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灵的甘露14
那是一次期中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只得了70分,这令我非常吃惊。作为中等生的我,不可能得这个分数,我不敢面对语文老师,怕他看到我的成绩。于是从期中考试之后的语文课上,我都不敢抬头,因为我怕语。文老师的眼睛看到我。上下课的时候也一直闷闷不乐,因为我的语文成绩,所以一直都不开心。
我问自己为什么会考的这么差,这两个月以来难得倒是自己上课不认真么,自己基础没有根上,还是太贪玩了,还是有什么原因,总之想了很多很多,可是自己还是没有找到答案。
上课的时候也是无精打采的,下课的时候除了上厕所外,一直坐在教室里发呆,我原以为这些没有人可以注意到,可是我错了,这些早就被我的语文老师看到了,只是他一直都没有让我看出来。
再一次语文课下课时,语文老师叫到我的名字,让我去他办公室。当我听到后,我的心理特别的害怕,怕他伤心,怕他责骂我。可是我错了,他没有责骂我,当我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问了我一句,“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上课不积极了,怎么一天天无精打采的呢?可不可以和我说说,”我不敢抬头看着老师的眼睛,他看我不说话,于是又说了一句,“没关系的,这次考不好,不是还有下一次么,”他看我不说话,于是他站起来拍拍我的肩说“我们一起努力,为下次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好不好,”我抬起头哭着对老师说“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下次我会努力的,不会再让您失望的,”老师说“人总有失败和成功,不是每个人都会成功的,只要是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的,我们在哪里摔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继续的前进,不要被失败打到,老师为你加油!”从那以后,每次的语文课我都是在积极的,我曾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老师给我鼓励的眼神。
直到期末,我以108分的成绩回报了语文老师,分数虽然不高,但老师却很开心的对我说,你很棒!继续努力!并对我竖起了大拇指,从那以后,我更加的认真学习。
我的语文老师感谢你的语言和眼神,是您滋养了我心中的甘露,是您给我我前进的动了。
那属于我心灵的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