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她便是我五年级的英语老师。
有一天,我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被老师发现了,被老师叫起来,问:“小彤,你上课在干什么?”我以为老师会狠狠地骂我一顿。谁知老师一声:“下课到我办公室来,坐下。”我羞愧地坐了下去,不时望望老师,老师的神情好像在说:“小彤,注意点。”“铃铃铃,铃铃铃,现在是下课时间。”当广播发出声音时,我的心怦怦直跳,我蹑手蹑脚地走到英语老师办公室门口,”报告。“我有气无力的说,老师叫我进去,“小彤,今天在课堂上为什么要开小差?”“我……我……老师,我是……”我的话说到一半就敢不说了,老师也知道,我上课不是经常开小差的,偶尔会开一些小差,这就是给我一些提示。
这件事过后,我再也不敢开小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