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15
好心情给人幸福甜蜜,好心情让人自信乐观。
有一天,我走在大街上,准备去上课。我喜欢走偏僻的小路,因为小路人少,可以快点到少年宫。可我没有想到这里会有人骑自行车。
那个人骑车很快,也是一个小孩,他“嗖......”一下地就从我旁边冲了过去,还差一点儿就撞到了我。我有点儿生气,心想:自行车骑这么小的路干吗?还骑这么快,也不怕撞到人。但我还有一点担心,怕他在这里摔跤。
“砰,啊!”一声尖叫,将我从自己的想法中拉了出来,我急忙跑到前面去看一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果然,是刚刚那个小朋友骑车撞到石头,摔跤了。我看看这时附近也没有人,就上前去,将他扶起来,问道:“怎么样,有没有事啊,要不要给你父母打个电话啊!”
“不用,我没事的,谢谢你。”小男孩有一点抽噎地回答道。我有点焦急地问道:“你还痛不痛,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啊?”小男孩说,“我爸爸妈妈就走在后面,很快就到了。”我又说,“那就好,你在这等一下,我去找一下你的爸爸妈妈。”我立刻跑了回去,很快找到了他的爸爸妈妈来看那个小朋友。
“哎呀,我要迟到了。”我突然想到。于是,跟他们说了一声“再见”,就像一根离弦的箭一样跑走了。
等我到教室时,已经迟到了,但我心情却特别好,因为我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帮助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