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4
好心情是生活的甜味剂,带给你无尽的快乐,好心情是“漠漠水田飞鹭”的闲清雅致,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怡然自得。-题记
那次,我在学校与同学发生争吵,原本是谅解的事,但她去抢先破口大骂,一直到放学都没有和解这件事。下午,我的成绩就好像是要捉弄我似的,得了个史上最低分62分。
放学回家舒服,一切都在于我捉迷藏似的,先是打开文具盒,要写作业,水笔却无影无踪,要写别的作业,却找不到本子,到了吃饭时。,放在桌上的筷子却不知对谁拿走了,这样的情况直到第二天才截止了。
第二天,因为昨天那个同学又发生了争吵,我们关系还没得到和解因此我们还是对对方充满敌意。,而我的考试成绩这时又来火上加油了,是我更加恼火,放学以后心情一直很坏。
然而在我回家之后却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一本书,一本书你,绝对不会惊奇,然而,这本书对于我来讲却是如获至宝,因为。这是一本我期望已久的书——《本草纲目》,我对这本书一直是盼星星,盼月月。但是由于太贵了。而且是珍藏版的,要将近100多块钱,妈妈一直没给我买,然而这一次,妈妈就给我买了下来一瞬间,我转怒为喜,但是当我知道钱的由来时,还是一惊,因为那是我的压岁钱啊!但我还是不能不认为:“一本好书,一个好心情”
好心情就像你最好的朋友,时刻陪伴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