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3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上那无边无际的天空和鸟儿一起自由自在地飞翔,祖国大地上那五彩斑斓、千姿百态的风景也会尽收眼底。
我舞动着翅膀飞上了蓝天,看!那广袤的大地上长着绿油油的草,看上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此刻的我仿佛是一条小鱼徜徉其中,悠闲自在;草地上矗立着一座座高大的房子,那各式各样的房子连接在一起,看起来像一座座城堡,此刻的我正在以公主的身份巡查国度,乐在其中……。
突然一阵风向我吹来,我紧闭双眼,这时我仿佛触摸到了什么东西,睁眼一看发现我在一片五彩斑斓的云彩上悠闲地躺着,我摸了摸那柔软的云朵开心地笑了。我爬到彩云边上发现下面是一条长长的小溪和一座座巍峨的大山,那巍峨的山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小草把大山笼罩起来,就像给大山披上绿色的新装。不知不觉我已在天上飞行了24小时,我的眼睛就像北斗导航卫星一样无时无刻地欣赏着祖国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
我爱我的祖国,爱祖国的山山水水。我们要一起保护祖国的青山绿水,爱护环境、节约用水,做祖国的环境卫士,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