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4
有人想当一名教师,有人想当一名科学家,有人想当一名宇航员,而我的梦想是有一双翅膀。
每当我看到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就特别的羡慕,要是我也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帮妈妈买菜,送爸爸去很多地方。暑假时我还会背着妈妈、爸爸、弟弟去拉萨看湛蓝的天空,去香港的海洋公园,还会去西湖游玩,还会去花果山、黄山……
当病人生病要做手术了,可救护车赶不过来时,我会用最快的速度,赶到病人的家里,背上病人,再用最快的速度飞到医院,让病人在最早的时间接受治疗。从病人家到医院不用到五分钟哦!因为我在天上飞可以直接走直线,不用等红绿灯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白天的时候就可以飞上蓝天,和白云玩耍和太阳握手。晚上,我还会飞上天去和月亮说话,和星星一起眨眼和跳舞。我还可以去月球探索,探索完后,我会飞到地面告诉老师和同学们我探索的秘密,有翅膀多好呀!
我的梦想很美好,我知道我现在是实现不了的,可我始终不会放弃。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积极发言,这样才可能实现我的梦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