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14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感觉有个好身体最重要,有个好心情最重要。在人生的旅途中,只有身体属于自己,只有心情属于自己。在心情好的时候,看天天蓝、闻花花香、就是喝一口凉水也是甜的,总而言之,心情好的时候,一切都是美好的。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忘掉所有的荣辱、忘掉所有的悲伤,你会感觉一切是那样的轻松、一切是那样的坦然。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忘掉所有的烦恼、忘掉所有的忧伤,你会感觉到处都是曙光一片、一切都是阳光灿烂。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你会在烦恼中领悟快乐;给自己一个好心情,你会在绝望中找到希望;给自己一个好心情,你会在挫折中获得动力。
当然,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有时候不开心、郁闷、烦躁、寂寞、等待也是常有的事情,那就要看自己怎么想、怎么看待、怎安排。马斯洛说的好:“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诚然,这一系列的改变是一个过程,需要时间,我想,为了自己有个好身体,为了自己有个好心情,做出一点牺牲,改变一些能改变的,是值得的。希望所有朋友都有一个好身体,给自己一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