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15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美丽北戴河。
到了北戴河,我看见了金色的沙滩、一起一伏的海浪、美丽的贝壳、蓝色的天空、许许多多玩耍的人。
阳光着金色的沙滩,金光闪烁,美丽极了。就像夜晚的星空,闪着耀眼的光芒。沙滩上有许多小洞,不知道是谁打的小洞。我和妈妈仔细的看那些小洞,突然有一个小东西从土里跳出来,巴着土,前脚往后推土,后脚往后刨土。这个小东西打动的速度可快了,一两秒就打洞完成。
这里的海水可蓝了。海水漾起波纹,好看得很,就像弯曲的线条。海浪慢慢地移来,弄我一身水。
北戴河的贝壳可美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我捡到了一个贝壳,上面的图案就像一朵鲜花,这个贝壳还是活的,我见他嘴巴一张一张的,吓得我一下把它丢出十万八千里。
洁白的云朵,就像一只只洁白的绵羊,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一只小绵羊跳了出来,又慢慢走过去了,他好像很害羞。
北戴河的人可多了,但是一点也不热。这里人山人海,有人在玩沙、有人在游泳、有人在捡贝壳、还有人在休息……
这就是美丽的北戴河,有空你一定要去北戴河玩一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