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2
“今天有个好心情,明天有个好心情,天天都有好心情……”这首优美动听的《好心情》时时在我耳边响起,好的心情,可以使你忘记疲劳;好的心情,可以让你一天轻松、愉快;好的心情,可以使人工作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刻苦;总之,好的心情可以让一切快乐伴随在身边,可以使你忘记烦恼。
那么,为什么不在早晨起床后,给自己一个好心情?让这一天轻松、快乐、充实的度过呢?
那么,又为什么不在失败时,给自己一个鼓励的微笑,让自己有一个好心情呢?
人生路上,总会遇上不顺心,不如意的事,既然,它们是不可避免的,那为什么你会让它们那么容易就打倒了你的好心情?你难道不后悔这一天将缺少好心情的陪伴吗?
朋友,从现在开始带上好心情上路吧!别再让烦恼,忧愁代替了好心情的位置!就像歌上那样,今天有个好心情,明天有个好心情,天天都有个好心情。
不必带上倚天剑,不必带上屠龙刀,走在人生的路上,只需带上好心情,那么再曲折的登山路也会为笑声震憾,“人生路漫漫,曲折何其多”,既然这样那么就天天带上好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