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13
从小到现在,我总是健康地成长着,因为我是一只快快乐乐的小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从来都不会勉强我,不会打我,不会……
也许,是因为以前不懂事吧!根本没想这些事,只认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甚至有时候还觉得很不满,还会责怪他们对我的关心是多余的。
直到昨晚去昙昙家才知道,原来她在寒假里也在不断努力,做着五年级上学期考试出错的题,还有《尖子生》,她告诉我她做的这一切都不是她妈妈或亲人布置的,是她为下学期做的准备。更让我吃惊的是:昙昙不仅学习认真,课余还有学古筝、练毛笔字,就连家门口的春联都是自己写的,还参加过比赛,得了二等奖!
我这才觉悟起来,我实在太不认真了,她和我一样大,在同个班级里学习,我却不知道人家的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当我发现这一切,我感到惭愧,同时我也要感谢父母对我的信任和给我自己明白这些道理的空间,而且没有逼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
谢谢你们!我永远记得是你们给我自由的空间!让我健康成长!是你们给我自由的翅膀!我想要的,正是这样的翅膀!让我自己去明白和体会生活中的道理,带着自己的这双隐形翅膀去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