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后悔6
虽然这件事早已过去了一个星期,可我还是把这件事一字不差地“刻”在了心上。
这件事发生在上个星期二下午。运动会上,那个一直和我作对的陈诗灵时不时冒出在我前面,因为她参加的项目我都有参加,而且她的速度比我快,所以下午的400米令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想弃权!可是,躲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呀!
本来想硬着头皮上的,正好分2组,我没和陈诗灵一组。老天爷,您终于有把我看在眼里了!
400米,我使劲往前跑,用尽了多少力气,洒落了多少汗水!但是,当我去看成绩时,竟然和第一名只差了约0·5秒啊!忽然,我猛地想起,在最后一圈冲刺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两次,想放慢速度,脚早已麻木了。
不料,正因为这两次回头,让我和第一名差了0·5秒。而且,第一名又是陈诗灵,我快要疯了!吴畅洋,你不该回头!你和第一名的差距就在这0。5秒!不要以为0。5秒没什么作用,有时候,冠军和亚军只差了0。01秒呢!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既然你错过了,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所以,陈诗灵,你等着,明年我相信你一定是我的手下败将!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因为不该和她差0。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