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回忆11
在我记忆的银河里有数颗恒星在闪烁着耀眼的光茫,一颗颗光彩夺目的明星记录着我成长的点滴,其中排在榜首,最亮的那一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几天天空中布满了黑色的藤蔓,影影约约中好像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发生。
不幸降临
早晨在我们迅跑之后,老师领着我们几个人去小广场做练习,开始我的状态非常好,老师就让我们把腿放在双杠上压。左腿放上去以后,我轻轻地接了几下,刚准备把腿拿下来,可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突然,我两眼一黑,只觉得右腿一抖,就重重地摔到了地下,我开始想站起来,可是我全身乏力,一点力气也没有,右腿也用不上一点劲。
“叭”的一声,靠近右腿膝盖的地方响了一下,声音清脆极了,我心想,完了,骨头断了,老师见状马上让我别动,我的眼泪受不了就流了下来。老师不亏是见多识广,一语道清,说我是肌肉拉伤了,可不免还笑话我,说我准是不爱吃鸡,鸡肉吃少了才会这样让我哭笑不得。
在同学的帮助下,我终于走到了教室。
患难见真情
同学们见我一瘸一拐的样子,都纷纷表示同情,腿不能走路,好友就背我下楼,陪我一起去看医生,老师关心我,同学们照顾我,使我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
好朋友们轮流照顾我,帮我打饭,帮我洗饭盒,吃饭时不能蹲下吃,她们就陪我一起站着,我的心里很开心,因为我有一群这么好的朋友,有这么多好老师,使我差一点忘记自己是个病人。
在同学们的照顾下,老师的关心下,我的腿好的很快,没有多久就能走路了,我从心里感激他们,但是看到其他同学在体育课上打打闹闹,开开心心的玩,心里又有些失落,希望自己赶快好起来,陪他们一起玩。
这颗闪亮的星已经装在了我的心里,在那里我会留一个角落给他,让他永远闪烁,发出夺目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