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8
今天,我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仰望着蓝天和白云,看着那些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鸟儿们;看着那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看极了!我心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就好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会带着我的亲人环游世界,我想要我身边的亲人玩得开开心心的。我还要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看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化身为一位可爱的天使,拿出魔法棒,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变得更加绚丽多彩!我要让树木长得更加茂盛;让小草变得更绿;让鸟儿们尽快找到自己的家园;让小河变得更加清澈,清得可以看见小鱼儿们欢快地游来游去;让花朵开得更加绚丽多彩,香气扑鼻;让蓝天变得更蓝……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愿意做一位白衣“天使”。我会做出普通医生做不出的药,让患上白血病的孩子和大人们都快快好起来,让所有病人早日康复,回到自己温暖舒适的家与亲人们团聚。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四川,那里有许多曾经遭遇痛苦灾难的可怜的孩子,他们失去了亲人和美丽的家园。我愿如圣诞老人般,带着许多礼物,里面装的都是一份份惊喜,深夜,我会将美好的礼物放在孩子们的床边,送给他们一个个甜蜜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