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10
暑假中的一天,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乘坐客车,到北戴河旅游。
一路上,我心情无比激动。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了北戴河的大海边。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大海。
啊!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一望无际的大海啊!好美啊!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泳衣,带上了游泳圈,就下到了海里。真是“海水太阳两相和,潭面无风捡贝壳。”怎么样?我模仿刘禹锡的那首诗不错吧!海面上的浪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接着一个,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大浪冲到了沙滩上,有时甚至喝上几口海水,味道真爽,一个字——咸。如果有机会,你也一定要品尝一下海水的滋味。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董哲,我已买上票了,我们一起去坐大轮船吧!我连声叫好。
坐大轮船地人可真多呀!我们跑上了第三层,坐在椅子上,等待出发。开了,开了。轮船起程了,微风轻轻地吹着,还很凉快。我向下一看,哇,里面有小鱼,又水母,在海上我第一次见到了水母。我真正体会到了“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这句诗的含义。
我们下了船,到了下一个旅游地——奥林匹克公园。哇,这里的夜景可真美呀!里面有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的手印与脚印,并刻写着他们的成功足迹。我不由地想起了他们为祖国争光的场面。
北戴河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充满活力。旅游结束了,我常常梦见自己又到了北戴河。我爱你,北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