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12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爸爸来到了游泳馆。
换完游衣做好热身后,我和爸爸来到了浅水区,我咚地一声跳进了泳池里。爸爸看见了,不禁地笑了起来,说:好了,别闹了,我们来比赛吧?就比谁一个来回用的时间最短谁就是冠军,好不好?听了爸爸的话,我高兴地说:好啊,太好了!比赛快开始了,爸爸说:你先游吧,我来帮你计时。好,比赛开始,虽然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但还用5分45秒。现在到爸爸来游,我来帮他计时了,计时开始,爸爸的速度无比惊人,天啊,他只用了2分33秒!看来我和爸爸的差距不是1分半点啊。
正当我准备放弃不想游时,爸爸说:加油,不要放弃,人生就像一条路,没有人会一直帮你铺路,需要你自己不断努力,坚持到底完成,只要每次进步一点点,你就胜利了,你就是最棒的。听了爸爸的话,让我立刻信心满满,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无数次的努力,我终于进步了,突破了自我,战胜了自己!
我非常感谢爸爸,是他让我知道不能事事总依靠别人,大部份还要我们自己努力,坚持到底,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