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8
有些人想要童年和乐趣,有些人想要事业和财富,有些人则想要平淡和悠闲,而我----却想要一些不同于他们的东西。
我想要美丽的森林,可惜现在不行了。全球森林急剧减少,为什么呢?那美丽的地球呢?滋滋---- ,那些贪得无厌的人们又开始砍伐树木了,这就是答案。
我想要一个美丽的地球,可惜现在也不行了,本来地球上可食用淡水也仅仅只有30%,现在由于大量污染物排入淡水湖泊中,那可怜的30%迅速变为0.5%,最严重的是,现在还在污染之中。
我想要一片一望无垠的蔚蓝天空,可惜现在根本不可能了。大量乌烟排入空中,使臭氧层变得越来越薄,因此,某些阳光就可直射地球,使地球越来越热,这也就是所谓的温室效应,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到了20xx年,全球最后一滴水将是我们的眼泪!!!
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