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光阴世界,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过去四年了,老师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
老师您是一位爱岗敬业的好老师也是一位严厉的老师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做完作业,便和同桌玩起了新买的转笔刀。可终究没能逃过您的″火眼金睛",你拿着金箍棒向我们走来,我们一切去立刻掏出语文课本,复习以前学过的课文和生字。你一见地微笑着走开了。
还有几次,我连续,几次考出了好成绩。受到了您和同学们的。你治好。有些飘飘然了。我上课也不专心听讲了,作业也马虎了。接下的考试中,我考的很不好,当我伤心时。您轻轻的走到我身边来安慰我。并分析了我。考试失误的原因,在您的耐心教导下,我懂得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真是淋漓尽致体现了您对我们的爱。您真是一位你退你敬佩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