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14
今天天气很闷热,妈妈决定买凉粉回来吃。下午放学回家,我早早把作业做完,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厨房把凉粉拿出来。
我把凉粉分成四小块,把每小块切成薄薄的片,再把它们加热,然后我有在碗里加上酱油醋盐,还有辣椒等……最后洒上妈妈切好的葱花,大功告成。呵呵……我连忙请出外婆、爸爸、妈妈来品尝我的成果。他们一边吃一边点头夸我做得好吃呢。最后妈妈笑嘻嘻的给我提了一个小小的意见:“要是再多加点盐,味道一定会更好。”我也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我的劳动成果。
当看见全家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的时候,我感觉到帮妈妈做家务是件快乐的事。它不仅让我体会到妈妈平时的辛苦,还让我感受到了做家务的快乐。同学们,有空的时候你们也可以帮妈妈做做家务,它会让你感受到另一种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