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9
放暑假了,我和妈妈等一群人来到了北戴河游玩。
我们先来到沙滩上,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我非常愉快,我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这么好的机会我应该去游泳。当我穿上泳裤准备游泳时,突然发现一只螃蟹在沙滩上的小洞里四处张望。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偷偷地靠近它,它似乎发现了什么,迅速的把自己的身体藏进洞里。这时弟弟跑过来了,问到:“哥哥,你在干什么啊?”我说这个洞里有一只大螃蟹,说完便动起手来,用手挖啊挖,挖了很长时间都没发现它的踪迹。弟弟忽然说:“我有一个好办法,我们把洞口堵住,它在里面透不过气,就会跑出来的。果然,不一会它就跑了出来,我和弟弟马上抓住了它,我们高兴得蹦了起来,我们的守株待兔成功了。
到了下午,我们又一起去滑草。也许有的人只听说过滑雪,没听说过滑草。那就让我给大家简单说一下我们滑草的过程吧。我和弟弟各坐在一块木版上,在一个四十五度的草坡上滑下去,感觉就像玩滑滑梯一样,不过比滑梯刺激。当我比弟弟先到达终点时,我又兴奋又激动,我的心嘣嘣的跳个不停,而弟弟非常沮丧。
紧接着我们又去了游乐场,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