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2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会飞到各种地方,做我想做的事。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孤儿院,将快乐献给孩子们!我会陪他们做游戏,和他们唱歌、跳舞。我会把我的压岁钱捐给孤儿院的老师们,并交代他们要让这些孩子们吃好、穿好,尽量帮他们走出没有亲人的阴影;要让他们读好书,将来才能适应社会,在社会上立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5:12”地震灾区,送温暖给他们。我会跟这些心灵有创伤的人们嘘寒问暖。现在是冬季,我会给他们一些羊毛衣、棉被、棉袄。
相信他们有了“希望工程”、“红十字会”和广大市民的捐助,他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更加幸福。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我朝思慕想的海南岛。我会去海边,在海滩上捡贝壳,尽情地玩耍欢笑;我还会在沙滩上漫步,留下我的一步步脚印……我拍打着浪花,突然,一朵浪花打在我的脸上,流进嘴里,咸咸的……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随心所欲,来满足我的心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