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12
“哎呀!怎么还不出来?”听着大家急切、紧张的询问。我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舅妈已经进产房快一个小时了。要出生的是我的表妹。家人们都在手术室门口急切的等待着生命之花绽放的那一幕。
想起舅妈刚才在待产室里痛苦的呻吟声,我心中不禁感慨万千,母亲生了我们,要给予我们生命的过程竟是这么的痛苦与艰辛。时间嘀嗒嘀嗒的在跳跃着。我终于听到了什么声音——
“哇······”
舅妈从手术室里被推出来了,脸色苍白、满头大汗,可她却一直在幸福地笑。旁边小推车上躺着一个粉粉色的小baby,她好像还在熟睡,那么可爱。我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了下来。
虽然从表妹出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我依然无法忘却那生命之花绽放的一幕。那一幕,深深地感动着我,也使我明白了生命的诞生是多么的伟大!
对世上所有的母亲来说,生命的孕育过程是未知而幸福的,生命诞生的过程是痛苦而幸福的,生命的成长过程是艰辛而幸福的,我们的母亲,要付出多少的心血,才能将我们抚养长大!然而她却毫无怨言,因为她爱我们!而我们在生活与学习的过程中有多少人有好好想过这些呢?当我们上课不认真听讲时,在外面大手大脚花钱时,一次次流连于电脑游戏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母亲为我们的奉献与付出?
那生命之花绽放的一幕呈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的心灵被深深触动了。我从那以后学会了体谅母亲,学会了珍惜母亲给我们的爱!我决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回报母亲。
我懂事了,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