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40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我都喜欢 .但我最喜欢的是 春天.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万物复苏,百花吐艳那些冬天的棉衣都跑进了衣柜,而那些亮丽的春装又悄悄的跑了出来大街上人们的穿着多姿多彩,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公园里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枝头的喜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为人们抱喜"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黄莺也在那儿唱歌,声音多么清脆,婉转动听,使我陶醉!公园里的草坪上,奇花异草,争芳斗艳你看那嫣红的玫瑰,富丽堂煌的牡丹花更是美丽动人,百合花香气四溢,令我心旷神怡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送妈妈一朵百合花,感谢妈妈对我的关爱!  在我家的阳台上种着两盆蒜苗,它也脱下了外套,换上了绿装以前不到两厘米,现在却是青葱葱的阳台下面有一条清江河,鱼儿不时跃出水面,河的两边枯草已变绿了,旁边的柳树也换上了春装,柳枝长长了,就像少女的长发一样柔软此时我想起了一首诗<咏柳>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每一个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