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13
好心情是长期干旱和阵雨的欢呼,好心情是余生的快乐,好心情是彼此的温暖。让我们坐上好心情的火车,开始一次愉快的旅行吧!
好心情是巴黎塞纳河上欢快的舞曲。欢快的笑脸,欢快的歌声,热烈的掌声,舞步。心情好就这么简单。
好心情是爱尔兰乡村美丽的风景。白云般的牛羊,像绿色的空间,潺潺的水,遮荫的树木。好心情是如此丰富。
好心情是美国迪士尼的天真。可爱的米老鼠,漂亮的白雪公主,愚蠢的温妮熊,活泼的兔子兄弟。我心情很好。就是这样。
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风度。无边无际的沙漠,金色的天空,雄伟的狮子身影,骆驼线。我心情很好。只是感觉自由。
好心情不仅是成千上万的风景,也是人们生活中的好心情。
似乎没有办法,但有一个村庄的惊喜给你一个好心情;当面推开窗户是田园的托儿所,喝着喝着,聊着翻耕桑树麻的喜悦,给你一个好心情;经常想起小溪亭的暮色,陶醉在不知道回来的意外中,给你一个好心情。好心情让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好心情,是父母一丝不苟的关怀;好心情,是朋友好话劝人的关怀;好心情,是对手真诚的握手;好心情是陌生人的谦卑。给自己一个好心情,让世界对你微笑,让生活对你歌唱。给别人一个好心情,让和平之鸽飞起来,让友谊之歌响起,让世界从此就爱与和谐。不再有战争的烟雾,让每个人都唱一首和平之歌。
好心情的旅程不会结束,请让你的生命成为一次永恒的好心情之旅,给自己也给别人一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