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11
清晨,金色的阳光照射到了一片茂密的小草堆中,一大片乌云慢慢飘来,淋湿到碧绿的小草。
相信这世间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思念的人,精彩的瞬间,美好的恒久,你都还记得吗?记得我最思念最眷恋的是我那刚年过花甲便去世了的爷爷。他面目和善,我打小便是他来照顾,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都健康地生活着,可就是那一次不按时吃药导致了……他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那是一个阴雨天,我照样跟爷爷睡觉。突然感觉一阵肛门快爆的声音涌来,因为那时我才5岁,自理能力还不是很强,再加上雷雨的风声让我手足无措,我单靠感觉爬起来揉揉眼睛,刚准备想叫爷爷,门口却站了一群人,他们一同朝我挥手,我跑下床,刚想说什么,又咽了回去。
我转头望了一望,正在床上昏昏睡去的爷爷,又转头去看爸妈他们那犹豫的眼神,似乎明白了什么。“扑哧,扑哧。” 几道闪电从昏暗的空中劈下来。我怔住了,爸妈怔住了,大家都怔住了。我挣开爸妈的手,好奇地跑过去,推了推爷爷的手:“爷爷,爷爷,快醒醒呀。”
那时,我知道是徒劳无功的,但我还是在摇,一直到爸妈反应过来,泪流满面地把我抱出门外,我才默不做声。
中午十二点,爷爷走了,不是去了医院,也不是在家,而是去了遥远而又美丽的天国。爷爷,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那天我也永远忘不了,一直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