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画像3
大家好。我叫徐清恒。我的名字叫郭。今年我9岁了。我是靖江小学三(9)班的一个1.4米高的男人。
我有一张英俊的椭圆形脸,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边有一对可爱的大耳朵。我的眉毛是弯曲的,像一对新月。我的眼睛不是很大,但是很生动。鼻梁下是一张多嘴的嘴,嘴角总是微微上扬,这是因为我喜欢笑。我的衣服很随意,我喜欢穿一些色彩鲜艳的衣服。你看,今天我穿着一件黑白t恤和一件砖红色工作服。
我兴趣广泛,喜欢阅读、打篮球和弹钢琴......每次我坐在钢琴前,我总是幻想成为像巴赫、贝多芬和李斯特那样的钢琴大师,并举办一场自己的音乐会。我最喜欢的事情是看书。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会进入我的小书房,在知识的海洋中漫步。书籍拓宽了我的视野,增加了我的课外知识。我记得有一次,我妈妈给我买了一套“男孩科学探险书”。我一看到精美的封面,就立刻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妈妈哭了好几次。晚餐,我没听见,真是忘了吃饭睡觉!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古生物学家,所以我现在必须努力学习,努力考上中国最好的考古学专业北京大学考古系发掘和研究各种化石。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明媚、喜欢读书的帅哥。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请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