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0
“学习是让人飞翔的方式,不是使人平庸的道路“。飞上天空,飞上月球,是全人类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翱翔于空中,与云雾作伴,和它一起跳荡。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和空气作伴,和空气为友,在无边无际的空气中飞翔。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太空中,看看星星是不是一样大,月亮是不是真的很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祖国的各个地方,观看祖国的壮丽山河,感受一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豪言壮语!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我将会环游地球,游遍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惩奸除恶,为祖国的未来做贡献。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无边无际的大海,去看看波涛汹涌的浪花,去听听海浪冲击海岸的声音;去闻闻大海的味道,还要看潮起潮落的变化,去沙滩上捡我喜欢的贝壳,那该是多么好玩的事情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带上我的家人,去观看异国风光,去看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去看辉煌繁华的巴黎圣母院和埃菲尔铁塔;去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被世人称作世界第一净土的国家---新西兰!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是多么令人惬意的一件事情呀!我一定好好学习,实现我的梦想!让时代向前迈上一大步,让祖国更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