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画像4
我叫戴麒沄,中等个儿,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下则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看就知道,我是个活泼的小女生。
不过,我的脾气可“坏”了。有一次,我和妈妈下五子棋。本来我以为自己要赢了,妈妈却以出人意料的一步棋赢了我。当时,我一生气就把五子棋全倒到了地上,还用脚拼命地踩。我的心好像刀割了一样痛,怎么也不甘心。你们看,我是不是很“坏”呢。
人们都说女生应该有淑女范儿。最能体现我淑女范的就是唱歌了。我很喜欢唱歌。那美妙的歌声能让我获得快乐!
有一次,我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给自己办了个演唱会。我换上新买的白裙子,穿上一双白色的长袜,开始了自己的演唱。我一边唱着歌,一边挨个跟洋娃娃握手,感觉自己真的就成了大明星。现在想来,真有趣!就在我无拘无束地疯狂的时候,妈妈却回来了。她打开门一看到家里乱七八糟的样子就生气了。眼见妈妈眼中的怒火就要向我喷射而来,我赶紧弯下腰手忙脚乱地收拾了起来。妈妈气消的时候,我就用唱戏的调调对妈妈说:“孩儿给母亲大人请罪啰!”妈妈一听扑哧一声笑了。
这就是我!一个有点小任性又爱臭美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