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2
苍鹰用它的翅膀,在天空翱翔;蝴蝶用它的翅膀,在空中飞舞……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向远方,把幸福带给大家。
自然是美丽的,也是残酷的。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湖南,给这场暴风雪中受灾的人们带去温暖,把一袋袋的粮食和棉被送给他们,让灾民能顺利地度过暴风雪。恢复正常幸福的生活。
世界上每个孩子都渴望读书。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将把一本本书送到世界每一个贫困孩子的手里。让那些上不起学、读不起书的孩子们,重新回到学习中去,成为祖国的一根粗壮的栋梁。
现在的地球今非昔比,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污染。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到世界各地,将绿树的树种撒到大地上,让树种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长。但是,光只有我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所以,我要将宣传绿色的纸片送到每一个人的手里,让大家都知道,要保护环境。
现在,东南亚都是战火,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东南亚,给受伤的人们送去药品和食物,让受伤的人民能活下来,为世界的平和做一点点小贡献。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