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12
北戴河之行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开始了,暑假的第二天,我兴高采烈地跟着叔叔坐飞机去北京旅游,我们第一站是去北戴河,北戴河之行作文。远远望去,北戴河的海水是蓝色的,当我狂奔过去时,眼前的海水却变成了绿色。放眼望去,海天相接,无边无际,一阵微风吹来,让人们感觉非常的清爽,一串串的波浪向沙滩滚来,像是热烈的欢迎人们到这里游玩。当我赤脚踏到沙滩上时,感觉到很暖和,这也许就是避暑胜地的特色吧。
我们把船推到水里,然后坐在船上,划呀划,划到了中央,我们就拿着救生圈,迫不及待的跳进海里。我们在水里打沙滩球,打水仗,玩得很开心。突然,一个浪头打来,我一不留神“咕噜”喝了一口水,啊!谁好咸啊,虽然呛得鼻子疼,但还是很高兴。夕阳照射下的北戴河更美,那波光粼粼的海面,那悦耳的浪声让人心旷神怡,但是,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北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