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8
从电视、现场看到许多次“中国式过马路”这种现象,中国式过马路就是有了一大群人不等绿灯开启,就闯过了红灯。
多恐怖啊!人们明知这是不对还要去闯红灯,可能是工作要迟到了,无论什么理由都不能闯红灯啊!万一司机开得有点快,撞上了怎么办?谁来承担风险?幸运者受了点伤,过几个星期到几个月好了,不幸者重伤,可能是死亡,可能大面积残废,这是多么痛苦与恐怖,那是生命,生命,一个活蹦乱跳的生命啊!听从刘备的一句话,“莫以恶小而为主,莫以善小而不为。”是啊!闯红灯是小事,生命是大事,所以从小事做起,不要再闯红灯了!
多么惨啊!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式过马路”,交通事故的惨祸一直上升,被无情的汽车撞的人越来越频繁,看着被撞得血肉模糊的尸体,真令人心痛。可这样还有不少人胆大的依旧不怕天,不怕地地闯红灯,多么危险啊!希望人们早点醒悟过来,不要那中国式过马路,让文明成为人民的习惯,脱离危险,让明天有灿烂的阳光,让暴风雨不要再袭击某一个家庭,变成了家破人亡,从现在做起,不再有“中国式过马路”这个不良习惯、行为。
过马路,不闯红灯这应该是我们的习惯,如今,不知从哪儿冒出个“中国式过马路”这可让交警伤透了心,这可恶的“中国式过马路”像一只恶魔,一次次伤害着人类,让人们出车祸,他吞噬着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所以不要再流行“中国式过马路”了,人人都来遵守交通规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