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1
时间不断流逝,过去成为历史。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过历史长河,来到战国时期爱国诗人屈原的身边。一位满怀报复却无法施展的爱国诗人,怀着炽烈的情感创作出《离骚》、《九歌》等新体诗,我要亲身感受他当时的心情……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过历史群山,飞到秦始皇身边,劝他不要听信小人之言,造成了分书坑儒的悲惨局面;我要飞到范仲淹身边,安慰他的思想之情,缓解他在边塞四面楚歌的情形;我要飞到……
自然是最美丽的,同时也是最残酷的。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过印度洋,飞到东南亚那边,安抚在海啸中不仅失去家园,还要承受失去亲人痛苦的不幸者,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走出痛失亲人、家园的阴影,恢复正常的生活。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和平相处。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硝烟的战场,在那里播撒橄榄,在斗争中构筑和平的天堂,让所有的人都能在和平的世界中幸福的生活。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而地球正受到她子女的伤害。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带着树种,飞到干旱的沙漠,在那里播下种子,使沙尘暴不再骚扰我们的生活;我要飞到城市,在那里播下种子,让大气污染和噪音不再危害我们的健康;我要飞到全世界,在各地都播下树种,把绿色带进我们共同的家园。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穿过天涯海角,飞越时空,用我自己的真心去填补天际边无尽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