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笑了作文3
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们一放学就几个围一起往校外跑去,唯独他的身边没有一个人,他是一个转校生,才刚刚转到我们学校,因为在他的以前的学校里他一个朋友也没有,而且还经常受别人欺负。因为他才刚刚转到我们班,所以也是一个朋友也没有的。
这天放学后我们都朝着一个方向跑去,还派人通知他说:“张某某,你放学后去对面的的那个房子里去,我们有话跟你说。”他听后同意了,但他走到那里的时候却发现里面黑漆漆的,一个人也没有,突然有人把他退了进来,并把门给关上了,他害怕极了,以为是我们弄的恶作剧。
“嘭!”的一声灯亮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们从房子的各个地方走了出来,变走边还边唱生日歌曲,他看了看四周,中间的桌子上有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祝你生日快乐”六个大字,房子的各个角落都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我们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忽然他从镜子里看见了自己头上的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帮他戴上去的生日帽,这时他笑了,笑的是多么甜蜜,多么兴奋。
“谢谢你们!”他说。“好了!好了!快许愿,然后吃生日蛋糕!”不知是谁提醒了一句他才想起来许愿,于是他就闭上双眼,十指合拢,做出一个拜佛的手势,然后嘴里慢慢的念到:“我希望我的朋友越来越多。”“快,小寿星快切蛋糕。”他的妈妈说。“嗯!”说完就把蛋糕切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发给了我们大家。他还说,这是他度过的最快乐的一个生日了。
他笑了!这是他第一次笑,这也是他度过的第一个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