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5
在岁月的流逝中,我已经忘了许多事情,但我唯一忘不了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让缺乏自信的我充满了自信。
那天我的数学考试成绩从一直都是90多分直降到了70几分!我彻底崩溃了,完全失去了信心。一直呆呆地坐在那里。泪水在我眼眶里打转。你见到了,就赶紧跑过来,为我擦了擦眼泪,然后用手放在我的肩上,安慰我说:“静,别难过了,这次肯定是意外,只要你再努力就一定能取的好成绩!”说着对着我微笑,一个小小的酒窝嵌在她那微抿的双唇上,使我顿时感到了温暖,充满了自信。
你的微笑不仅让缺乏自信的我充满了自信,还让伤心的我得到极大的安慰。
那次,我和同学发生了矛盾,那个同学说我偷了她的笔,在和她争执的过程中她打伤了我,伤心的我,受委屈的我,受冤枉的我坐在石凳上哭泣。你看见了,就过来关心的问我:“怎么了,哭得这么伤心?”我找到了倾述对象,向她述说了事情的原委。我抽噎着,“我,我是不会。不会偷她的笔!”她再次对着我微笑,“我相信你!”,看着她的微笑,我的心灵得到了极大的安慰。
我忘了一切,也忘不了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