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4
刚学过《爱迪生救妈妈》,觉得爱迪生太能干了,我想我也能为妈妈做些什么,于是决定周末帮妈妈做些家务。
终于到星期天了,我特地起了个大早。一到院子,发现妈妈已将院子打扫的一尘不染,然后正在厨房做饭呢。干什么呢?向四周看了一下,发现二楼阳台上鸽子笼,上去喂鸽吧。兴冲冲地带着玉米上去一看,哎,鸽子也起得比我早。但我发现鸽子笼下面到处都是鸽子屎。我突然想起在学校老师都说我地扫的干净,这次终于在家也能派上用场了。于是我拿起扫把将地打扫的干干净净,并拿拖把将地拖了一遍。这时,一些鸽子飞回来,我把玉米撒在地上,鸽子一边吃一边咕咕地叫,仿佛是向我表示感谢和赞扬,心里美滋滋。
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想,今后还要帮妈妈做更多的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