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冰雪融化了;小鸟都飞回来了;暖流融化了岸石上的冰层,滴下一颗颗细小晶莹的水珠向人们报告:春天又来到了。   春姑娘在封冰的河面上吹了口气儿,冰雪一下子消失了;春姑娘又挥挥手,河里又游来了一群鱼;春姑娘又在大地上跳了个舞,春草探出头来,花苞含笑绽放,树叶离开家门,又回到了大树上;春姑娘又给大地倒了杯水,绵绵春雨把大地染绿了,软软春风把河水熨暖了。大地换上了新装,春姑娘高兴极了。   春天迈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百花吐艳,竹林有了生气,蝴蝶都飞来了,都来迎接美丽的春天。   小鸟在空中快活地飞着;小鱼在水里快乐地游着;绿草把大地打扮成绿色,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啊!春姑娘,你让大地换上了新装,花、草、树木都向你道谢,你却没有露面,难道你怕羞?那你就快现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