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2日,我认识了一个非常重要也超级喜欢的人胡老师。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红红的嘴唇,长长的头发,红扑扑的脸蛋儿,看起来可敬又可爱。
她说话的时候很温柔,笑起来像花一样。但是我们惹她生气的时候,她的声音就会变得很大,我们立刻变得很听话。
胡老师喜欢同学们坐姿端正,认真的样子,我喜欢胡老师给我们上课,我们认真时,胡老师会表扬我们,我们回答错了,胡老师会仔细的给我们讲解,安慰我们说没关系,鼓励我们要继续努力。
胡老师像花园里的园丁,细心修剪我们的枝条,让我们茁壮成长,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她像父母一样关心照顾我们,像朋友一样陪伴着我们,帮助我了解许多事情,学习许多知识,增添许多本领,给我们指引方向,让我们信步前行。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他是长辈,是朋友,是师长是我敬爱的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