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3
我心中的秘密,如同一个个贝壳,五颜六色,装点着我的回忆。我心中的秘密,如同一罐罐蜂蜜,甜蜜而让人回忆……
今年的第一天,我的心中就开始有了一个小秘密——我要在姐姐的生日那天,送给她一个生日蛋糕。我送的蛋糕会是这个样子:它会有两层,一层上面浇着纯白的奶油,正中间点缀着几颗红彤彤的草莓,第二层比第一层大一圈,上面有着紫红色的花纹,这象征着我们的感情会更加牢固,不会为一件小事而破碎。而且,今年我送的这个蛋糕,更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因为今年是姐姐的18岁生日,我希望姐姐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为了这个秘密,我这个小吃货变得不吃零食了,每当我陪着同学们去买零食吃的时候,我只是在旁边看看。同学们问我:“你怎么不买吃的了?”我也只是微微一笑,并不回答。这是我的小秘密,我要为这个愿望而存钱,我一定要给姐姐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
为了这个小秘密,我参观了好几家蛋糕店,可是那里都没有我想要的。我又去找了几家蛋糕店,终于在一家蛋糕店里看到了类似的生日蛋糕。我仔细地问店员:“阿姨,这个蛋糕真漂亮,多少钱?”店员说:“小朋友,你真有眼光,这是我们店里最好的蛋糕,你为什么要选这个蛋糕?”我也微微一笑,什么也不说。这是我的小秘密,我怎么会告诉别人这个呢!
为了这个小秘密,我还引起了爸爸妈妈的怀疑。妈妈看见我在存钱,问我:“你怎么存起钱来了?”我的心里一阵慌张,像一阵大风刮过湖面。如果我撒谎,似乎不太好;可如果我告诉他们了,那又不是秘密了。最终,我再次微微一笑,不透露我的小秘密了。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为了这个小秘密,我付出了许多许多。我相信,生日那天,姐姐你一定会对这个礼物非常惊喜,你一定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