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11
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它就好像一股动力,催促你不停的追逐它。
我也不例外,童年的那个秘密使我追寻了近两年的时间。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母亲更是伟大的。小时侯,我总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让妈妈高兴高兴,以表达我对妈妈的一点敬意,当作小小的回报。
那是三月的一天,我见妈妈心情不错,于是凑到妈妈身边,问妈妈:妈妈,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呀?二月二十日。妈妈回答。什么?二月二十日?刚过的?我好似一只木头人,呆呆地站在那。可妈妈却好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本想买一件礼物,在妈妈生日的时候送给她,可妈妈的生日刚刚过的,只好等明年了。但这也为正在攒钱的我营造了更多的时间。
为了攒钱,我可没少费心思,我把平日的零花钱都搭上了!有时我还省吃检用,运气好的话,如果我能赶上买些废品,还能赚上几块。
冬去春来,又是新的一年,可我一直没忘我心底的那个小秘密。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放学后,我拿着一年的劳动果实奔向礼品店,终于得到了我一年前就已定下的礼物。叔叔把它用彩纸包好,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交到我的手中,我当时是无比的激动。
二月二十日,一个对别人来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里,我递上了那件小礼物,妈妈见后,笑了,但我分明看见,妈妈眼里已含着晶莹的泪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