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3
一束束耀眼的阳光,将整个大地照亮,打开窗子,可以聆听鸟儿的歌唱,可以看着山边升起的太阳,可以向美丽的清晨问个好,向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诉说你的心情。
打开窗子,让昨晚沉默心底的杂事,都随窗外的清风四处飞扬。
打开窗子,让昨晚那个美好的梦境随着鸟儿的歌唱成为现实。
打开窗子,这世界的美好风景铺面而来,一缕阳光撒满通往学堂的道路,两旁的树木为你的成长挥挥手。
中午,打开窗子好心情。
午后的阳光使房内充满了浓浓睡意的芳香,使疲惫的身躯进入美好的梦乡。午后的蝉鸣使心灵多了一种爱的音符,使世界又有了洋溢的笑容。
打开窗子,窗外的鸟儿静悄悄的观察着你,时不时的飞到窗前听你呼吸的气息。
打开窗子,各种花儿顺着墙角爬进了你的居室,马兰花、康乃馨、茉莉花、郁金香……五彩的花瓣映照着你的脸庞,装饰了你心灵美好的家园。
傍晚,打开窗子好心情
湛蓝的天空中闪烁着迷人的星光,那是对你心灵的慰藉;弯弯的月牙让人想起嫦娥的故事;星光下数只飞蛾撞击着微弱的灯光;这个静悄悄的夜晚多了几处美丽而热闹的地方。
风儿的呼啸使空中多了几位翩翩起舞的女郎——吹落的树叶无论在哪都很自在。
风儿拍打着紧闭的窗户,看那天边划过的流星许下你的心愿;风儿站在窗外想聆听你的轻诉,分享你的快乐,见证你成长的经历。
打开窗子,美好的事物将出现于你眼前。
打开窗子,就有好的心情,好的心情伴随着你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