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1
成老师,是我们班“正经”的体育老师他有1米98厘米!
他进门都要得弯腰,行走在人群中特别显眼!当然除了身高“正经”,他的外形也很“正”,帅气阳光。他的眉毛很淡,头发长长的,鼻子扁扁的,但他要是凶起来,连老虎都怕他三分
上体育课的时候,他连排队都要训斥一番。就算排好了,走到操场边上,我们班有个外号“活宝”的学生讲了句空话,他那顺风耳立马就能听到,就让大家回到教室里重新排队。
等我们总算是顺利地到了操场。老师让我们做一会儿热身运动,然后就是让我最难以接受的500米长跑。每次当我跑完的时候,我总是腿脚发软,瘫坐在地上了,满脑子只觉得老师太残忍了!
但成老师问:“累不累?”同学们齐声说:“不累!”
成老师说:“要不要再来一圈?”
“”同学们顿时鸦雀无声。
这就是我们既严厉又幽默的“正经”的体育老师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