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4
我的收获有很多,其中印象让我很深刻的一次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那次,妈妈给我买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见了很高兴,就一心想着学会骑自行车,于是,我就让妈妈教我这个初学者。妈妈先骑上去示范了一下,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快点骑自行车。我照着妈妈的样子坐了上去,可我不懂得怎样去掌握平衡,总是东倒西歪,还没有坐稳就摔了下来,我并没有灰心。
后来,我上去又摔了下来……
就这样我渐渐的掌握了平衡,可还会装来撞去和摔跤。慢慢的,我开始失望了,没有了信心,不想学了。
妈妈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就鼓励我,说:“坚持就是胜利,失败是成功之母嘛,不要半途而废。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听完了妈妈的话,我想:对啊!不经过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呢?妈妈说的没错。我要继续学习骑自行车!我一鼓作气,信心十足。
最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在这次事件中,我收获了不少也懂得了: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要学好每一件本领,都要付出代价,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