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人8
一米六左右的身高,圆圆的脑袋,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鼻子上挺着一副眼镜,这就是我的姐姐。
虽然,我的姐姐在福州读大学,但是,她对我的关心,至今还让我牢记在心中。
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和姐姐一起到外公家里拿东西。拿完东西后要回家时,我因为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砖块,不小心磕到了砖块,摔倒在地上,手擦破了点皮姐姐一看到我摔倒了,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把我从地上扶起来,问我摔到了哪里,疼不疼。当她看见我的手檫破了皮,流着血,就马上带我到附近的医药店,医生在我的伤口上涂了点红药水,要我回家后小心一点就行。我看见姐姐的神情非常担心,听完了医生的话,她才放下心来。
还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做油炸食物。姐姐把调料配好后,用手把这些调料搓成圆圆的,像汤圆一样,然后把这些汤圆似的东西放进锅里炸,我专门负责炸这些东西。突然,我一不小心碰到了锅的边沿,好烫。姐姐看见了,忙问:“烫到哪里了?”
“稍微烫到手上,没关系的。”我回答道。
这就是令我难忘的关心我的好姐姐。我为有这样的好姐姐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