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10
暑假的一天上午,我完成了当天的暑假作业。我在想:干点儿什么好呢?对啦,就帮妈妈做家务吧,刚好也可以让妈妈休息一下。
心动不如行动,我马上拿起扫帚学着妈妈的样子就扫起了地。一会儿功夫就把地扫的干干净净,把地上的灰尘都扫干净了……
然后我又把抹布湿湿水,开始擦桌子。一转眼的功夫,抹布就把桌子上的灰尘给没收了。桌子上真是一尘不染呀!
最后的环节是拖地。我先把拖把在洗手间给他湿水,然后挨着房间拖地。一上一下、一左一右,不停的晃动着拖把,一会儿功夫就把房间的地也给拖干净了,终于把家务活干完了。我身上也出了很多湿漉漉的汗珠……虽然累,但是我心里很高兴。因为我会帮妈妈干家务活儿了。
通过这一次劳动,我也体会到了妈妈平时做家务的苦和累。能帮妈妈干点儿家务,我觉得很开心。以后我一定要多多帮妈妈做家务,多体谅妈妈,让妈妈多休息,让妈妈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