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π的故事15
一本书就是一位老师,也是一处美丽的秘密花园,你随时可以去,也是一位著名的长者,还是一把智慧大门的金钥匙。
我十分喜欢读书,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会缠着爸爸妈妈买书,买一些西游记,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之类有趣的树,在看到白雪公主吃了毒苹果时,我经常流泪,看到唐僧把孙悟空给“辞职”了时,我气的都跳到树上了。到了一二年级时,我就看一些连环画,散文书,教育书之类的,就在这时,老师在班里举行了我与书的故事讨论发表活动,我高兴的都说不出话来了,绝对不能放弃这个让我大显身手的机会,我在家里拼命的搜集我喜欢看的书,结果,我果然“出名”了。到了三四年级,这些书已经渐渐的不能使我满足了,学校里建了一个小小的图书馆,我一下课就立马飞奔到那里,挑起我喜欢看的书,在那里,什么书都有,但是我还是喜欢看中国历史,深重道德的历史书,看到日本鬼子欺负我们中国人,把我们中国人当成实验的工具时,我很气愤,结果把书柜给踢翻了,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现在到了五年级,这不,刚开学一个星期,十个同学就找我“要账”了,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把它们的书都沾上了眼泪,天呐,要不是老师说我爱读书,我早就被这些小气的同学给K了,这些书都很感人什么的,都是写父母的爱之类的。这就是我与书的故事,你们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