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探出了脑袋,花儿张开了笑脸,在这个万物复苏、绚丽多彩的春天里,同学们一定对春游充满了期待。我建议同学们可以到八卦洲去春游。
大家肯定都知道八卦洲是一个农家富饶的地方,景色也格外美丽。一片片黄灿灿的油菜花十分引人注目。一个个大棚底下,草莓花开了。片片椭圆形的叶子碧绿碧绿的,托着朵朵白里透红的小花,像一柄柄小伞撑在绿色的地毯上。也有两三个草莓已经成熟,躲在绿叶间,如同刚出生的婴儿躺在妈妈的怀抱里还有的大棚里,种着一排排野菜。它们经过阳光的哺育和农民伯伯辛苦的培养,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同学们可以每人租一把小铲子,走到野菜间弯弯曲曲的小道上,挖下一棵小野菜,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生机和农村田野的风光。
八卦洲的著名景点是沙漠风情园。这里跟海滩差不多,虽然没有拾贝壳的乐趣,但也充满了欢乐。明媚的阳光照着沙滩,每一个沙子都闪烁着金光,踩上去暖洋洋的,十分舒服。沙滩上有跷跷板,独木桥和许许多多好玩的东西。我们可以奔跑追逐,堆起一座座城堡,甚至可以双手抱头,从沙丘上滚下来,十分有趣。 八卦洲的旁边就是长江了。一眼望去,长江像一条看不到头的长绸带。江面上行驶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轮船。春风一吹,掀起滚滚波涛。江边的小草,在春姑娘的抚摸下,长江水的滋润下,披上了绿衣。
我们大家可以在这块草坪上享用午餐,还可以欣赏到长江美丽的风景,多好呀! 这就是八卦洲,一个农家富饶,风景美丽,充满乐趣的地方。如果你动心了,就快采纳我的建议,到八卦洲来春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