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13
我现在9岁了,我学习了很多知识,我给大家也分享一下我收获的快乐吧。
我有三位伟大的老师,我们的老师对我们都很好。
我的语文老师是杨老师,她是一位文学爱好者,她布置的作业很少,她说在课堂上学会就好。有一次她在讲试卷,有一位同学忘拿试卷了,她就把她的给了那位同学,把试卷拍在了手机上,可以看出她非常爱我们。她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要心胸广阔、要有奉献精神,要知错就改。她让我收获了不少做人的道理。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个开朗的人,他布置的作业也非常少,他有时还发糖,如果有同学回答对了问题,他就给那位同学奖励一颗糖。有一次测试,同学们没考好,数学老师说:“人生是一场考试,你永远在起点上!”虽然这次同学们没考好,但是人人都能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数学老师让我们收获了很多。
英语王老师,她是一个英语很好的老师,有同学不会做题的时候,王老师会耐心地教同学当天学的单词和句子。她让我收获了很多。
我已经上三年级了,这三年里我进步了不少,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和三位老师:父母把我养大成人,让我上学;老师让我学习了知识,比如写作文,加减乘除法,英语单词等有趣的知识。感谢您们!
我要在学校快乐地学习,在家孝顺父母,我要在生活中不断地收获知识并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