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优秀作文4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谁呢?先不告诉你,猜猜看啊!他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胖乎乎的脸蛋就像嘴里含着两个小笼包;他长着一双笑眯眯的眼睛,小巧的嘴巴,一排白白的牙齿,一对大大的耳朵让我想起了大耳朵图图;他又高又壮,喜欢穿宽松的衣服;他的嗓门很大,在很远的地方就能听到他那独特的笑声。
他的性格开朗,活泼大方,喜欢和大家打成一片,他喜欢热闹,经常约我们几个同学玩各种游戏。
他酷爱运动,在村里的广场上经常能看到他打球的身影。在学校运动会中,他健步如飞,为班级的团体荣誉献出了一份力量。他不光喜欢运动,还是一个热心肠的人,经常主动去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他学习成绩很好,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机智的同学们,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