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下午放了半天假。可妈妈仍然要正常上班。于是,我决定帮妈妈干一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等妈妈上班走了之后,我就开始“工作”了,首先用擦桌布把餐桌擦了个干干净净,又把餐具摆放得整整齐齐。然后,我决定再把地面扫一遍,先用扫帚把每个房间里的垃圾一点一点的扫到一块,再把他们小心的扫到簸箕里,最后倒进了垃圾桶里。接着,我又用半干的拖把把地面拖了一遍。这时候,我已经微微出汗了。看着干净的地面,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我自言自语地说,好了,开始做作业。等妈妈回来后,再给她揉揉腿捶捶背,让妈妈在她的节日里也享受一下。因为妈妈平时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做着重复的家务活。我好像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您受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