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2
我曾经干过许多滑稽可笑而自鸣得意的事情。但是,只有一件事情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今天,我心里实在憋得难受就告诉你们吧!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开始让我学习古筝,年幼的我也非常愿意,每天坚持练三首曲子,每首三遍。真是不亦乐乎!
可是,渐渐的,我长大了,二年级上学期,二年级下学期。时光飞逝,我升入了四年级下学期,作业越来越多了。学校里的作业就不用说了,最主要的是妈妈给我布置的家庭作业,常常把我累的气喘吁吁。我想:作业不能减了,那我就减弹琴!不能不弹,那。我就决定把最长的《渔舟唱晚》给减了一遍。
作业做完了我戴好指甲,叮叮当当地弹了起来。弹到《渔舟唱晚》的第二遍我就想与妈妈说我弹完了。可是,我刚去想说。又想到了妈妈那双信任的双眼,会不会有些辜负了妈妈对我的希望呢?我跑到妈妈的房间,对她说:”妈妈我。我弹完了。妈妈说:”嗯,去收拾,收拾,赶快刷牙洗脸,睡觉吧。不知怎么了,心里就是高兴不起来。至今,妈妈依然用那双信任的眼睛看着我,我却不能用诚实的双眼去看着妈妈。
朋友们,我要怎么办?我真的不敢把这个心中的小秘密告诉她,我怕妈妈会再也不信任我,只好把这个小秘密向你们倾诉,唉!我到底应不应该告诉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