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14
在我七岁的时候妈妈曾经领着我去北戴河游玩。
刚到海边,我就被那里的壮阔景色所吸引。只见碧绿的海水一眼望不到边,蔚蓝色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海鸥和水鸟在蓝天碧海中自由地飞翔。
走进这银白色的沙滩,赤脚踩在上面,让你感觉非常柔软、舒服,而且沙不沾脚,海边的阳光照在人们身上会令你感到非常的炎热,人们不禁跳进海里快乐的嬉戏,有的甚至用沙子把自己的埋了起来,以便躲避这灼热的阳光。
远处游船从海面上划过,留下一串串银白色的浪花,在船后汇成一条条闪闪发光的水带。我哀求道:“妈妈,可不可以让我也乘船,看一看这美丽的风景。”妈妈毫不犹豫地同意了。我们坐上了游船,渐渐离开岸边,慢慢地远去。软软而光滑的波涛拍打着远去的海岸,发出一种叹息地低语声,连微风也那么地温柔!
金色的阳光,柔软的沙滩,碧波连天的大海,和人们欢快的笑语声,构成了一幅画,而那幅画就是美丽的北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