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15
我们的成长过程中都会发生许多的故事,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难过的,但是令我无法忘记的却是让我最尴尬的一件事。
自从上小学后妈妈让我学会独立,有些事情妈妈开始放手让我自己完成,晚上自己睡觉,早上穿衣服叠被子,整理自己的房间。一天早晨妈妈喊我起床,我答应后,就开始磨磨蹭蹭地穿衣服,边玩边穿,等妈妈收拾完自己再叫我时,告诉我上学快迟到了,妈妈去车棚拿车,我看了一眼大钟表这才发现时间不多了。就慌慌张张地快速又胡乱把衣服穿好,刷牙和洗脸,连镜子都没有照就下楼,在楼下我坐上妈妈的车就去学校。到了学校门口我着急地连招呼都没给妈妈打就进了校门,好在还没有迟到。
上午上了两节课我都呆在教室,我一直都没有觉得有什么异样。两节课后是早操时间。在操场上,当我在做早操的时候,我看见有同学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好像是在嘲笑我。我感觉到很奇怪,我也上下打量着自己,突然我发现自己的裤子很不对劲,仔细看竟然前后穿反了,我的脸立刻红了,我想找个没人的地方躲起来,就这样怀着想逃跑的心情挨到了早操结束跑回了教室。回教室的路上我一直低着头,我知道有人在笑我。放学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房间把裤子重新穿好。虽然我感觉到自己有些丢脸,但我从这件尴尬的事中也给了我大大的教训。
自从这件尴尬的事情发生之后,我深刻地意识到时间的宝贵,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做事再也不能拖拖拉拉的。应该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避免这样尴尬的事情再次发生在我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