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就像是我们的家人一样陪伴着我们,他们不辞辛苦,认真备课,仿佛我们的学其实是他们上的。
我最爱的老师,便是语文兼班主任老师!记得五下的时候,因为快期末考了,同学们未免有些紧张,而老师却一幅冷静的模样,依旧一本正经地上课。我瞅瞅课程表,这节是体育课,太好了!上课铃响了,我正要下楼,突然看见老师跟体育老师一起来了,我的高兴劲化成泡沫。谁知老师高声说:“要测跑步。”我一下子兴奋了,跟同学们一起冲向操场。
轮到我了,我直奔过去,一次,两次,三次……我的脚开始酸痛,跑不动了,还差一点,我咬牙坚持着。忽然,隔壁道的女生撞过来,我一下子重心不稳摔倒了,老师慌忙跑过来,刚刚那女生也赶紧扶我起来。我吃痛地揉了揉膝盖,抬头一看,正好对上老师的眼睛,不同于往日的严肃严厉,老师的眼中是一片关心、担心。我突然感动了,她轻轻抚摸着我的膝盖,动作很轻,莫名给我一种安全感。
我突然爱上我的老师了,我才知道,她是多么热爱工作,多么爱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