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8
心情决定着一个人的一天,好心情可以传染给别人,坏心情也同样如此。
“小刚,快起床,刚收到老师的消息,说你考了全班的前五名……”原来是小刚在前几天考试中成绩考了前几名,小刚听到这个消息后,心情一下子就由怕自己考不好到希望自己的的成绩让全班都知道。
于是小刚早早地就去上学了,在公交车上,小刚看见一个老奶奶站在那,就走过去说:“奶奶,你坐座位吗?”老奶奶连忙笑着说:“谢谢你,小伙子。”小刚又将自己考试的事告诉老奶奶,老奶奶笑眯眯地鼓励小刚要他以后更加勤奋学习,将来做有用的人,小刚连声回答:“是”,就这样小刚的好心情就传给了老奶奶,所以,好心情是会传染的。
如果一个人的心情本来不好,后来,因为有人给他传染了好心情,那么他也会非常开心。我就有亲身经历。
那一天,我非常不舒服,但是我仍然坚持去上课,在下课时,我肚子好痛,就喝了一点热水,在上课时老师给我们讲生活中的种种怪事、笑事讲给我们听,让我肚子都笑痛了,原来的肚子痛消失了。可能是因为喝了那点水,但我相信,好心情起着最重要的作用。
逢喜事时,好心情给人幸福甜蜜,遇挑战时好心情让人乐观向上。给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处处盛开艳丽的花朵,给别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间时时洒满明媚的阳光。对,请从现在开始每天拥有一份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