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500字4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
同学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站到了国旗的左右两侧。同学们都纷纷到齐了,所有的人都沸腾了起来,都希望自己可以为班级争光。
比赛正式开始了,所有人手心都出满了汗珠,只听一声哨声,场面瞬间安静,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比赛。此时此刻同学们都拧成了一股绳,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同学们比赛时,像爆发的雄狮一样,身子往后仰,脖子上显露出一根根筋痕,同学们小脸通红,像一个个熟透了的红苹果。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在旁边喊破了喉咙给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她们喊着:“加油、加油……”那声音是多么响亮,那不仅仅是加油那么简单,每一句“加油”里都蕴含着同学们对大家的希望。
比赛结束后,输掉的班级眼神中透露出了悲伤,和赛前的状态完全不一样,他们的泪水像下雨一样稀里哗啦流个不停,也好似失控的喷水枪,停不下来。他们一定希望下次可以把第一这个位置抢来,可以为班级争光。
很快,老师的比赛也随之而来,随着一声哨声,老师用尽了洪荒之力,到最后还是一方输,一方赢。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了比赛有输就有赢,输了不要气馁,赢了也不要骄傲,下次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