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在拖地,有一位叔叔给妈妈打电话。说:“公司里有事让妈妈回公司”,妈妈忙的都快不知道东南西北了,走的时候连拖把都没放妈妈走了。我看了看地还有很多没拖我想妈妈回来很晚肯定拖不了地,再加上我的弟弟还要吃奶睡觉,我想我可以帮妈妈拖地。
我帮妈妈做家务
我拖来拖去可我的脚印还是有我就从后到前拖,真的没有脚印了并且地板又明亮又干净我很高兴,妈妈回来了她看见地板干净又明亮妈妈笑着说:“这是谁拖的地这么明亮?”我说是我妈妈简直不敢想信这是我做的。妈妈高兴的说:“你比爸爸还能干”我也很高兴,我的弟弟也什么不知道可是他会听懂一点的,所以他也高兴的给我们欢乐。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可高兴了笑呵呵的,我觉的我弟弟笑的最可爱了,我应该是第二个了。妈妈和爸爸都一样看不出谁笑的最可爱了,那天晚上我们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