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发现自己的身边有依从靓丽的花朵和茂盛的绿草,再仔细去寻找,在花朵和绿草边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虫子,我跟寻它们作了一次奇异的游历。
我的目光被由小动物们所组成的一支舞蹈乐队所吸引。它们中的成员有:鹅、孔雀、大象、猩猩、青蛙、蛐蛐、知了、甲虫、蟋蟀。鹅、孔雀、大象、猩猩在跳集体舞;青蛙唱高音,蛐蛐唱低音,知了唱高音,蟋蟀唱中音。舞蹈家们在舞台上偏偏起舞,乐队家们在旁边伴奏,小鸟在天空唱歌为他们伴奏。由于全市森林有一个集体项目比赛,要每个森林都准备一个节目进行比赛。他们为了得奖,有时不顾疲倦日日夜夜地练习。
看!那里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在进行着一年一度的动物跑步赛。兔子、狮子、豹子、袋鼠在起跑线上做着各式的准备动作。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激烈的奔跑着,啦啦队对自己崇拜的运动员进行呐喊助威。比赛结束了,第一名豹子,第二名狮子,第三名是兔子。我激动的叫着,仿佛自己就是得奖主。
无事可做的小动物们,围在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最后,获胜的是在天空上飞翔的小鸟。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起去亲近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