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8
来到北戴河,我放眼望去我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金色的沙滩,坚固无比的巨大石头,白色的轮船,棕色的救生船,还有整天喷水的汽艇,特别美丽。
我光着脚丫一步一步走向沙滩,沙滩上有许多人,有的人静静地躺在沙子上,看着天空,好像在想着什么,有的小孩在沙滩上上推城堡,有的小孩在沙滩上拾贝壳,还有的小孩在挖水坑。水面上只有坚硬的石头一动不动的晒着太阳,白色的轮船,棕色的救生船,喷水的汽艇在水里慢慢的行使着。
午后2点左右,人群冲到河里,玩耍起来,河水扑打着坚硬的石头。我的好朋友告诉我:“这是的河水最凶猛,最好玩,是最容易抓水母的时候。”说着一排人一起冲向了河里,水里不在寂寞变得热闹起来。有的人在水里憋气,有的人在游泳,还有的人在抓水母,真热闹呀!
北戴河真美呀!我要是有时间,一定再来北戴河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