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会有后悔的事,我后悔的事有很多,其中我最后悔的是在一年级的一次和同学的打架。
记得有一次,在一年级的时候,我吃完饭准备去排队的时候,一个同学跑过来对我说:“有几个同学教别的同学不要跟我玩。”我听了他的话之后,我火冒三丈,我马上就去找那几个同学,他们是:小伟,小轩小志和小光。我一拳打在小伟身上,他们看见我这么厉害,他们就跑起来。我立马追上去,一脚把小轩踢倒,他趴在地上疼的哭了起来。
我继续追上去大力把小志和小光推倒在地,他们两个有很多地方都擦划伤了。这时我心里得意洋洋。这时李老师来了,我知道大事不妙了李老师见他们摔倒在地就生气地问:“是谁做的?”李老师调查完后就叫我们五个到办公室。”你们四个为什么说同学坏话?“然后对我说”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放学后李老师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又教育了我,经过两个大人的教育,我以后再也不敢打架了。
我这样做是不对的,这件事使我后悔,这件事让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