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分数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你读了什么?妈妈生气了。
爸,门砰地关上了,把我和他们分开了。一句话也没说,我没有开灯就回到房间,瘫坐在椅子上。看着试卷上鲜红耀眼的分数,悲伤、沮丧、孤独,一时间,成千上万的滋味涌上心头。我突然想起了什么。我打开面前写字台的抽屉,从里面拿出耳机,戴上,静静地沉浸在音乐中。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在夕阳的海边,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都是我心中最美的公园。听着鼓舞人心的歌曲,杂乱的情绪似乎平静了一些。望着窗外无尽的夜晚,我默默地告诉自己:黎明前的夜晚总是很孤独。一首歌唱完,雨后的心情已经变得晴朗,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已经从天而降。面对那耀眼的分数不再是无尽的厌恶,而是更多的反思和思考。面对一张张看似冷漠的面孔,音乐似乎有着神奇的效果,少了责备,多了理解,少了责备,多了宽容。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逐渐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独自坐在房间里不开灯,让黑暗包围着我,让自己静静地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一首歌后,即使它被释放,即使它被释放,情绪会无意识地改善。刘说:书还是药,好书可以治愚。殊不知。音乐也是一种精神药物。给人精神上的同情。音乐是我的精神食粮,是我灵魂的慰藉,是我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