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4
大家好!我叫汪学梁,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明亮的眼睛。我很喜欢打篮球,下面就听我介绍一下我打篮球的趣事吧!
有一天,我和爸爸在小区的篮球场投篮比赛。上半场,爸爸遥遥领先,直到下半场,我终于咸鱼翻身了。因为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我等到爸爸接电话的时候投篮,不就可以追上了吗?果然,爸爸的电话响了,我从爸爸手中接过球,努力而又专注地投篮。最后,我果真超越了爸爸。爸爸对我说:“你真行,还会等我接电话的时候来拼命追赶!”这时,我开心极了。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们打篮球,比赛中,我发现我队抢到球的队友已被对方队员围困住了,于是我趁对方队员不注意,赶紧朝同学快速地打了个把球传给我的手势。于是同学飞快地把球朝我抛过来,球像炮弹一样向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飞跃把球稳稳接住,先向前面的同学来了个抛球的虚晃动作,再猛地一个转身投篮,只见球朝着篮球架飞去,一个漂亮的3分空心球!这时裁判的口哨响了,原来是比赛时间到了,裁判宣布比分,我队以高出对方队1分胜出。当时,我心里乐滋滋的——又赢了一场比赛,而且还免费学了几招。
我的愿望是有机会进校队,当一名真正的篮球健将。我相信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