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10
炎热的夏天来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照在身上热死了,我和姐姐决定去游泳。
到了游泳馆,游泳池是一个长方形,又大又圆的柱子上写着“儿童区”,旁边还有一个小温泉,泡在里面变白哦!
姐姐穿上鲜艳的衣服,在水里像一个小天鹅一样翩翩起舞。而我站在岸上发抖,心里像揣了一只兔子怦怦直跳。我慢慢的走下来站在水中一动不动,大声惊叫着。姐姐说:“妹妹,想要学游泳,就得先学憋气”。姐姐示范了一下,然后我就学着姐姐的样子,一憋气,就连呛了几口水。我吓得哭了起来,心里想打退堂鼓。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
“对,坚持就是胜利”,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一定要学会游泳。我鼓足勇气又钻进水里,第一次憋了3秒,第二次进步很大憋了8秒。姐姐不停地给我加油。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憋气。
“接下来就是划水,抓住杆子,双手伸平,两脚一蹬,就会自动浮起来”,姐姐就像一个小老师一样在旁边指挥着我。就这样反复练习,也呛了很多次水,但我没有放弃,没过多久,我学会了游泳,姐姐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不仅学会了游泳,更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