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4
爱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发现它。家中充满爱,社会充满爱,亲人们给我们奉献爱,老师们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连社会上的一些热心人士也无时无刻的为这个社会奉献爱。
爱是快乐的,无论是别人给予你爱,还是你给予别人爱,你都会觉得非常开心。
家中充满爱,父母无时无刻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只要我们受到一点点伤害,他们都会十分心痛。而同时,我们看见父母辛苦的时候,也会无私的帮助他们,希望减轻他们的负担,以报答他们对我们的爱。
学校充满爱,在学校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耐心的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改错的机会。当我们在学校遇到困难,他们奋尽全力的帮助我们,同样的,学生也爱老师,如:认真挺好老师的每一节课,认真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作业,看见老师,面带笑容的说一声:“老师好。”这都是学生爱老师的表现。而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往往让我们感到快乐。
朋友给予我们爱,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们在我们身边鼓励我们出谋划策,和我们一起排忧解难。而我们看见朋友有难的时候,也会义不容辞地向前去帮忙。当我们能帮助朋友解决好问题的时候,心中同样感到快乐。、
爱,无处不在,只是我们没有发现它。爱,使我们快乐;爱,使我们感受到人间带给我们的温暖;爱,鼓励着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