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7
并不是每年的春节都和喜庆有关,今年的春节对我来说,意味着成长,意味着蜕变。
其实,春节就是教会你成长,教会你认清自己,撕掉虚伪的包装,强迫你面对自己,懦弱的自己,渺小的自己,甚至是不堪的自己。
春节前后,各种各样的聚会自然不会少,看到别人开着什么什么车,穿着什么什么衣服,而你自己还是老样子……请回答我,你的心里很是滋味吗?
和长辈们坐在一起,谈的话题扯来绕去,也离不了攀比,谁家的孩子考了个好学校,谁谁的七大姑八大姨今年又赚了多少多少钱,我想 问一下,在听到这些一成不变,年年如此的话题时,你的心里很是滋味麽?
人们从不会放弃任何攀比显摆的机会,春节也不被他们放过。
他们在你不经意间就把你可怜的自尊心打击的所剩无几。
我想说,为什么现在的春节越过越没意思,这和攀比难道没有关系麽?
春节的魅力本不在彼此攀比。
为什么小时候很盼望过年?
人人都认为现在的春节越过越烦,除了年龄的增长,青春的远逝,我认为这和各种各样的攀比脱不了关系。
我想要一个纯洁的春节。
什么时候快乐才单单是快乐而无关其他?什么时候才能不参杂任何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