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14
我是一只蜗牛,生活在井里,我希望出去探索世界。
望着高高的井,再看看我弱小的身躯,我立刻灰了心。我围着井走啊走,看到的只是一片灰色的砖。回到家后,我问妈妈:“有人出过井吗?“有啊,蜗牛伯伯去过,不过外面危险多多,要爬上去得花一年时间."啊!这么久。“我虽然很吃惊,但还是决定尝试一下。
“小小的天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正是这样,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坚持不懈,努力克服困难。终于,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在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像永不放弃的蜗牛一样,努力克服困难。记得有一次,我们比赛跳远。前几次跳远成绩都不错,可偏偏在第三次跳远时割破了皮。鲜血流了下来。我忍着痛回到了位置。心想:反正也跳不好,不如就别跳了吧。”可是前面跳的不错,总不能半途而废吧!再说了,可不能遇到一点儿困难就放弃吧!最终,我决定尝试一下,我咬紧牙关,向前直奔。这次比赛我既获得了名次,又明白了要做一只永不放弃的蜗牛。
只要像永不放弃的蜗牛那样,你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