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5
从小爸爸妈妈就非常的爱我,我也非常爱他们,可我从来没有当面对他们说起过,这次丁老师又给我们出难题了。
星期三,要放学了,丁老师开始给我们布置语文作业了,丁老师说:“回去以后,跟爸爸或妈妈说我爱你。”啊大家目瞪口呆了,要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你,大家都紧紧盯着丁老师,仿佛在说:“丁老师,你怎么了,上次要我们编书,这次又让我们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你,怎么又给我们出馊主意,我们都这么大了,怎么说得出口呢?真是的。
回到家里我自己在房间绞尽脑汁:“这该怎么表达,该怎么说,是直接说我爱你还是用别的办法,我到底要不要说。”一大堆问题在我脑子里转啊转,还是说吧,我鼓起勇气。
一天,我在沙发上看电视,看见妈妈在帮我洗鞋子,我想看来这是个好时机。我的嘴巴就不由自主地说出:“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以后笑了笑说:“傻瓜,怎么突然说这种话,你只要好好学习,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看到妈妈拎了一大堆菜,就上前跟妈妈说:“妈妈你拎这么多菜,我帮你拎一点菜吧。”妈妈说:“不用了,这里面有鸡蛋,等会儿,你一不小心就打碎了。”我气呼呼的回了房间想:“好心当成驴肝肺,我要帮拎一点菜,还说我。”不一会儿,我出去偷看了一下,妈妈在揉手,我仔细一看,妈妈的手都红了,妈妈对不起。
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爱,爱是那么温暖,爸爸妈妈的爱是别人永远体会不到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