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5
“人生,是一列向前行驶的单行车,每一天都是一个新起点。”我热爱追求新的目标,突破自己的缺陷,壮阔自己的视野。就如同那在树梢间的蝶蛹,梦想拍动翅膀,遨游在浩瀚无垠的世界,飞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是一个热爱冒险的人,对于新的挑战,总是怀抱着憧憬;对于荒谬的事物,总是蠢蠢欲动。我讨厌拘束,憎恨束缚,喜欢自由自在。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喜欢燃烧生命,融化冷漠;喜欢缤纷自己的人生,彩绘自己的生命;喜欢散播快乐的种子,带给人愉快。我也是一个坚强勇敢的人,绝不轻易屈服于失败;绝不因为翅膀遭受打击而放空梦想;绝不因为挫折而枯萎。
我想追逐恬淡,过着再平凡不过的朴实生活;我想追逐自由,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我想追逐幸福,过着美好的生活。
我想成为一个令人喜爱的演员,给人愉悦,使人开心,为演艺界付出。不论遭遇何种困难,都勇往直前,逐梦踏实,一步一脚印地追求梦想。
“我存活的意义为何?”这个问题使我非常困惑,可是,当自己去发掘自己时,这个答案的解答就悄悄地出现了!答案就是:“热爱生命,享受生活的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