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们班的田老师是个“书的小迷虫”非常喜欢看书!
一次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老师突然说:“我听说三年级的老师说《长袜子皮皮》挺好看的!”同学们都说对!《长袜子皮皮》就是好看!但是只有三年级才有!我听到了田老师这个小小的理想我自己暗下决心一定要帮田老师达成这个小小的愿望!以后我就一直求三年级的书,可是带书者就是光忘!终于有一天终于接到了,我立刻给老师,老师连忙有礼貌地说:“谢谢!——谢谢!”每天我都看到老师看书的身影,老师也说她自己初中和高中的时候特别爱看书!有时候都一整晚都没睡觉还没看完!
老师性子也特别的急,一看那个同学太磨叽了就会说:“谁谁谁快点!”可是我们听了也是白听也就是对牛弹琴!那是因为我们班不团结,没有那种凝聚力!我们不能让老师为我们生气了!
看我的老师是一个可爱的性子急的“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