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2
我是一个铁杆的,真真正正的篮球迷呢!
要说接触篮球,是从我5岁时开始的,那一年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比较便宜的篮球,开始教我传球、运球、跑动……刚开始,我觉得很好玩,但是,后来,我觉得这样整天要出那么多汗,非常辛苦。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劲博,我们做任何事都不能轻易放弃,要善始善终。”我听了爸爸的话又认真练习篮球。
我接触篮球后,电视里多了NBA、CBA、篮球赛……我的口上多了姚明,王郅治,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奥尼尔……我以前经常去打篮球,现在上四年级了,学习很紧张,只能假期里去了。
我对篮球很入迷,当然发生趣事也是少不了,有一次,妈妈叫我吃西瓜,我一边吃,一边看篮球赛,结果看着看着,一不小心把西瓜里的瓜籽吞进了肚子里,我还丝毫未察觉呢!只认真地看着篮球赛呢!只到爸爸妈妈笑着对我说“劲博你看看你,自己刚才把瓜籽咽下去了,还不知道呢!”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还有一次,中国队获胜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且把装着热开水的杯子掀翻了那开水倒在我身上,唉,要不是我的衣服穿得厚,非出事不可。
让篮球陪伴我,记录我成长的足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