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14
篮球场上,几位球员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比赛。一位球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灵活的身姿和难以捉摸的步伐让对手甘拜下风,看了不得不为他的精彩表现喝彩。他拥有强壮的身体和一身有些黑的皮肤,是现在流行的健康肤色,这个十一二岁的球员被人们称赞。他就是我的小伙伴——小峰。
小峰是个篮球迷,对篮球这项运动热爱得入了迷,家里全是关于篮球的书。一次周末,小峰约我出来打篮球,他的样子让我大吃一惊。小峰和往常大不一样,他这回可是“全副武装”,穿着一身漂亮的篮球服和一双崭新的篮球鞋,手腕上穿戴着护腕,双手还捧着一只篮球,就像一名小球星呢!他的球技非常好,我便拜他为师,学习篮球。没想到他不仅打球好,当老师也不错,很快就教会了我三步上篮的技巧,还纠正了我的投篮姿势。他只要能打篮球,什么烦恼全都抛之脑后,获得了许多快乐。
小峰篮球技术一流,手工活也不赖。他除了打篮球,其余的时间还会制作一些小手工来打发时间。一次美术课,小峰看见我的铅笔光秃秃的,想为它做一顶“帽子”。我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见他拿出一张废纸,左折右叠,精裁细剪,不一会儿就做出来了。原来是一个纸质的笔套,我套在笔上正合适。经过了那次,我才知道小峰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这是我的小伙伴——小峰,他有时是篮球场上一个敏捷的身影,有时是我们身边心细的剪裁工,有谁不想成为他的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