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优秀作文
他有很多的优点,比如:学习好,脑瓜灵,反应快,字写得很好,做作业很认真并且非常的快。但他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调皮,还爱搞恶作剧和不睡午觉。
每次几个同学一起写作业时,他在写作业的时候很认真,速度也比我们快,但是他写完了,就开始干扰其它同学。有的时候他会在你旁边唱歌;有的时候他会突然大叫一声,吓得我们心肝差点儿出来了;有的时候他故意在旁边讲一些笑话,大家笑得直颤抖,不得不停下笔来。总之他有不同的方法来干扰你,最后把大家惹得都发火了,他才肯收手。用一个我妈妈常常说我的词来形容他,就是皮厚,他的皮简直是太厚了。
每次午睡的时候,他都睡不着,他对旁边的同学动手动脚,老师为了让他睡觉,抓住他的手和脚,他就在你的脖子上吹气,吹得旁边的同学痒得咯咯笑,然后他也跟着咯咯笑,最后老师没办法亲自坐在他和其它同学之间,把他一个人隔开靠着墙睡,就这样,他依然躺着那里摇头晃脑。
还有几次去音乐教室上课,每当我快要坐到椅子上时,他就会趁机把我的椅子抽掉,害得我摔了一大跤,然后他再大声喊道:“老陈,你咋摔倒了呢。”气得我胖揍了他一顿。
他的这些行为真得很让人讨厌。可是他不管多调皮,多么让人讨厌,却一点也不影响他的学习,就这一点还是让人挺佩服的。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你能猜出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