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6
二年级下学期就要结束了,在这学期里既有欢笑又有眼泪,既有教训又有收获。
这学期在我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下以三十六票当选了中队长,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帮助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
在一次体育课上,我、刘静雯、任心雨、卫子琪、陈楚依玩开火车,我不小心把刘静雯的牙齿摔掉了一半,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玩游戏要文明讲原则,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
我学习书法近两年了,练习书法既可修身养性,又可以使我的字有很大的提高,培养了我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我的书法作品还挂在班级的墙上,在以后的书法比赛中我一定争取取得好成绩。
这学期我的学习也有了很大进步,考了很多次满分。在这次语文课外知识竞赛考了全班第二,但我和全年段比还有很大差距,我要争取考到满分。
这学期我还参加了拉丁舞培训班,通过学习培养了我的舞蹈节奏和气质。
在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收到了一份大礼——向阳小学“个性少年”称号,这个称号来之不易,我要好好珍惜,并继续发扬我的个性。
我的收获可真大呀!
我收获了老师的信任,同学的支持,还有我的自信,这里有老师的心血,也有自己的努力,在今后我还要好好学习,获得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