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小学阶段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数学老师。老师是男的,今年四十五岁。他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乌黑乌黑的头发上还有几根银丝。
记得一次,早上我喝了一瓶凉牛奶,上课时肚子就突然疼了起来,疼的腰都直不起来只好趴在桌子上。当时正在上数学课,老师走过来看着我说:“你怎么了,要不要紧”?我说:“肚子疼”。老师让我先趴着休息一会,我的肚子咕咕噜噜的翻腾着突然吐了出来,老师赶紧让同桌王晓刚给我清洗桌子,自己连忙到医务室端来一碗药让我喝下去。我看着药,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放学后,老师开车把我送回家。后来还帮我补上落下的课程,还对我说:“以后早上千万不能吃凉的东西”。
这就是我那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