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9
爸爸妈妈,我想要快乐,因为我没有快乐。每次无论是星期六、还是星期天,您们都要给我布置作业,我一点玩的时间读没有了。
有一次,您给我布置作业的时候,我对您说:妈妈,今天我可不可以不写您布置的作业,我今天想玩。我一说完,您的脸立刻就阴了下来,说:你不把作业做完就不准玩。那时候,我真想把做作业的事忘到九霄云外,去和小伙伴们玩耍去。
我想:春天,我们要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一起打滚、捉迷藏、追赶、嬉戏;夏天,我要和小伙伴们在游泳池里仰泳、大水仗、泡温泉;秋天,我要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冬天,我们要在雪地里玩探险游戏、打雪仗、堆雪人。
我真想把做作业的是从大脑里全部消除,爸爸妈妈,请您们尊重我的意见,我想要快乐,请您们还给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