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500字
星期五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万里晴空之下,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在学校操场精彩上演。
下午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班同学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都摩拳擦掌,要和二班比赛了。各班挑了四十个人进行比赛“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双方互不相让,使尽全力。中间的红绸子忽左忽右。突然,那红绸子不动了,场上出现了僵局,双方同学都涨红了脸。这时红绸子突然移动向左,同学们都呼喊着:“加油!加油!一班必胜!”听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我们使劲往后拉,都满头大汗。红绸子又向我们这边移,我们赢啦!同学们个个都欣喜若狂。
二班不服气,说要再来一局。这次比赛我们有着绝对的信心。“嘟——”哨声响起了,比赛又开始了!这次因为我们的骄傲掉以轻心啦,二班趁着这次机会,往后一拉,红绸子超过了白线,我们这次输了。
决定胜负的第三局比赛开始了,两个班的运动员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拼命的往后拔。只见他们双手紧握住绳子,脚像生了根似的使劲儿蹬地,身子向后仰,小脸憋得通红,额头上渗出了汗珠。我们咬紧牙关,为我们加油的运动员使劲的喊:“加油!”只见一阵欢腾,我们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