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14
冬天到了,今年长沙的冬天没有白白的大雪,我觉得还是有些遗憾,我想要的冬天,应该是下着鹅毛大雪,到处银装素裹,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动物们都躲起来舒服的冬眠。可是冬天还是如期的来到了我们的生活,太阳公公懒洋洋的不想伸出头来,窗户的玻璃上形成了薄薄的霜,大家说话的时候有暖暖的雾气呼出。
我看到电视里有些国家和北方城市都开始下雪啦,那美丽的白色映得我挪不开眼光,让我不禁想起有一年长沙下过的难得的一场雪,那个雪景真是美丽啊,虽然不大,但是还是染白了房屋,盖满了路面,行人们走出一个个大大小小的脚印,小雪花飘到我的手心,像个害羞的小妹妹,一握它就不见了,好可爱!白白的雪花像个冬妈妈飘飘洒洒的落得到处都是,我和小伙伴们还去院子里堆个了一个可爱的冬娃娃,还玩了一场特别快乐的雪仗。
今年的冬天气候温暖如春,妈妈说今年的冬天是“暖冬”所以没有今年不会有雪了,而且我们马上就要进入春天了,没有雪的冬天虽然有些美中不足,但是冬天的气息依然浓浓的包围着我们,期待明年的冬天能有一场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