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7
暑假就要结束了,我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这个暑假,觉得这是个充实又有意义的暑假,因为这两个月里我收获了很多。
放暑假的时候,我没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天天出去玩,而是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我让妈妈帮我报了游泳班、英语班、奥数班和作文班。也许有人会觉得我报这么多班肯定很辛苦,可是我一点儿都不这么觉得,我反而觉得很充实。因为通过一个暑假的学习,我的数学思维能力提高了,写作水平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也提高了,还学会了游泳这一项技能。
我最大的收获是观看奥运节目。我利用休息的时间来打开电视,看奥运节目。我从电视里看见了许多出色的运动员,他们拿了很多奖牌,当记者问他们拿到了这枚金牌,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运动员们就会说:“我为了拿这枚金牌,付出了许多汗水和许多精力。我觉得想要取得成功就一定要付出努力。”他们的话让我思考了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