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9
心情,是变化无常的。心情好了,整个人也就活泼开朗了。心情不好,整个人都变得沉默寡言,花开好心情,因为花开了,又会很漂亮,会很美丽,所以好心情。花落好心情,因为花虽然枯萎凋谢,但化作春泥更护花,所以好心情。也就是说,好心情代表着自信乐观,积极向上。
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两个孩子去参加乒乓球比赛。一个孩子技术很高,但不想去,是他的爸爸妈妈比他去的,他叫小伟。还有一个孩子技术一般般,但因为他爱好这个,所以就去了,这个孩子叫小恒。在临近比赛时,小伟满肚子的火,心情很不好,而小恒却高兴极了,终于可以参加比赛了,他心情可好了。
在比赛中,小伟老是吃球,打的漫不经心,又想起爸爸的严厉表情,一肚子的火,求救打得更不好了,即使再好的球技也发挥不出来;小恒却很自信,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赢,尽量打好每一个球。
比赛结束了,小伟输了,小恒走过来,安慰道:“其实我的球技不如你,你的球技很好,只是不曾发挥出来,我是应该学习你的球技的。”
有这个故事可以看出,自信乐观在为人处事方面很重要,而如果你不每天好心情,就根本乐观不起来。
当你觉得昨天是个失败的一天,当你觉得昨天是个无聊的一天,第二天起来,以自己的好心情面对太阳,你会发觉今天的太阳依然灿烂,你会感觉前途又是光明一片。
朋友,你是以好心情为人处事的吗?如果不是,请从现在开始;如果是,请继续保持下去,以自己的好心情对待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