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后悔8
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觉得很后悔。
去年放暑假,我到乡下去玩。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麦小苗。
小苗性情温和,待人和气,我们两个人终日形影不离,简直就像一对亲姐妹。可是,有一天,我忽然发现她疏远了我。接着,又有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话传入了我的耳朵:“小雨,小苗在背后说你的坏话……”“对啊,她还说你挺骄傲的,你别理她了……”什么?他会这么说?我简直不敢相信,难道我的耳朵出了问题?
有一天,我和好朋友玩儿时,突然想起了小苗的那件事,竟然鬼使神差般的找来了一段白色的粉笔,趁着天黑,独自来到她家门前,有白色的粉笔在她家门上画了一个小王八……
第二天,我遇见了小苗,她的眼睛红红的。我并不以为然,甚至还有些幸灾乐祸。走路时,我还故意使劲撞了一下她的肩膀,他小心翼翼的让开了。
后来,我听见了大人们的对话:“你说说小苗,她多不容易啊!”“这孩子本来就没爸,她奶奶又走了,哎!”原来,小苗并没有说我的坏话,她的沉默是因为她的奶奶病逝了。
第二天,小苗转学了,我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也不能向她道歉了。我多么后悔啊,可是,已经晚了。她还会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