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中,有许多值得会议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使我至今难忘。
那是假的一天,我带了钥匙润曼家去玩,并把它放在衣服的口袋里。因为是好朋友,所以玩的有点疯了。到了下午,我回家时,发现钥匙不见了,就她一起来帮着找,最后竟在她的口袋里找到了。我涨红了脸问她:“是不是你偷的?”
“我——你对我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我是在地上捡到的,想等你回去的时候还给你,可是一时忘记了。”她快哭出来了。我没有听她的解释,抢过钥匙,马上转身就走了。
我们一个星期都没有在见面。这时,我有点后悔了,一个个的问题在我的大脑里浮了起来:“是不是我真的误会了她?……”这时我决心去向她认错。
“对不起!”我找到了她,惭愧的说:“我误会了你。”“没关系,那天我也有错。”我们不约而同地向对方敬了个礼,以表达我们的歉意,谁料“砰”地一声响,我们碰了脑袋,两个人不禁会心地笑了起来。此时,我发现友谊之神又在头顶上飘了起来。
我以后再也不做令自己后悔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