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优秀作文2
他个子不高,不胖不瘦,跑起步来像一只飞快的豹子。他的头发短短的,真像一只活泼的小刺猬。他的眼睛黑溜溜的像一双黑宝石一样炯炯有神,再戴上翠色的眼镜,显的很有学问。我觉得他穿夏令营的衣服才是最帅的,因为他就像一位有学问的小军人!
他在我的心里是一个善良大度的同学,有一次我们在打羽毛球的时候,我不小心打到了他的头,他疼得哇哇大哭,吓坏了我。晚上我跟他道歉,他说:“没关系,到我家吃饭吧。”就这样,我们又成了好朋友,现在,这件事让我久久难以忘怀。
他很喜欢游泳,每次都在训练,由于长期坚持练习,现在比之前游得快多了。还有,我相信,他坚持就一定可以跟我游得一样快。
他也很勤劳,每次我来他家玩,他都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我走了以后,他又把家里打扫得洁亮如新。
我写了他的这么事,你一定猜出他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