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人4
他,用我的话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抠门儿鬼”。
他的样子平凡,大大的眼睛,长长地眉毛,一个水滴滴的眼睛让人觉得很可爱,这也为了他的“作案”,因为这,我们被他耍了以后,想打他的时候,让人觉得又可气又好笑,便“放他一马”。
那一天,我刚用自己独有的“私房钱”买了一包辣条,刚准备拆开口儿,就发现他已经等候多时了,而且是“口水流下三千尺”。他那温柔的语言让我只好给他吃,他竟不领情,我打算给他一丁丁点儿,可他竟然伸出自己可恶的“爪子”,把我的辣条“一抢而光”。我一看,火冒三丈,举起手就要往他身上打,可他的花言巧语让我听得佩服,正当我思考之际,他拔腿就跑,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逃之夭夭“了。我心里只能狠狠地想:恨,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有一天,我看见他“鬼鬼祟祟”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有“阴谋”,就悄悄的跟着他,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向小卖部跑去,我紧跟其后,他买了一包辣条,我在他身后,拍了他一下,到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我说:“哥们儿,别我瞧见了吧!怎么样,给点儿吧!”他倒爽快的说:“行!”我都有点儿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给了我一根,我正生气呢,他又跑了。我又狠狠地想:“恨,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在举行捐款的时候,我原本没有注意到他,心里想:“恨,自己连自己都没有钱,还怎么给灾区捐款呢?”忽然,一张五十元的钞票被老师收了,我一看,啊,原来是他,我觉得自己有点儿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是他,忽然,我觉得他渐渐变得高大了,我也渐渐的发现了他的优点,比如:我看见他喜欢助人为乐,当别人没有钢笔时,他会主动的给他钢笔??
现在,他已经成了我的榜样了,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向他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让我的红领巾更加光彩!对了,我好像还没有告诉你们他是谁吧?如果你有兴趣想知道他是谁的话,你就来我们班瞧一瞧吧,你一定会见到他又在做好人好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