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3
小学生活中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充满喜、怒、哀、乐那一幅幅一幕幕动人的情节,使人感动。
每一次,放暑假妈妈都要让上一个月的补习班,另一个月出去玩,这次也不例外,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叫”启迪培训中心“的,我上的是语、数、外三门。其中,我最喜欢上语文,语文老师是女的,姓戴,我为什么喜欢她的课呢?因为老师非常幽默、很关心同学、而且她的口才还很好。
记得,戴老师每次上课都和我们先开开玩笑,让我们都精神起来,这样上课效率才会高,才能学进知识,有时一个笑话让我们哄堂大笑,例如:一家人去吃饭,儿子不肯吃,爸爸语重心长地对儿子说:”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爸爸小时候不像你顿顿有饭吃哦!“儿子不解地问:”爸爸,你不会吃零食吗?“······
有时候,有的同学写作文总是写不长,戴老师拿起他本子把这句话里加一些成语、加一些比喻句,这句子明显就变长许多。老师有时候给我们讲起故事啦滔滔不绝。
正因为这个老师交了我们巧妙的方法,我们学习起来不仅快而且还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