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3
我想要快乐!
春天来了,我们在草地上打滚,放风筝,捉迷藏。
冬天来了,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板,玩雪橇。
我们玩得多尽兴呀!
我想要快乐!
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和全家人一起去散步,去游玩。
在小孩眼中,快乐就像一个玩具,有了玩具就有了快乐,在老人眼中,平静的生活就是他们的快乐,可在我眼中,快乐娲一双明亮的眼睛,没有了快乐,在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看不到一点儿光明,就连心也暗淡了。
人们常说,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力量,可我觉得,人的一生要是没有了快乐,不就等于在人世间白走了一朝吗?
我觉得快乐是生命之本,甜蜜的笑脸,快乐的心情是快乐的调和剂。
我想要快乐!
曾经有人说过:用微笑面对生活,只要你对它笑,它也会对你笑,不也有人说过“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吗!
我想要快乐!
我想变成一只大雁,在天空中翱翔,我想变成一朵鲜花,沐浴着春天给予的恩赐,我想变成一条鱼,在蔚蓝的大海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想变成一只蜻蜓,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想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