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画像2
我是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留了个学生的发形,圆圆的脸像个鹅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活像两个黑宝石。我的耳朵很灵敏,什么声音都逃不出我的耳朵,有一次,老师正在讲话的时候,坐在第一排的同学都没听见,反而坐在最后一排的我却听的清清楚楚。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是个“顺风耳”能听的很远。
我酷爱读书,书架上已经有无数本课外书了。记得一次家里来了客人,妈妈让我帮忙去打啤酒,我正沉迷与书海中,什么也没听见,看到精彩的地方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当妈妈沉下脸,手握着“家法”来惩罚我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犯了什么样的错误,我悻悻的放下书,就像小灯泡灭了一样,然后去打酒,打完酒之后,妈妈对我说:“你还可以再看会儿书。”小灯泡立即又亮了,我高高兴兴的抱起书,有滋有味的读起来。
我也是一个有点冲动的孩子,有一次趣味运动会的时候,我和孔德瑞各聚了一伙人堆沙堡,孔德瑞过来“偷”我的沙子,我二话不说,照着他的肚子就是一拳,他也回敬我一拳,这样,我的胳膊上多了几道抓痕,他的衣服上多了两个洞。事后,经过老师的耐心教育,我明白同学之间应团结友爱,这样我们俩双双握手言和,成为了好朋友。
我的兴趣爱好是游泳,区里的比赛得了一个第四,一个第八。而且,每周的二、四、六、日都坚持去游泳,在队里是说快不行,说慢不可以的那种速度,正是我每次都坚持游泳,才有了今天的好成绩。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说的应该就是我吧?
这就是我,“皮神”李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