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3
邻居家里有一只公鸡。它全身金灿灿的羽毛让它自己显得十分威武,一双小小的眼睛水灵灵的看起来很可爱,头上那红艳艳的鸡冠让它显得高贵起来,尖尖的小嘴巴可硬了,用手压怎么压都压不下去,而且手还会痛死!四肢又细又长显得没有什么力气。
公鸡吃东西的时候一点都不小心,直接用嘴弄起食物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吃饱了的公鸡显得十分自在,有的在玩耍,有的在休息,有的在公路上悠闲的走着。
公鸡睡觉时是和母鸡下蛋是一样的。它们是先跪在地上,然后再坐在脚上,接着头歪向一边,就开始呼呼大睡起来。
我每天早晨太阳快要升起来时,都能听见它每天响亮的叫声,它就如闹钟一样每天叫我起床。
但是有一天听不见它的叫声了。后来我才知道它走了!当时我伤心极了,我希望它能找到一个好主人。
我喜欢你——公鸡,我多么希望你能和我再见一面呀!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忘记你和我的美好时间,只要你快乐我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