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人14
要问我小学期间最讨厌的其中一个人是谁?要问我们班的女霸王是谁?我便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美国大炮—吴佳丽是也! 为什么!因为她曾经伤害过我!不只一次了,还喜欢骂人、打人、大小报告、总是喜欢恶人先告状,结果害苦了我们,又给她增加了乐趣,向我们保证过不再骂人,可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用一句短语来形容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没救了”。
只要谁惹了她,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恭喜你!你中头奖了,奖品是:“几拳、外加几句滔滔不绝的脏话,甚至是猫哭耗子的去打小报告,其实是恶人先告状。哼!这还不算什么,你要是做了对不起她的事,你的手便会被她请来的救兵打得发麻,脚站得发软 ,你应该能想到她的救兵是谁了吧?是数学老师。
有一次,她问我们班最凶的女人是谁,最丑的女人是谁!当时,可能我的脑袋有点短路,便不由自主地说:“去明知故问,当然是你啦!美国…马上,我后悔了,可是反应太迟钝了,这时,两边的人都看着我,同桌小心翼翼地说:“你完了,连这么一架大炮你都敢说,有骨气,哗!英雄。”又有人说。黄邵川也回答说:“唔,不错,不错,有我当年的风范!”不知吴佳丽已经火冒三丈的我这时才明白过来。
啊,大事不妙,三十六计逃为上策,居然把我逼上了绝路了,只好上厕所避避难,可厕所的臭气真是把我熏地…不知用何词来形容了。
只好出来投降了,哎呦喂!我被她打了十几下 ,难道我怕他她吗?不是的,是因为她总是喜欢打小报告(恶人先告状)把死的说成活的。
倒霉的当然是我们啦!今天就可以做为例子,这吴佳丽又到老师那儿告了我们一状,别以为老师借事喻人我便不知道其实说的就是我,真想不出为什么要站在她那一边(助纣为虐)宁死也不听我们的苦衷!让我们有口难言。
老师,难道你真的和我们过不去吗?居然要把吴佳丽调到我这一组来,(这不是放虎归山吗)?想整我吗?!
我们班上的女霸王既讨厌、又可笑、既无耻、又无知、既痴白、又凶恶…可怜呀!没得救了。
我们班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