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11
从20xx年哪个忙碌的岁月走来,恍恍惚惚又一年的高考季又来临了。去年的高考奋战似乎还历历在目,盖过头顶的资料书,书本厚的试卷,主张题海战术的我们日夜奋战着,从未停歇。
我以为,大学的生活回事最惬意最舒适的。但是在我还没来得及回味还没有做什么我觉得有意义的事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很快将不再是大一的小学妹了。我不喜欢每天待在宿舍,什么也不干只是呆呆的瞪直了双眼看着一部又一部韩剧的发展,羡慕者别人的爱情而独自伤悲。每天除了上课就是睡觉刷淘宝看电视然后傻傻乎乎的笑,以为很惬意的生活,在我看来却和等死没什么区别。我想要有个积极的大学生活,可却怎么都打不起精神来去拼搏奋斗一番,对于要不要再复习一年的决定,当时我多么的毅然决然,心中怀着对大学的无限美好向往,现在却是这么的无奈。也许真的这样下去真的会堕落吧,我只想去感受一下自然的气息,晒晒身上许久未出门的霉气。迎接下来美好的生活。
雄起吧,女孩。阳光和微笑总是困难的天敌。既然不是想要的生活就去打破他,让自己的人生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