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我和哥哥,雨萱姐姐,梦琪妹妹一起去北箐园放风筝,玩的可开心了,两个神态各异的喜羊羊风筝,在天空自由的来回飞翔,几条漂亮的彩带在风筝的尾部哗啦啦的摇晃着摆动,我们拉着风筝引线相互交换着拼命的奔跑。看热闹的小朋友可多了,在愉快的游戏中发生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一个小妹妹跟着我们玩,她今年六岁,圆圆的脸,小小的眼睛,显得格外机灵,玩的也格外卖劲,她还觉得不过瘾,于是又产生了新的念头,要买我们的风筝,她先后六次提出要求,都被我婉言拒绝了,但最终我还是被她征服了。
爱的奉献
“姐姐,你的风筝真漂亮,在哪里买的啊?卖给我可以吗?”“那不行,卖给你我玩什么?”我干脆的拒绝了她的要求。这是第一次。
“姐姐,你能帮我买个风筝吗?我太喜欢风筝了,就是找不到哪里有卖的。”“让你爸爸去买啊!你当然找不到卖风筝的的地方。”这是第二次。
“姐姐,我去问过爸爸了,他说青浦根本没有卖风筝的商店。求求你帮个忙吧!”“我的风筝是四年前从兰州买来的,又不是从青浦买的,你让我如何帮忙啊!”我无可奈何的回答到。
这位可爱的小妹妹从草地上来回跑了六次之多,可怜兮兮的样子让我感到非常的为难,我卖给她,以后我玩什么?我以风筝结交的许多小朋友就会离我而去,怎么办呢?真让我进退不得。
这位小妹妹最后把他的爸爸硬拉了过来,和我谈判,好话说了一箩筐,最终我决定忍痛割爱,就把这只美丽漂亮,在蓝天上自由飞翔了四年多的喜羊羊风筝送给了这位素不相识,非亲非故,不知是哪个幼儿园的小妹妹。
我眼含亮晶晶的泪花,依依不舍的告别我心爱的伙伴——伴随我四年多的喜羊羊风筝,一步三回头的挥手告别由那位小妹妹手中牵引着在蓝天翱翔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