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500字3
暑假到来,一群孩子们在大楼下进行拔河比赛,我也在其中。这还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
哨声一响,比赛终于开始了。一队四人,几乎和我年龄一样。我们摆好了姿势,成工”部式,脚顶着脚;身子住后倾,双手像只铁钳似的,用力抓住麻绳,像一只只猛虎似的。
我们的腿慢慢地在往后移,越挪越远,红领巾从中点慢慢地向我们这边移近。眼看我们就要胜利了,对方个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腮帮子鼓起,面红发肿,像一个个钢铁战士。猛地一拉,我们还沉浸在胜利的“梦”中呢,松懈了一下,唉,我们又失去了优势。红领巾离对方愈来愈近,怎么办呢?旁边多了一些人观赛,看到这,也不禁挥起双手为我们加油!
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顿时浑身充满了力量,用力把绳子往后拉,红领巾慢慢地向我们靠来,“赢了!”我们欢呼道。
这次比赛我们不但获得了胜利的喜悦,更增进了我们的友谊,这种喜悦是父母、老师无法带给我们的,所以,我们也要为我们的胜利而高呼:“啊!我们“赢”了……”这种声音,也是胜利的声音,也是团结的声音。它,在天空中久久回荡着。
啊,多么刺激的拔河比赛呀,它不仅使我们的友谊更深,更浓,更团结,还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