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新编2
自从第一次龟兔赛跑以后,兔子输了,它就很不服气,心想:我是出了名地飞毛腿,怎能败在乌龟地名下呢!
春天来了,乌龟和兔子决定再来一次比赛比赛规则是:从山坡上跑到山脚下地大树下,谁先到达树下,谁就赢。动物们听了这个消息,高兴地不得了。
过了几天,比赛正式开始了。枪声一响,兔子像一只利箭一样冲了出去,而乌龟还在后面慢慢地爬呢!兔子有点骄傲,渐渐地跑慢了。一路上,鸟语花香,景色秀丽宜人。有块农田里面种着让人看了垂涎欲滴地萝卜兔子实在忍不住了,心想:我不如摘个萝卜解解渴。于是,它就摘了个萝卜在农田里吃了起来乌龟渐渐地跑快了,看到兔子休息,乌龟很想休息不过它想:想要赢兔子是必须付出代价地。兔子在农田里吃萝卜吃得痛快极了,把比赛这事忘地九霄云外去了。乌龟还有20米就到终点了。几分钟后兔子才想起比赛这事。它马上向终点奔去!乌龟回头一看,兔子要追上自己了,就急中生智,四肢和头缩到壳里,准备滚到树下,乌龟一边滚兔子一边追乌龟,终于把乌龟追上了。
兔子和乌龟并列第一,这个结果使动物们万万没有想到,动物们连忙把花环戴在乌龟和兔子地身上,乌龟和兔子高兴得说不出话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