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3
爱,有人问爱是什么?它在哪?其实爱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去一点点发现爱,珍惜爱吧!我每天都被爱包围着。
我们家很穷,有一年夏天,我穿了一件带有补丁的背心去上学。
到了学校,同学们把我围了起来,都纷纷议论着:“你看她。”“她连一件新衣服也没有。”“干脆别来上学了。”说完,她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伤心地抱怨起来:“我为什么出身于这样贫困的家庭,妈妈为什么让我穿成这样来上学。”我流泪了,几颗冰凉的泪珠落在了我的脸颊上。就在这时,和蔼可亲的李老师走到我的身旁安慰我:“不用理她们,也不要感到自卑,其实你是很棒的!”
听了老师的话,我停止了哭泣,好像身上充满了力量,顿时振作起来。就在这时,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让他们刮目相看。
一天天过去我再次上学的时候,在我的桌子上有一个红色的盒子,上面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相信你是最棒的!”我惊奇地打开盒子,是一件白色的连衣裙!我心里已经知道是李老师给买的,这就是爱的力量,我感动地流泪了。
这件事虽隔了几年,但这件事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