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13
每天午饭后,无论晴雨,学校操场都会有一场篮球赛。参赛者是我们的篮球迷。
现在,优势队和劣势队的球员都准备好了。随着一声尖利的哨声,比赛开始了!
裁判将球抛向天空,胡景超(高仁队)凭借身高高、弹跳能力好的优势轻松抢到空中,传给队友姚森迪。姚森迪虽然胖,中等身材,但技术还不错。只看到他一个三步跨筐!呵呵!可惜他眼睛太小了!目标率不超过35%!快看!球在篮子里不停地旋转,徘徊了一会儿后滑了出去!
梁哲为(下属们)看到了巨大的喜悦——他正从另一边看着火,但馅饼从天而降,球落到了他的怀里!看我的三分球!梁哲双手持球,跳起来,不假思索的大喊,把球卖了!“哦,”真可惜!球没打中!就在我们叹口气的时候,焦殷浩跳了起来,猿猴伸出手臂把球牢牢地抓在手里!我突然醒悟,飞去防守!焦殷浩换了个姿势,跳到空中,用尽全力去喂奶——球进了!2:0!
岂有此理!我们(下属)勃然大怒!像只疯狂的狮子,连进三球!最后以6:4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中午时间这么短!虽然排名靠前的队伍输了,但他们从不气馁,威胁:明天再来决定!唉,这些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篮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