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10
我的爱好有很多,滑雪、棒球、板球、滑板、自行车等等,但我最喜爱的还是篮球!
我最喜欢上的是篮球课。Yes!又要上篮球课了!我背上圆圆的小篮球,来到一个和半个操场那么大的篮球场。那高高的篮筐,好像在向我挥手一样迎接我们的到来。
“滴”的一声篮球课开始了。我们先是练运球,然后我们练了投篮,最后我们还打了一场比赛,我们打的那才叫刺激呢!
下课了,篮球场的灯也闭上了它那明亮的眼睛,篮筐也向我说再见。我头上带着汗水,踏着落日余辉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我很累,但仍然意犹未尽。我的脑海里不停闪现篮球场上的精彩画面。我宁愿每天都很晚睡觉,我宁愿每天都写很多作业,我宁愿一直不放假,我也要打篮球。
每当我睡熟时,我梦到的是篮球。
每当我休息时,我想玩的是篮球。
每当我吃饭时,我谈论的是篮球。
每当我写作时,我写到的是篮球。
每当我看电视时,我看的是篮球。
我对篮球球星也了解很多,比如说:姚明、乔丹、意建联、哈登、科比……
我的名字叫王梓名,但是每当上篮球课时爸爸妈妈总叫我篮球迷,所以我就叫篮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