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2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无数的事情。高兴的,伤心地,生气的……久而久之,这些事都被我渐渐的忘记了。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第一节课下课后,我和伙伴们像是出了笼子的小鸟,飞也似地离开了教室。在操场上,我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我自告奋勇地当了捉的人,小伙伴们用红领巾蒙住了我的眼睛。顿时,眼前一片漆黑,我只能乱抓,可是没有一次成功。
正当我感到疲乏,渐渐失去信心的时候,“咚咚咚”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而来。哈哈,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机会来了,干脆来个已经制动,我便静静的站在一旁。脚步声更近了,近了……
我觉得时机成熟了,便一下子就猛扑上去。“哈!终于被我抓住了!”我高兴的欢呼着。
是谁?我先摸摸头,感觉个头极高,齐耳短发。我心里想:我们班数吕艺雯个子最高了,而且也是短发,是她了!
拿定主意,我便大喊一声:“吕艺雯,是你!”急忙扯下红领巾一看,我傻了眼,竟然是一位老师!我的脸顿时涨得通红通红的,愣在那里,不知所措。
“吕艺雯有我这么高吗?”那位老师笑着问。听了这句话,我就像是得到了赦免似的,立刻狼狈地逃回了教室。后面传来小伙伴们幸灾乐祸的笑声。我真是尴尬的无地自容,恨不得地上有条缝让我钻进去。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至今想来,还是十分难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