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后悔5
“滴答,滴答”小闹钟响个不停我躺在床上,那件事不停地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
那是一个星期天,金色的阳光洒在大地上,让炎热的夏天也有了精神。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去上补习班,下课了,咱班的同学像飞出笼子里的鸟儿一样,不出三秒,教室里便空无一人。我和小求来到草坪边,穿上黄衣的小草弟弟们已经失去了生机,可这正是蚂蚱的好机会,他们趁妈妈不在家,便自己偷偷的溜出来,来看看外面的美好世界,可他们不知道,一旦出来了,便再也回不到妈妈的身边了。我看见了蚂蚱便对小求说;“小求看,那儿有好多蚂蚱呢,我们快去捉吧。”小求连声说道;“好啊好。”于是我看着蚂蚱一路跳来跳去。我的眼睛一动也不动,一直盯着那只蚂蚱看,眼看那只蚂蚱就要跑了,我猛的向前一扑,那只蚂蚱便成了我的囊中之物。我先拿着蚂蚱在手中玩了一会,然后我见他已经不好玩了,已经半死不活的了,于是我便用手把他的两条腿各折断一半,然后便随手将他扔在了草地上。到这儿,我便想;“那只蚂蚱肯定很痛,我太残忍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