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二)5
爱是枝头的盎然春意。作为一名珍珠生,我由衷地感谢敏实集团的叔叔阿姨们对我物质上的支持,精神上的鼓励。我们或许不曾相识,也许若干年后我们在街上相遇,我依旧不认得您,但请相信,我的内心一定在感谢你们。你们的雪中送炭让我并不富裕的家庭少了些负担,多了些希望。在擦亮珍珠体验营中,我们锻炼了体能,学会了成长,收获了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经验。
爱是迎面而来的微笑。主动给别人让座,主动将废物扔进垃圾筒,主动……渐渐地,我学会了感恩。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了竭尽全力帮助别人的快乐。或许之前我很任性,很顽皮……而今,在一次次挫折和洗礼后,感谢你们让我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
爱是近了、亮了的晨光。于我,珍珠生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种责任。珍珠班是一个优秀的大家庭。我们的成绩应该都比较优秀,随之而来的,也是潜在的压力。我是一个有梦想的女孩,我也想有一天可以舞着翅膀,遨游那“无边的天际”。我具有高二报考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的资格,我想努力为这一目标奋斗,然而现实总是不尽人意。当数理化生的卷子飞来的时候,我真的累了。每每一想到“我是珍珠生”,我应该做得比别人更优秀,那时,我又会有充足的动力和斗志,我告诉自己:决不言弃!
爱是指引方向的罗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当文化课、竞赛、少年班一起涌来的时候,我有的是看不完的书,做不完的题目。“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我不敢保证我可以比其他兄弟姐妹优秀,但我会带着敏实集团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去做我能做的,好好拼搏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