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4
八月十二日乘着舒适的旅游大巴,开始了我的北戴河之行。我们首先参观的是奥林匹克公园,里面有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到第二十八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的时间和地点,第二十八届运动会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看着这一幅幅画面,我的耳边好像又响起了振奋人心的国歌声。
第二天,去了南戴河的黄金海岸。我顾不上欣赏美丽的沙雕图案,也顾不上玩滑草、滑沙等各种刺激的游戏,就迫不及待的向海边跑去,换上泳衣,跳进了我日思夜想的大海,一个浪头打来,害的我喝了好几口水,味道好咸。向远处望去,水天相接一样的湛蓝,张开双臂大声喊道:“大海我来了!我爱你!”。
我还游览了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和鸽子窝公园。在动物园里我看见各种各样的动物,在鸽子窝公园的沙滩上,我捡到了美丽的贝壳,看到了的雕像,这里是爷爷第一次看到大海的地方,他有感而发写下了《浪淘沙·北戴河》:“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岛外打渔船。一片汪洋都不见,知向谁边?往事越千年,魏武挥鞭,东临碣石有遗篇。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这伟大诗篇。
北戴河的风景可真美啊!我还想再一次去拥抱大海,享受碧海蓝天、白墙红瓦的迷人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