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5
说到篮球,我爸爸是个忠实的篮球“粉丝”他看篮球的瘾呀,真是连神仙都挡不住呀。连我正在看电视的时候他都要抢来看,我们都只好让着他。而且他不是看CBA就是看NBA我都看烦了,他真是个篮球迷。
记的有一次,他报了MBA电脑班,每天都要上课。突然有一天,是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可这天有要上课,所以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逃课。就在家里看篮球。篮球赛开始了,爸爸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好像害怕错过精彩的一幕。突然 ,爸爸喜欢的那队的球员——易建联,来了个转身扣篮,球进了!然后爸爸高呼喊到:“好球,好球!”
还有一次,更是一场精彩的球赛,爸爸从龙华飞奔回来看电视。只看爸爸那专心的样子就知道他是个篮球迷。突然有一个漂亮的投篮,爸爸的动作比以前还夸张,在那里手无足蹈,抱着我在那里跳舞,真恶心。
爸爸只要知道有一场精彩的篮球赛,都会迫不及待,不管三七二十一,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开车回来看球赛。如果妈妈不给爸爸看,爸爸就会使出绝招——跑去别人家看,而且在别人家,他们就会喝啤酒看球赛。
呀,爸爸真是个忠实的篮球迷,他为篮球而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