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11
喜欢的动物是可爱的小白兔。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他叫小白,全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真舒服。它的耳朵长长的,非常灵敏,一听到脚步声就会飞快地跑走。眼睛红红的,好像哭了一个晚上似的。嘴巴小小的,是三瓣嘴,像三片小小的叶子。它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小白就一蹦一跳地跑到我面前叫,好像在说:“我肚子饿了,我肚子饿了。”我马上放下书包,去拿来了小白最爱吃的萝卜和青菜,把它抱在怀里喂它,小白吃饱了,就在我怀里睡大觉。你们说我的小白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