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6
一脉青山,山光积翠;一汪碧水,水色含青。北戴河海滨环境优美,风光秀丽。北戴河这个地方很美丽而且很好玩,这里的风景也很好。北戴河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有滑草场、滑沙场、高山滑艇、我玩了滑草,很好玩、也很刺激,我从高处往下滑的时候,有点害怕,等滑到了底,就不害怕了。感觉还挺好玩的
你瞧,滑草多开心呀!
我还在海滨浴场游泳、坐快艇兜风,并且跟渔民一起出海捕鱼。游泳时海浪打在我的身上非常舒服。坐快艇时很刺激,速度很快,在急转弯时,激起的浪花打湿了我和爸爸妈妈的衣服。
瞧,我在海水里多舒服呀!
北戴河的美,首先美在她的海。在长达22.5公里的海岸线上,沙滩和礁石,相互交错;海湾和岬角,依次排开。沙滩松软洁净,堪称北方第一。礁石造型奇特,引人无限遐思。海湾浅浅碧水,浴场沙软潮平。岬角拔地而起,观鸟观海观日出,此处最富吸引力。大海的开阔,教给我们学会宽容;大海的博大,激励我们不断追求。大海是我们的朋友,大海是我们的老师。人类来自大海,大海是人类永远的故乡。朋友们,请来到北戴河吧,投身于这蔚蓝色的大海,会产生一种返朴归真的感觉,并且激发起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