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10
我喜欢的动物生活在南美洲的热带雨林。它被称为“空中美洲豹”“鸟中大白鲨”,他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猛禽之一---角雕。
角雕有一双巨大的翅膀,翅膀的颜色是黑白相间,像一幅泼墨山水画。巨大的翅膀像巨大的保护伞,角雕小宝宝在这温暖的避风港里感受着妈妈的爱与温暖。角雕的头上有两个灰色的双冠,只有受到攻击或愤怒时头上就会出现两个高耸的黑色羽冠像土著人的帽子非常神秘。它的眼睛像望远镜一样可以看见千里之外,一目了然。角雕的嘴特别的尖利像一个钩子,可以帮它捕猎。角雕那强壮有力的爪子和人的手掌一样,轻而易举的抓住猎物。
我喜欢角雕是因为它速度敏捷,特别凶猛。我要保护角雕,不砍伐森林,不破坏环境,让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保护地球,给动物和我们一个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