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在蓝天下,几朵白云在缓缓地来回飞舞,但不知何故,当它到达地平线时,太阳突然消失了,一群潮湿的“孩子”从天而降,我立刻跑回了家。突然,我听到一段优美的旋律:“滴答,滴答,这是大自然的交响曲——雨!”
雨继续下着,我把头探出窗外,感觉到一股寒流正涌进我的身体。看着天上的小雨,多么晶莹剔透啊!但他们的生命只有短短的几秒钟,因为展现了自己的才华,雨愿意给地球生命。他们浇灌着世间万物,滋润着花草,却没有埋怨自己是雨,而是贡献了未知,给了我们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天空中不断闪着一道道亮丽的光,光——显得那么明亮,亮得让你的眼发出五彩的万丈光芒,那光芒不断涌向森林的另一端;雨衬托着丝雨的媚丽,一丝丝、一束束、一缕缕,如同鹅毛细雨般明丽鲜艳;雨,它们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会胜利地开出最美的一幕。
雨,滋润着大地;雨,不顾一切地奉献自己的生命;雨,夜晚最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