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画像5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上的着一排又黑又长的睫毛,我还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要说起我的头发,那我能够肯定地告诉你,别人见到我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孩子的头发真是太黑了!”
我喜欢干的事跟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比如:我喜欢弹古筝、下象棋、画画……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数读书了,我喜欢读的书数不胜数,如《长袜子皮皮》、《草房子》、《爱的教育》、《苦儿流浪记》……其中,我最喜欢的书是《绿野仙踪》,因为它里面不但有许多优美的词句,还有趣味的故事情节。我就是这样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小女孩。
我孝敬老人,一次,我听说外婆发热了,我便缠着妈妈给外婆买药,去照顾外婆。妈妈直夸我孝顺。
毕竟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嘛,当然也有缺点,我的缺点就是太胆小了。直到此刻,也不敢一个人睡,妈妈都帮我装好小房间了,但我还是老找借口,不肯独自睡觉。
呀,瞧我多糊涂,我忘记告诉你了,我今年10岁了,名字叫做:季芊润,经历了十年的完美生活,我明白了:我琮到这个世界上,并不是为了享受,而是为了感受,感受生活给我带来的“酸”、“甜”、“苦”、“辣”。
这就是我,一个多才多艺、活泼可爱的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