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7
枯木枯萎时仍顽强地站立着,是因为它相信春天一定会给它带来生机;急流跑到悬崖的尽头仍义无反顾地向前,是因为它相信跨过的是另一个世界;帝国娥历经艰辛仍矢志不渝3地挣扎,是因为它相信自己一定会经历蜕变成为真正的王者……它们发出一个共同的声音:“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是远方的呼唤,在变化莫测的人生中,没有一马平川,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有时偶尔会有几片乌云,有时会有几枝荆刺,有时会有几处泥泞。也许我们会彷徨,会无助,会悲痛,会失败,但请相信,风雨过后是彩虹。只要你永不放弃,乌云终将会消散,荆刺终会被铲除,泥泞终会变坦途,最终,你会到达鲜花盛开的彼岸。
永不放弃,是梦想的陪伴者。梦想的实现不仅要有毅力和智力,更重要的是信心。
永不放弃,是对失败的挑战。坚持不一定会成功,但放弃一定会失败。因为拥有永不放弃的态度,才更有勇气重拾行李出发;因为永不放弃·,才更有力量武装自己,向失败重新挑战。
学习是一种挑战。一次失败我不放弃,再次失败,我更坚强。因为我相信没有永远的迈不过的坎,只有对自己的未来永不放弃,才会更懂得眼泪是微笑的力量。
因为永不放弃的信念,所以才有春华秋实的硕果;因为永不放弃的执着,所以日复一日的汗水与收获;因为有永不放弃的态度,所以有斗志昂扬的人生。
永不放弃,成功会向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