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500字2
有一次我们去秋游,举行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拔河比赛。
我们按学号的单数和双数来分成两列队伍,裁判让我们做好赛前准备,只见各个参赛队员都扎着稳稳的马步立在地上,双手紧紧地抓住麻绳,咬紧牙关,好像哨子声一吹响,他们就会马上各自都使出吃奶的力气开始全力“厮杀”,为自己队取得战绩,立下汗马功劳。由于那时太阳顶着头晒,好几个同学满头大汗,面红耳赤,就像一个个熟透了的大红苹果。豆大的汗珠从他们额头渗出来,顺着脸颊流下来,可以看出他们非常紧张。
突然,裁判一声令下,各个队员好像在这个时候把他们身上全部的力气都凝聚到了双手上,然后再用手使劲儿地往后拉,身体也同时向后面倾斜。有些男队员用他们沙哑的声音全力地嘶吼着,这样下去恐怕他们的声音一会儿之后就会哑的,不过他们的声音就好像是森林里猛兽的叫声一样,还是很有震撼力的。不过也有一些同学的脚在慢慢地往下滑,很明显,在土地占大部分面积的草地上脚是不容易站稳的。
只见陈源毅同学面目狰狞,目光里面透露着一丝冷冷的杀气,好像瞬间就可以把另一队队员秒杀掉。双脚一蹬,脸的神经绷得紧紧的,好像一使劲儿就能把麻绳拉过来。或许他现在心里正想着他一定要赢吧!
比赛告终,我们队赢了,但却摔了个人仰马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