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回忆6
也许是父母宠爱有加,我有时候会很任性,过后又会很后悔,不过自从那一次后,我改变了很多。
和往常一样,那个星期周末,我和一些同学们来到校门口等待着自己的家人,看着别人的爸爸妈妈都来了,拉着自己的孩子出去买东西,出去吃饭,心里直痒痒,埋怨自己的妈妈迟迟不来。但我还是趴在栏杆上,期盼着妈妈的到来。
终于,在我阵阵的抱怨声中,妈妈出现了。只见她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时间看错了,来晚了……等了很久吧,到宿舍去吧“妈妈左手牵着我,右手提着一包东西,来到了宿舍。
”妈,那包里是什么啊,是不是都是给我带的吃的啊?“我似乎已不再埋怨,非常兴奋地问道。”吃的在下面,就是一些饼干,这次主要是给你带的衣服,据天气预报说这几天有冷空气,给你多带了几件。“我的兴奋瞬间消失了,特不耐烦的”哦“了一声。
妈妈把吃的轻轻的放在柜子里,转身要走。我堵着气一把把衣服塞在她手里,嚷着让她带回去。妈妈无奈的抱着衣服走了。望着妈妈远去的身影,我希望她越走越远,不要回来……
晚上七八点钟,寂静的黑夜突然下起了大雨,刮起了大风,温度也降了很多,使人感到毛骨悚然。
晚自习一结束,我奔跑着来到宿舍,洗漱完,就钻到被窝里,盖得严严实实的。外面雨哗哗啦啦地下着,雷声轰轰隆隆的响着,我和室友们都蜷缩在被子里……
”妈妈,你在哪,快来啊!“我心里默默地想着我的妈妈,”我不该使你生气,我不该对你吵吵嚷嚷。“
咚,咚,咚!门外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哆嗦的走下床开了门。只见妈妈提着把不断滴着水的伞,拎着那一包衣服站在我面前,我一下子扑在了妈妈怀里:”妈妈,对不起,我以后会听你的话的。“妈妈刮着我的鼻子笑了。
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帮我披上了外套,我摸着妈妈的手,温暖传遍全身,妈妈欣慰的笑了……
一想起这件事,我就非常内疚,惭愧。妈妈给予我的不止是身上的温暖,更是心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