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11
每天中午吃完饭,都会有一场在学校操场进行的篮球赛,风雨无阻参赛者就是我们这些篮球迷.
现在,高人队和低人队的选手们都已经准备就绪随着一声尖锐的哨响,比赛开始了!
裁判把球朝天一抛,胡敬超(高人队)凭着个子高,弹跳力好的优势轻而易举地在空中抢到了球,并传给了队友姚森迪别看姚森迪人长得胖胖的,个子中等,可球技也不赖只见他一个三步跨篮!嘿嘿!可惜他的眼睛实在太小了!进球率不大于百分之三十五!看!球在篮框中不停地旋转着,一番转悠之后还是溜了出来!
梁哲为(低人队)看了大喜--他正在隔岸观火,可天上掉馅饼,球偏偏落在他怀里!"看我的三分球!" 梁哲为双手抱球,纵身而起,不加思索,大吼一声,脱手投篮!"噢!太可惜啦!球没进!"就在我们发出悲叹的刹那,(高人队)焦寅浩一跃而起,猿臂巧伸稳稳地将球摘在手中!我顿时清醒过来,飞身防守!焦寅浩一个移形换位,腾空一跃,使出吃奶的力气奋力一扣--球进了!2:0!
岂有此理!我们(低人队)勃然大怒!像发疯的狮子一般,连进三球!最终以6:4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中午的时间是那么短暂!高人队虽然输了但绝不气馁,扬言:明日再决高低!唉,这帮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篮球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