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小白兔。一双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珍珠似的眼睛,一张小巧可爱的三瓣嘴,别看它的腿又粗又短,其实跑起来可快了。它那小小的尾巴,真像一个小雪球。
有一次,我正准备给它吃菜叶,我把菜叶放到地上,小白兔轻轻的跳过来,用小嘴慢慢的啃着菜叶,才吃了没几口,就用那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我,生怕我抢它东西吃。过了一会它又啃起菜叶来,哈哈真有趣。
中午到了,小白兔闭上眼睛静静的睡在那里,四只小腿趴在地上,我轻轻地抚摸着它,它那件白棉袄又软又暖好舒服。一不小心把它惊醒了,它不停的跳着,好像在说:告诉你吧,我生气了也要跑的,我看着它说了声对不起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又回去睡觉了。
过了几天后,我家的狗把它赶走了,事情是这样的:早上爷爷想给狗洗个澡,都怪爷爷抓不住狗,狗跑向小兔子,把它吓的惊慌失措,急急忙忙的跑走了。我一路追过去,但小兔子跑的比我快,没找到它。小兔子就这样不见了,我天天在想它可以再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