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是一句多么振奋人心的话,仅仅四个字就足以温暖人心。
——题记
考试是每个人在学习生涯最常见的事儿了。尽管早已见怪不怪,但当知晓这件事时,还难免有一些紧张。
“下周就是起步考试了。你们老师要求我们这些家长监督你们复习。”刚踏进家门,妈妈的话语便直“冲”我而来,我耷拉着脑袋,慢吞吞地脱下鞋,从门口步进书房。
妈妈见没听到我那句欢快的“我回来了”,便问了一句“怎么了?心情不好?”我没回答,“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出来吃饭!”我应了一声,便又走了出来。在饭桌上,妈妈又询问我的心情,“模拟考没考好。”我不情不愿,便模糊地回答了,可还是被妈妈听清了,“没考好不碍事,可下周就期末考了。”“模拟考都考不好,期末更不会好了。”我带着哽咽的语气。“放心,我相信你!”妈妈肯定地看着我,眼神中没有闪过一丝不确定,我也应该相信我自己呀,只要弄清这次错的原因,多加细心,我不信期末考不会好!
转眼间就到了期末考,我踏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了考场,那一句“我相信你”又环绕在我的耳边,只不过这句这次后面多了一句:“我也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你”是一句多么能温暖人心的话,仅仅四个字就可以滋润一片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