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狗。我喜欢狗,因为它们毛绒绒的非常可爱。我喜欢抚摸它们时手指的感觉。他们有可爱的眼睛和有趣的性格。
狗很有精力,你可以和它们玩很多游戏。我喜欢大多数狗而不只是一种特定的狗。我认为各种颜色和样子的狗都很酷。
狗不会像其他动物一样睡很多觉,当我们睡觉的时候,狗狗们通常在看护着家园。狗也给你锻炼的机会,因为你需要每天遛狗,如果你不遛狗,那么它就会把你家弄脏。当你回家的时候,狗会忠诚地在门口欢迎你,看到狗狗欢喜的样子,你就会很开心。
科学家还说,狗可以缓解压力,还可以保护你免于患心脏病。这就是为什么狗是我最喜欢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