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9
我很喜欢打篮球,虽然我现在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但却是一个铁杆子篮球迷。
我最崇拜的人是姚明,为了能更了解姚明,我每次看电视都先下手为强,将频道调到体育台,聚精会神地看着姚明出色的比赛。我一直为了观看比赛而忘了吃饭,被妈妈责骂。
每周日下午,我都会去篮球俱乐部训练,看精彩的篮球比赛,经常甚至连下课时间都忘记了。
一天,妈妈出门,她让我在家里写作业。我写了一会儿作业,眼睛就瞟到了我的篮球上。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篮球,在院子里打了起来。
我先来一个三步上篮。我按照老师教的动作,进了一个。我再来一个扣篮。完美投篮。我正为自己暗自得意。“戴文韬,你在干什么?”突然,远处传来妈妈的声音。我这才醒悟过来。“我作业还没做完呢!”我赶紧放下篮球,迅速跑回房间,开始做作业。挨妈妈的一顿批评当然少不了的。
妈妈的责骂丝毫没有阻挡我对篮球的着迷。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坐在餐桌前吃晚饭,突然看见电视里在播篮球比赛。我立即放下饭碗,入迷地看起比赛。直到妈妈的狮子吼才把我从比赛中惊醒。我赶紧吃完饭,来到沙发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比赛。
我就是一个篮球迷。篮球不但能让身体变高,还能让自己学会很多技能。我喜欢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