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5
你去过北戴河吗?那里是个避暑胜地!无论夏天有多热,只要一到了北戴河,就好像为到一间清新凉快的大空调室里一般。
北戴河景色迷人,一定要到海边看一看,玩一玩!海边的沙子就像一张软绵绵的地毯,踩上去可舒服了。它还会给挠痒痒,弄得你的脚痒痒的。那里的沙子很细很细,如果你穿着鞋子去,沙子肯定会一个劲儿地往你的鞋子里钻。
北戴河的岩石很多,站在海边数一数,啊!一块、两块……数也数不清。北戴河的岩石也很大,一块差不多可以挤上五六个人。岩石上,放着鞋子、背包等,一个挨一个地坐着,就像一群听话的学生,在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北戴河的海水很清,就差点儿连底的小沙子都看个一清二楚。北戴河的水也非常冰冷,把脚伸进去,就像把自己的脚关在冰箱里一样冰冷,冷得瑟瑟发抖。你的脚泡进了水里,身体都不敢再泡进去了。
北戴河是一个天然的浴场,没有大浪,海水很蓝,环境优美感,这些景观都是大自然的杰作。美丽的北戴河,你是一处光华扑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