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11
我很喜欢街舞,喜欢他的节奏。我学街舞已经两年了,在参加街舞业余考级中,获得了三级证书,我的收获不小吧?
可是在这重大的收获背后又含有多少泪水和汗水呢?当我跳得一点都不专心的时候,爸爸就给我分析哪个动作不到位,妈妈让我一直练,一直练,练到我跳好为止;当我跳得很好的时候,爸爸就说我哪里进步了,妈妈也会奖励我,这时候,我看见爸爸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心里甜滋滋的。
一个星期天的晚上,街舞老师带着我和同学们参加表演,上台前我又高兴又紧张,当我看到台下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很期待的眼神,我在心里面悄悄地给自己加油。当听到主持人说:“下面由(严龙)的小朋友们给大家表演街舞。”伴随着熟悉的音乐慢慢地响起来,我和小伙伴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表演很成功,台下掌声热烈,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都夸我们跳得好,我们非常开心。其实我们自己心里清楚:为了今天的登台演出,我们每个动作都反反复复地练了无数遍,才有了今天的成功。
通过比赛,我知道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不论是练街舞还是学习,只要我们专心认真,持之以恒,就会有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