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7
我是个南方孩子,自然的,我从未看过1次雪。再加上常年于家中躲藏,也便成了井底之蛙。可是这个数字终于在几天前被打破。
记得几天前,我随父亲到玉龙雪山游玩,为了避开人群热流,我们凌晨5点便出发了。我坐在大车上,吃着冷了的鸡蛋和火腿,心里充满了新奇。好不容易到了,没料到,有人来的比我们还早。但我们坐上游览车到达另一边山岸时,已是7点!我们穿着大衣,直哆嗦。我暗想,这可真要命。
我们在繁密的森林里穿梭,那些树,有点像((广陵散))般,脚下的木板被踏得啪啪响,缝中的蘑菇十分抢眼。由于第一次看到,我的眼睛睁得老大的。
雪山,我们终于看到。只可惜雪山怕羞,所以藏于云中,久久不愿露脸。正当我们准备归去时,云,慢慢的开了。很快的雪山显出了狰狞的面目!在蓝天的衬托下一览无遗。1块块凸起的岩石,出奇的美,她的颜色,已超过其本身。那种或深或浅的滚动的棕色,让人感到视觉上的点缀,心里就像在喝一瓶冰透了的雪碧一样。那蓝白色的雪,远远望去,就想去在山上的白毯,又像一颗单纯的心,柔的让人心碎。这里的山并不娇嫩,呈现在我面前的雪山,看上去,有1股小流穿透心的水平面般,但却无荡起1丝水,这两股水像不不可分离,直冲湖底,喉头在尖叫,心在变软。
第一次,我完不了你,你的背影,你留下的那丝弧线。已穿越时空,定格在那一刻。啊!第一次,0我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