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优秀作文3
他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一天到晚脸上都挂满微笑的人。同时,他也是一个特别的人。为什么说他特别呢?想知道就继续往下看吧。
他的性格非常温和,平易近人,但有时实在忍不住是会爆发出来的,而且还会打人的!不过这种可能性可以说是接近0了。
他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善解人意。一次,我们下课的时候玩跑跑抓,因为我跑得太快,所以经过他的位置时,一个不小心,只见一个东西从“高空”坠落,随后只听“啪”的一声,那个东西也就“内脏”四溅。定神细视,原来是他的笔盒!“哇,糟糕了这笔盒……”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来。之后,他应声而来,见地上的“尸体”也做出了惊讶的表情。“对……对不起。”我紧锁着眉头,心里想着:“啊,完蛋了!”可是,他笑眯眯地抬起头来,嘴笑得跟月牙一样弯,已经很小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大鼻子稍稍往上翘。“没事,还有十分钟就要上课了,别浪费哦。“听他这么一说,我的眉头立刻舒展开来,本来乌云密布的心情一下子放晴了。
不过,人无完人,他虽然有不少的亮点,但也有一些缺点,我在下面就要说了,请各位注意。
一日,我们在上英语课,老师在中途让我们对答案,可是,当我往后转时,都快把我吓得跳了起来:他居然在睡觉!而且老师都快到了,唉,同学,在哪里睡觉不好,偏偏在……唉,看,你同桌都快笑成一朵花了,你还不醒?可是,当老师一点一点逼近时,他还“高枕无忧”地继续睡大觉,他的眉头自然地舒展开来,脸上还留着淡淡的微笑,这孩子,想是又做什么明星梦了,殊不知危险即将降临。奇怪的是,老师似乎没看见他一样直接走了过去。唉,兄弟啊,这次是你走运,下次如果再这样,你就等着受罚吧。
嘻嘻,你们知道他是谁了吗?他就是人人知晓的徐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