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3
每当看到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时,我的内心便澎湃起来,从眼里迸发出羡慕的目光,内心沉醉在那潇洒的动作中……
但篮球迷这个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我在家中没事儿就投投篮,我自以为“身怀绝技”,于是,我一个人在打篮球时,突然异想天开,想做一次“播报员兼运动员”。“徐越胜选手轻巧地闪过了两个抢球的,又一个漂亮的转身。他已经闯到了篮筐下,敌方11号选手正想抢球,一个帅气的假动作,他绕过了11号,好一个上手投篮,耶……来到下半场时间,他又像上半场一样闯到了篮筐下,一个敏捷的弹跳,再一个扣篮,漂亮,他为自己一方赢得了胜利的筹码”。
在现实中,我却慢吞吞地来到三分线旁,一个纵身远投,不仅没有投中,还差点被砸上篮筐后弹回的球给砸中,但这点困难挡不了我前进的脚步,我又拿起在地上转圈的篮球,走到球架旁,勤奋地练了起来,我一次次地瞄准篮筐,奋力投上去,球在篮筐上转起了圈,我的心悬了起来,还好,球玩够了之后,从篮筐里跳了下去,我不觉松了一口气,看来投篮是要勤学苦练的,只有勤奋才会成功,就像那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一样。
啊,篮球,我是你的忠实的狂热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