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人9
晚上,我躲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白天发生的一切,又一幕幕地浮现在我的眼前,那个人的身影依然历历在目,让我无法忘怀。
美好的心愿,上帝总是成全。没想到,今天我在北京见到他本人了,见到了这个让我仰慕已久的萨克斯之王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跟他特别有缘。
这一天终于来到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那天还真是一个好日子,蓝天白云,艳阳高照,风和日丽。我们来到了演奏会场,我和爸爸妈妈对号入座,我的心情越来越兴奋了,怎么也按捺不住。
演奏开始了,那声音非常悦耳,在会场上空荡漾。他吹的萨克斯曲子,真可谓:“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是的,能听到这样的曲子,我简直是三生有幸啊!我完全陶醉了,心里美滋滋的,每根神经都是甜蜜的。
他的潇洒、英俊、技艺高超,都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我的偶像,我的神,你让我难以忘怀!
我有一个特别的爱好,那就是吹萨克斯。我梦想有一天我的水平超过现在教我的老师。在美国有一个名为萨克斯之王的人,我非常崇拜他。他吹奏的第一首乐曲,都是悦耳动听,让人心旷神怡的。我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为中国的萨克斯之王。
一次,我跟爸爸出去买东西,刚好路过一个贴满广告的墙壁前,我就瞄了一眼。忽然,看到了萨克斯之王演奏会的广告。我高兴万分,就请求爸爸带我去听。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连声高呼:“爸爸万岁,万万岁!”
我们安静地等待着,突然,灯光全部熄灭了。这时,一个个子不高,肩披波浪长发的人出现在台上。他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大鼻头,脸上挂着皱纹,身穿西装,手里拿着金光闪闪的萨克斯,精神抖擞地从后边一步一步地走到台前,又走下阶梯。没错,他就是美国著名的萨克斯之王——凯丽·金。全场暴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也使劲地鼓掌,手掌都拍麻了。
萨克斯之王演奏的每一首曲子,都是带着含情脉脉,每一首歌曲,都让人百听不厌。尤其是他创作的《回家》,不知醉倒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