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作文
心中的电风扇在一直在转,偶尔被打断的对话,会激起我们年轻的心。蓝天的吻,努力滑行的单车,将我们带回曾经的岁月。那种年少的青涩年华。
校园里飘荡着椿花的馨香,在万里无云的午后,我们心中的火焰躁动不安。灼烧的思念让忧郁更加强烈,看着眼前重叠的面影,突然低下头,想着谁来熄灭我的火,让我自由飞翔。有时会冲淡那日那时,关于我们的回忆,突然变得老成起来了,想学学大人那样深沉,却又不能抑郁住心中的快乐,想装装孩子那样无忧无虑,却又不能失掉榜样的身份。
去登上傍晚的山丘吧,站在最高处,目送着沉入天边的夕阳,会平静很多。全都由偶然构成的故事。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去大桥玩吗,对着不敢有任何懈怠的钢丝桥,我们两手握着不纯和矛盾,一口气冲过去。相视一笑,那么美,那么纯。其实在你告诉我之前,我就知道"有奇迹存在"。有时你说会看不清楚,不管是眼前的,还是心中的,那就戴上眼镜吧,总能够发现什么的,不管是眼前或是心中。
中考也渐渐要到了,没有时间再踌躇了,我知道你害怕,但我一定要大声说出,"齐心协力吧!",虽然这不是什么悦耳的台词,可能使你发笑,但也请不要在意。不要在未来的漩涡中,继续彷徨下去,不要被阴影重重掩饰的心,请向前追求着坚强,挫折和迷茫不放心上,因为你不是独自一人。看着渐渐下沉的夕阳,想着它即将照亮明天,仿佛也看到了,你我的未来。
你我手与手紧紧相扣,地面上笔直延伸出两人的身影,你低下了头,又在哭泣吧,你紧绷的心,压得你几近破碎。为何要如此虐待自己?踏出新的一步,放下心中的重担吧,试着去寻找新的自己。没关系,尽情倾吐出一切就好,因为有我在,你的手不是形单影只。当你伤心压抑的时候别慌张,因为有我在。去旋转心中的指针,只是漂泊的街中,你我勇气的碎片,不知何时已经凋零不见。来吧,哪怕再次摔倒也要前行,你挣扎急躁的时候,就敲响心中的钟声。因为你有我,有朋友。
我们彷徨在现实和理想之间,还在击打着摇荡的心境。听,风似乎在嘲笑着我们的天真。虽然如此,但我们还想见那还未见过的事物,在夜空下我们幻化为翩翩起舞的彩蝶,繁星在闪耀着邀请我们,在天空中飞翔!只是我们一直在等待,完美的阳光的时代。绝不会逃避,眼前的胆小与天真。我们不是为结果而一直在忍耐,而是为了心中那小小的梦想而在坚强,就如同树木的枯萎一般,漫漫长夜间,蛹的心中总是怀抱希望能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只是我们还不知道如何飞向天空,就已经将翅膀伸向了天际。听着,风在嘲笑我们的不成熟。但是现在,在胸中翻涌激荡的激情,当还是蛹时在壳中描绘过的冒险,已化作羽翼的力量向苍穹飞驱!
我们正在高高的飞翔,为了赶去见明天,是的,知道哪一天,见到它。或许我们有许许多多的愿望会偷偷潜藏在笔记本里,但似乎不再会打开。结果总是一个人,不想让大人们理解,果然这世界今天也不会改变。可是,现在已经将那些种种过去都放置好了,所以没关系,快点出发吧。你在哭泣,我都知道,已经不需要了,呐,因为有我在你身旁。所以要把门打开,飞身冲出这思想的牢笼,不管是你,还是我。房间里早已听腻的Rockn'Roll懒懒散散的躺在桌子上,回去的路也不知道,我们该去哪里好?真是的!全部忘记吧!快点出发啦!把眼睛打开吧,看着前方,然后总有一天,一定会找到真实的你我,真正的自己。好了,我现在不得不走了,我们不会一辈子在一起。虽然还有事情要告诉你,不过还是把它当做秘密吧,直到和你再见的那天为止。你的思念,对,无论哪里都能到达,无尽的永远,让梦想再更努力一点飞,用你化作的羽翼,我们一定可以记得彼此,记得昨天,今天,还有明天。
就是这样!走在路上,轻吹口香糖,口中啊呣啊呣不停作响,有什么关系那?就算嘻哈人生,灵魂的锋刃依然会闪闪发光。轻吹口香糖,突然有“啪”的一声,吹破了就出发吧!越嚼越有味儿,那就是人生啊,吝啬生活的人才只会装腔作势呢,别介意!就将我们的审美,贯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