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15
夕阳依那样炽红;海水依然那样湛蓝;沙滩依然金光,唯有那颗心灵正经雨露洗礼。
小时侯,我们总拉着小手,蹦蹦跳跳的来到那片沙滩,然后拿着铲子,提着小桶,找着贝壳,铲着沙土,又将一个个美丽、漂亮的贝壳放进小桶,然后,比着贝壳。回家的路上,拿着贝壳,听着贝壳里海的声音,感觉诧异,贝壳里怎么会有大海呢?那时我收获到的是纯洁的童心。
稍大一点,我们还是拉着手,拿着铲子,提着小桶,但不是找贝壳了,而是用海水把沙土打湿,然后堆起一座座小山、小人、沙蛋。把小山堆的高高的,然后一脚踩在我们堆的小山,然后小山又被我们踩扁了,然后又堆,再踩。拿着揉好的沙蛋,你追我赶,扔来扔去。我收获到了快乐、和天真。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们不再拉着手,也不再拿着铲子,提着小桶,只是踩着沙滩,挽起心灵的一份成熟、倾诉。坐在沙滩上,望着大海狂奔、呼啸。太阳东升,落日西下,看着海上渔民归家,看着他们如鱼得水,知道日子一直在进行,明白生活要精彩,听着海鸥的歌声,踏着余辉,沙滩上留下我们成长的足迹,回头看一看,原来,生活不等人,我收获到永远不要让后悔取代成长的快乐。
海风依然在吹,海鸥依然在叫,大海依然奔腾,唯有那颗心走向未知,期待挑战、战胜挑战,收获一份属于我们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