,因为太阳城的所有食物的“家乡”都在世界上最大的食物乐园“太阳能植屋”。那里日日夜夜都有太阳能种植机器人,它们起早贪黑,尽职尽责,是一群爱岗敬业的好机器人,太阳能种植屋的蔬菜水果都是用农家肥料养大的,无添加,而且味道很好。
太阳城是一个友好善良的小城。如果有机会,你可以坐着太阳能游览车参观太阳城,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