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4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记得那天放学,我在路上捡了一只小狗,它很小,就像刚出生的一样,我问妈妈:“能不能把它收养了?”妈妈说:“可以,但你要好好地给它洗澡。”我们给小狗洗澡时,我发现它眼睛黑溜溜的,它的牙很黄,它的尾巴很长,我把它叫小白狗。我们都很喜欢它。
我和妈妈决定给小白狗买衣服,我发现宠物店里有,我进去看看小狗喜欢哪一件衣服,小白狗站在服装店里,仿佛在说:“我喜欢红色的那一件。”我让他们把它取下来,让小白狗穿上,它高兴得摇摇尾巴,像是对我表示感谢。
每次我放学回家,都能看到小白狗在我家门口等着我回来,它看见我就向我摆摆尾巴,像是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吃饭的时候,它会蹲在我的脚边,我就把好吃的排骨分给它一些,它吃得津津有味。
我喜欢我的小白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