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3
在性命的花园面,我是一棵又丑又丢脸的一朵家花。和我的佳敌人强强在统一个花圃里。小强事一朵玫瑰花,他花如其名长得有强健,有俊秀洒脱,深蒙客人爱好。
有一地,来了一个有钱的人,他把小强带走了,精口豢养,并视他为掌上亮珠,而我天成长的不恶,被随意拔在屋后的山上。
在这荒凉人烟,人迹罕至的鬼地方,我艰巨地活着。狂风来了,咆哮而过,仿佛在啼话我弱不禁风,暴雨来了,好像在讥笑我长得丑我呜咽着,埋怨着上天对我的不公正,我无奈点对 ,甚至想找张桌子压死我。而旭日升伏时风儿姐姐,太阳私公激励我要敢于克服艰苦,成为生活中的强人,经历风雨之后彩虹天然会呈现。
匆匆地,我不在恐惧,暴风、暴雨、我不再怕。他们的袭击我视为一种生活的挑衅我要有勇气地克服他们。
不久,风儿姐姐,传来新闻:“这个商人不言了,再也不瞅及小强的生涯。因为小强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弛心的日子战胜不了干渴跟饿饥,到最后枯逝世了。
我深为强强的处境而共情,强强比我高尚比我漂亮。假如不是他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他必定时一棵人才花更不会死往,是那优裕的环境害了他使他枯死。而我是由于禁受了风雨的熬磨才不枯死。
不久,一位农夫去到这儿让我时一棵不可多得的“奇花”长在荒无我烟的处所却能长得如斯挺立,并把尔干替了一个盆戴来承己们只有阅历功风雨才干睹到彩虹。我末于:“好汉有了永武之地了。
有了“更上一乡楼”的抱负,再经由“风雨奏乐”的进程,我想才有了“见到彩虹之愉快”。唯有让你的生命之花淋雨,刚才有了明日的向阳。
让你的生命之花淋雨接收命运的挎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