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14
九月,农民伯伯收获了庄稼;九月,莘莘学子收获了知识。
九月一日是开学日。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学校也有了一些新变化:教学楼的楼梯上贴上了学习标语和名言警句;校园内增添了新的植被;我也添了一位新同桌,听说我的同桌还是位学霸!
开学后的两个星期,我几乎都是晚上复习到十点半才睡觉。两个星期过后,迎来了第一次数学考试。刚开始我还有些发慌,不过转念一想,我有十四个日夜做后盾,还怕什么呢?考试过后,神清气爽!但当考试结果发下来后,我傻眼了:九十六分!我仔细查阅我究竟错在了哪?原来是在一道计算题上丢了四分,并且丢分的原因让我觉得特别可笑——约分不彻底!唉,真是错的不值啊!
从这次数学小测中,我明白了认真的重要性,同时也收获了努力后成功的果实。尽管有些不太完美,但这仅仅只是开始,今后我还会坚持努力的。
努力的九月,收获的九月!愿努力与收获成为我整个人生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