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5
当我们走进二四班教室时,经常出现一位身材苗条的女教师,她乌黑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逢人就是微笑,平易近人,她就是我的语文教师——修教师。
修教师上课认真负责,批改作业一丝不苟,同学们有不懂的问题,她会废寝忘食,精心辅导,毫无怨言。
记得有一次,学校里要进行书法比赛,是她亲自手把手的教写,天黑了都不明白,连晚餐都忘了,还带着我买点心吃,我真的第一次感动得流下泪水。
修教师爱生如子,有一次,班上同学下课上厕所不细心摔一跤,头破血流,这下子可把教师给急坏了,她忙着将周同学送进医院,并且还买了水果看望,她真是我心目中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