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后悔14
我轻轻抚摸着我心爱的万花筒,想起了六年前的一件事……
六年前的夏天,我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万花筒,我的好朋友西子也很喜欢,所以天天找我借。起初,一切正常,但到了第五天时,万花筒不见了,我认为是西子偷了我的万花筒,于是气冲冲,迈着大步快速跑到她家,只见西子手里拿着跟我一模一样的万花筒,小跑着来给我开门,脸上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像一只温顺的小白兔。而我则像一头狮子,眉头紧皱,眼睛睁大,双手叉腰,站的笔直,大声吼道:“你为什么要偷我的万花筒?”西子吓得一时没回过神来,愣住了,当她回过神来,我早已跑回家中。
时间一晃,到了下午,西子来到我家跟我说她要搬家,搬到江北。还说:“万花筒当做礼物送给你了。”
过了一会儿,溪子坐上车,摇开车窗跟我道别,我也挥挥手,可是我的那声再见,始终卡在嗓子眼儿,说不出来,瞬间泪珠从我们俩的脸上流过。
第二年春天,大扫除时,我从玩具箱的最底下,找到了我自己的万花筒,顿时后悔不已,我冤枉了西子,还觉得她是个小偷,随即后悔的眼泪从我的眼眶里涌出。
这么多年过去,我始终忘不了大方可爱的西子,忘不了这两个万花筒,更忘不了六年前的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