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2
开学两周已经结束了,心里的不开心一点都没有减少,反而增多了,我不会用多么繁华的词语来表达我内心的痛苦不堪,但是我至少懂得我心里的失落时所为何事。
我不想颓废,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沉沦了,没有一点勇气,也没有一点信心去做好某件事,有时间我是多么渴望我能像有些人一样,做自己想做的,爱自己所爱的,但是我不能,想的太多,可最后呢,什么都没有,而且还失去了自己喜欢的人。
陈康康你变了,这学期听得这句话太多了,我承认我变了,我是变了,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了,人都一样,何必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呢!
此时此刻,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没有顾忌的放肆的大哭一场。
原以为只要付出了,就能得到回报,但是我错了,有些事虽然你付出了,但得到的结果不一定是好的,。
原来给自己规划的未来,现在慢慢的已经被现实一点点给吞噬了,美好的未来,现在再我眼里已成为虚无缥缈的梦幻了,我不在奢求什么了,也不敢在奢求什么了。
我试图挣脱这束缚,在去拼一拼,但是都以失败告终,还给我的是一面面坚硬的石壁,抬起头,任由眼泪无尽的流淌。
这个落寞的大都市里,我的梦想就这样被无情的扼杀了,我想要的幸福!何时才能离我更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