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后悔13
世界有许多珍贵的药,偏偏缺少后悔药。哎……真晕,一提起这件事我就抬不起头,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那是上小学三年级的一件事。许老师将数学考试成绩公布出来,并发了考卷要求带回去给家长签名。我只考了86分。这是我“有生以来”数学成绩考得最差的一次。还要家长签名。这不是要我往“绝路”上逼吗?哎~考卷拿回去肯定要“吃”俺老妈的“竹枝炒肉丝”。心急如焚的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我眼珠子骨碌一转,有了,我可以慢慢地模仿俺老爸的笔迹,嘿嘿,真不愧是才“思敏捷”。……第二天早上,来到学校教室里,我拿出考卷要交,我倒,俺老爸的“大名”不在了。
哦,我想到了,昨天晚上,因为只顾模仿爸爸的笔迹。忘了签名了。我把考卷偷偷“运送”到了楼梯下。趁这个机会没人,“唰唰”地写起来。不一会儿就搞定了。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整个人顿轻松了许多。到了下午第二节课刚下课,许老师便叫我跟她去办公室一趟。……“奕林,你爸爸的名字不是叫‘吴胂军’吧?”许老师严肃的说。“啊”。“你爸爸签名是用铅笔吗?”“我……”顿时我的脸红到了脖子根。“你把考卷拿回去重新让你爸爸签名。”“我…知道了。”……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那该有多好啊!我真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