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8
大家好,我是MARK李思涵,我有一双大眼睛,但由于我没有好好爱护,成了一个“小四眼”,我是个塌鼻梁,可能是戴着一副“250”度眼镜的缘故吧。噢,对了,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可以RAP的嘴巴。
我平时都喜欢穿运动服,因为这样能让我在学校的塑胶球场上的比赛中大显神威。
爱好嘛,当然是篮球啦。我精通转球、传球、投球……反正是关于篮球的知识技巧,我都样样精通,不信你看操场上,在“梦想4号”球场上,一个身影正在飞奔,一个个假动作,一次次带球过人,最后站在罚球线上坚定地投出一球,球进了!你没看错,那正是三年级的我。
我有很多优点,比如:耐力好、记忆力强、有一双“顺风耳”……也有很多缺点,基本都是小毛病,唯独粗心和我形影不离,记得一次语文月考,光是少一点、多一点和漏写标点符号就扣了五分。还有一次数学考试,就因为做解决问题时把38抄成35被扣了六分,得了九十四分和满分失之交臂啊!我一定会努力甩掉粗心这个“朋友”。
我心直口快,喜欢直来直往,最讨厌没事找事的人,面对陌生人会有点害羞。
这就是我,一个小小“篮球迷”,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