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2
上次暑假,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北戴河去,其实北戴河就是海,想听听北戴河的故事吗?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一走近北戴河,就听见“哗,哗”的海浪声,我兴奋极了,走近一看碧蓝碧蓝的海和万里无云的天空搭配,给人一种视觉享受,好象空气中青草的香味和沙子的味道以及海的味道结合在一起,令人心旷神怡。“豆子,快过来,来看新导游!”“噢!”我飞也似的跑过去,这位导游长着一头被染黄的头发,背着一个斜挎包,手里还拿着一根火腿肠,好不特别的样子!认识完新导游后,我又跑到海边,用手捧了一口海水尝尝,刚尝一口,就吐了出来,我连忙找了纯净水,喝了一大口,才去掉咸味。
我听说沙滩旁有许多小螃蟹,我赶忙跑到小螃蟹最多的地方,哇!这里螃蟹真多,大的,小的,看得我眼睛都花了,我用手一抓,抓到一只,再抓又抓到一只。一只大花螃蟹大模大样地爬了出来,我瞅准时机,用手一抓,“YES”!我抓到了一只大花螃蟹,装进水桶里,我带着胜利的喜悦归来!
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想不想去看看呢?如果想的话,下次和我一起到北戴河去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