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后悔7
大家都知道我酷爱篮球,可是头球总是太大力,老师说了一遍又一遍,一打起来又抛到九霄云外了。那件令我后悔的事就是这样引起的。
那天老师正好要开会,老师一不在就会有事发生。大家正在练习投球,投中几个一分球的我,觉得投三分球也会中吧。来,试试看吧!谁知,我把投球的方向搞错了,球不但没连篮板都没碰到,还直奔一(3)班的教室,撞倒了一位拿粉笔的小妹妹,粉笔撒了一地,小妹妹也倒在地上直哭。
这时,李慧琪说我笨,连个三分球都投不中。我听了很不服气,满腔怒火,正想找发泄对象,刚好黄雅玲过来把球还给我并把小妹妹的事告诉我,我仿佛就找到发泄对象,竟然生硬的丢下一句话:“谁叫她站在那,又是谁叫她读一年级,读一年级就要有思想准备被球砸到,关我什么事。”
现在想起来,我懊恼极了。我真不应该以大欺小,把一切责任推到别人身上,真不应该听了别人的讽刺,不但不去安慰她,还把她痛骂一顿。
一想起这件事,就会令我脸红耳赤,心跳加速。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做了一件如此不道德的事。最近我也被篮球砸到了。或许这就是篮球给我的警戒与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