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6
今天是妇女节,我想为我的妈妈做些事,做什么好呢?对了,帮我的妈妈做家务活吧,让我的妈妈休息一下。我来到我的妈妈身边,对我的妈妈说:“祝您节日快乐,这些活我来做吧!”我的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学着我的妈妈的样子,拿起抹布,站在窗台上擦玻璃。我一不小心,从窗台上掉了下来。我跑回屋对我的妈妈说:“我不干了。”我的妈妈说:“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遇到困难就退缩。”我说:“那好吧!我这就去干活。”不一会儿,玻璃就被我擦干净了。我又拿起了扫帚,开始扫地了。我的妈妈让我休息一会儿,我说不用了。我要把地扫干净。我又放了一盆水,把鞋放在盆子里,用刷子用力的刷起来。
终于刷好了,拿出去晒,我的妈妈却说:“怎么没刷干净啊!”我对我的妈妈说:“我下次会刷得更好。“今天我虽然很累,但我体会到了我的妈妈每天做家务活的艰辛,也从中感受到了劳动给我的快乐,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