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12
好心情是久旱逢甘霖的欢呼,好心情是劫后余生的庆幸,好心情是相濡以沫的温馨让我们搭上好心情列车,开始一段好心情之旅吧!
好心情是巴黎塞纳河畔的欢快舞曲飞扬的笑脸,欢乐的歌声,热情的掌声,舞动的脚步……好心情就是如此简单.
好心情是爱尔兰田园里的美丽景色白云般的牛羊,如茵的绿地,潺潺的流水,成荫的树木……好心情就如此丰富.
好心情是美国迪斯尼的童真可爱的米老鼠,美丽的白雪公主,笨笨的威尼熊,活泼的兔八哥……好心情就这样无邪.
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风采无边的大漠,金色的天空,雄伟的人面狮身像,成行的驼队……好心情就这样迷人.
好心情不仅仅是万千景色,而且还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给你好心情;“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的欢悦,给你好心情;“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意外,给你好心情……好心情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好心情,来自父母无微不至的照料;好心情来自朋友好言相劝的关怀;好心情,来自对手一个真诚的握手;好心情,来自陌生人之间的相互谦让……给自己一份好心情,让世界对你微笑,让生活对你歌唱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和平之鸽飞翔,让友谊之歌唱响,让世界从此友爱和睦不再燃起硝烟与战火,让大家同唱一首和平之歌.
好心情之旅不会结束,请你让自己的人生成为永恒的好心情之旅吧,给自己也给他人一份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