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12
想必大家读都曾经历过许多尴尬的事吧!我就曾经经历过。
记得有一次下午,我们下了2节课,在楼道里玩摔跤。我使劲一甩便把王鑫甩出2米远,由于惯性,我倒退了几步,摔了个仰八叉。突然,裤裆里面钻进了风,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裤裆扯了。果然,我从膝盖以上到裤裆全部被扯开了。里面的红色内裤似乎在朝我笑。“哼,一定是妈妈图便宜在地摊上买的。”我埋怨道。
我左右看了一下,还好没人看见,不然,就滑天下之大稽了。我假装没有发生过,紧绷着大腿走进了教室。
终于熬过了长达一个钟头的第三节课,等到了放学。我紧并着双腿,向校门外走去,这是我的好友李炎走了过来问道:“张作藩,你在干嘛啊,怎么这样走?真像唐老鸭。”我故作笑状:“哦,我……我……我就是在学唐老鸭。”李炎摸了摸我的额头问道:“你今天怎么了?没事学什么唐老鸭啊?”我又答道: “我没事,咱快回家吧。”李炎倒也没问什么,便走了。
在路上,别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使我感到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我脱下衬衫,把袖子挽在腰间 ,哈哈,这样一来,衬衫刚好把扯了的地方挡住了。我为我的聪明感到自豪,一蹦一跳的向家奔去。可是,没走几步,衬衫便掉了下来,正好被一个大约三年级的女同学看见了,她捂着嘴偷偷地笑了,我一下子羞红了脸,恼羞成怒地说:“小孩子,笑什么笑,滚开!”小姑娘吓得一下子跑开了,我的心里倒也轻松了许多。
大约过了30分钟,我终于回到了家,这条每天走起来很短的路今天显得是那么漫长。以后,我再也不穿那条裤子了。只是,每当想起这回事,我都禁不住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