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后悔3
想起这件事,我就非常后悔
生活像一条小河,记忆像一张大网,捕捉着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事情。有的使我开心,也有的令我伤心,而有一件事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每当我想起它我就非常惭愧,脸马上红了脖子根了。
记得那一个暑假,我到外婆家里住。一天晚上我们正准备睡觉。表妹抱着她心爱的毛公仔小熊乖乖地睡在床上。我想逗一逗表妹,就悄悄地走到她的床头,一手抢过她的小熊跑饭厅里。表妹不见了小熊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怒气冲冲跑到饭厅里,向我要回小熊。我说好!但是要捉到我,我才还给你。说完,我拨腿就跑,表妹也追了上来。我们从饭厅跑到客厅,又从客厅追到房里。外婆说:不要追了,快点睡觉。我跳到床上,本想把小熊还给表妹。但没想到表妹也学我跳到床上,不知怎么的,表妹脚下一滑摔倒了,鼻子也撞在床板上。顿时,表妹鼻子上青了一小块,痛她哇哇大哭。外婆一边给表妹擦油,一边说:不要哭,一点儿小伤不用怕,我看着表妹哭,心里也十分后悔。
现在每当我来到外婆家,那天晚上的情景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令我十分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