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回忆4
有些事,早已消失在记忆的长空中,而有些事,却像阳光一样平凡却又重要。——题记坐在写字台前,难解的数学题让我心烦意乱,阴阴沉的天气,潮湿的空气扑面而来,让我的思绪渐渐飘向远方。
朋友+生日=温馨
记得有一年夏天,那一天特别热,也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兴奋的问同桌:“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同桌深思了一会,想是想到了什么,神情飞舞起来。事实上我比她更兴奋,因为我以为她会记得我生日。“我记起来了,今天是我偶像的生日,你不说我都忘了,谢谢你提醒哈!”心像被浇了一桶凉水般,再去问其他朋友也是一样,顿时心灰意冷。
回到家中,把背包狠狠的摔进沙发,然后打开灯。“生日快乐!”突然一窝蜂的人拥了出来,我震惊极了。为首的那个捧着蛋糕的正是我同桌。我被感动了,幸福的泪水划过我脸颊,心是甜甜的。谢谢你们。
父母+牛奶=温馨
天空中细雨绵绵,使本就寒冷的天气更添上了一层霜。我撑着伞快步赶回家。老远就看见了母亲的背影在等着我放学回家,母亲穿着一件红色的棉袄,在阴冷的环境中增添了新的亮点,也使我的心增了一丝暖意。母亲一见到我就唤我走快点,然后帮我收好雨伞再细心的为我拍打衣物上的雨点。“孩子冷不?快去换鞋,你爸已经惹好牛奶了,喝了暖暖心吧。”我刚换好鞋子,父亲的热牛奶就出现在我视野中,结果牛奶喝了一口,温暖从嘴里流到心头,暖暖的。谢谢你们。
陌生人+提醒=温馨
一次我坐公交车,把钱包落在车上了。下了车,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一个陌生女子出现在我视野中,手里拿着的正是我的钱包:“小妹妹,你的钱包落在车上了,还好我看见了,还给你,以后可要细心点。”接过钱包,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谢谢你
一阵暖暖的微风徐来,夹杂着淡淡的暖意。天空中的乌云早已不见,出现的是温馨的阳光。突然想起作业还没完成呢,回过头重新看了看那道数学题。奇怪,心情好多了,好像也不是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