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8
我帮妈妈做家务下午,我在书房看书,听到爸爸、妈妈在厨房争吵着。
我很好奇,因为爸爸妈妈从不吵架,他们在争论什么呢?我仔细一听,原来爸爸、妈妈在争抢着做家务。妈妈说:“你累一天了,去休息一会,我自己做就行。”爸爸说:“就那些家务活,我做点,你就轻松一些。”我想:我也帮妈妈做一些家务,妈妈会更轻松一些。于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家务。我负责扫地、收拾碗筷、摆放餐桌;妈妈负责擦地、洗衣服;爸爸负责下厨。当晚饭端上餐桌的时候,我心里美滋滋的:原来劳动也能够给人带来快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我们要尽心尽力的呵护她;美丽的校园是我们的家,我们要齐心协力爱护她;伟大的祖国是我们的家,我们要万众一心的去建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