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从小到大,我们都会遇到很多老师,这些老师各有特点:有温柔的,严厉的,也有幽默的。但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李老师留着一头棕红色的头发,弯弯的柳叶眉下嵌着一双明亮乌黑的大眼睛,美丽级了!
李老师是一位温和细心的人,对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让我们倍感亲切。李老师上起课来有声有色,娓娓动听,把一篇篇枯燥无味的课文讲成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同学们都特别喜欢上她的课。
但李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也很严厉。记得有一次,李老师正在台上有声有色地上课,坐在后排的几个同学却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被李老师发现了,李老师大发雷霆,把书扔到讲台上,大声呵斥道:“老师在上面辛辛苦苦上课,你们怎么这么不认真,现在我不上课了,大家都罚坐,下课时间也取消。”看着老师那么生气,我们还真挺讨厌那几个上课讲小话的同学。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李老师。你也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