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3
夏天到了,碧绿的荷叶上常常停着几只小蜻蜓,如果我也有一双像蜻蜓一样的翅膀,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去看一看,我会飞到云南的昆明,去那里百花盛开的地方玩耍,去闻一闻那里花的香味。我会飞到北京的天安门,去看看北京的长城。我会飞到埃及的金字塔,飞到金字塔的顶端眺望远方,去看木乃伊的尸体是不是真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生活会更加方便。上学的时候,即使起的再晚,上课也不会迟到了,只要“嗖”的一下,就能飞到学校了。过马路的时候,再也不要等红灯了,只要“咻”的一下,就能飞到马路对面了。出去旅游的时候,就只要展开翅膀,背着爸爸妈妈飞到旅游地点,连车费都用不着了。过河的时候,只要展开翅膀,就可以渡河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当发生火灾的时候,可以直接冲进火灾现场,把有危险的人送到安全的地方。当发生车祸的时候,看着被撞的人奄奄一息的时候,只要展开翅膀,就可以直接带病人到医院抢救。当发生抢劫的时候,可以把被抢的人送到安全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要飞出地球,飞向月球,和玉兔玩耍。我还要飞到土星上,看看土星的“耳环”有多大。我还要看看黑洞的引力有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