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9
今早上我和姐姐来到了交通银行,姐姐说九点才能开门,现在才是8:42,我们耐心的等了18分钟,终于可以进去办社保卡了,那个人说要办社保卡的话,需要一个多月呢,他说武夷山路有一个交通银行当天就可以拿走社保卡了。
我和姐姐就来到了武夷山路这个银行,我和姐姐来到机器旁边身份证放上去,经过许多次考验,就把卡给拿出来了,因为那个卡是空白的,于是我们又去找了一个银行的阿姨,她说:要找银行的一个人来帮你,我们很快就找到了那个负责办理社保卡银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把我姐姐的社保卡和身份证拿了过去,工作人员把社保卡放在机器上,过了一会儿带字的社保卡就出来了,我发现新的社保卡和我姐姐的身份证的照片一模一样,没有任何差距我心里觉得非常很神奇,我嘴里说:现在科技实在太厉害啦!于是,我和姐姐快快乐乐的回到了家。
今天实在太有收获了,跟姐姐办社保卡有了很大的收获,我的收获是让我知道了怎么办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