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4
我班同学都很讨厌数学刘老师,因为她老是批评我们。我却不一样,为什么呢?请听我说吧。
一天晨会集合,我跑着跑着,“啪唧”一声,摔倒在地。刘老师正站在旁边,连忙把我扶起,低头朝我的膝盖一看,“呀,出血了!”一边说,一边把我领到班主任李老师面前。老师及时给敷了药,嘱咐我不要乱跑。
过了几天,数学刘老师带着我们做一道题,要填跳远记录时,刘老师喊了几个人上去立定跳远,她担心地问:“耿雅璇,你的腿好了吗?”我说:“好了,可以跳了。”刘老师不放心,就看了我的腿,说:“没好透,还不能跳,你在这里歇一会吧。”
虽然刘老师对我们态度严厉,经常狠狠地批评我们,但我知道,刘老师这都是为我们好,她有一颗母亲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