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5
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蕴藏着一些小秘密,我也不例外。尽管这件事发生在很久以前,可我还是记忆犹新,每当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感到深深的愧疚。
那是十分炎热的一天。下课了,今天正好是我们一、三、五年段下去做操。一想到又要站在操场晒太阳,我的脑袋又轰隆隆作响,好像有列火车驶过。突然,我的脑中闪过一个念头,我要装病!这个念头就如滔滔江水,把我淹没。我秒变戏精,好像搞得要晕过去,双手抱着脑袋。不出我所料,这一行为果然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我压低音量,用沙哑的声音说:“我头疼,帮我跟老师说一下。”不一会儿,我看见黄老师关心的眼神,她示意我要好好休息。路队终于下去了。我兴奋地站了起来,在教室里疯玩了起来。
当大家都回到了教室时,我又连忙化身成了戏精。许多伙伴看到我有气无力的样子,关心地问我这问我那的。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闭口无言,不回答他们,还装的更像一副要晕过去的样子。大家见我这样子,有的要把我送到医务室去,有的又叫我赶紧打电话回家。我想:这下完蛋了。我连忙说自己没事,能上课。第三节课时,因为我十分积极发言,老师还狠狠表扬了我。周围有几十双眼睛都不约而同地望着我,我心中如吃了蜜般甜,漾出了丝胜利的喜悦。
日月如梭,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很久,但它依然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