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6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家的小乌龟,它是我和妈妈在花鸟市场买的。
小乌龟的背上有一个硬硬的壳,它的壳和肚子上都有许多好看的花纹,它不有四个小爪子,都非常锋利,身体的后面还有一条小小的尾巴。
小乌龟快活地生活在鱼缸里。每次我用手指碰碰它,它都会把头快速地缩进壳里。它还喜欢在水面自由地游泳和吐泡泡,每当我发现它在玩时,它都会马上游到水底,真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时小乌龟不喜欢吃东西,而是喜欢躲在水里睡大觉,更别说冬天了,冬天小乌龟就冬眠了。
现在,你知道我们家的小乌龟是多么可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