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
9月12日星期一阴
优美的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急急忙忙跑到操场玩耍,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了。
有的同学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扔沙包,有的玩跳皮筋,还有的玩捉迷藏,还有的……
看!有的同学踢足球,你传给我,我传给你。忽然,一个同学猛的一踢,守门员没接住球,球进了,看热闹的同学们大声欢呼,为他们队喝彩。
瞧!有的同学扔沙包,有个同学在中间,两个同学一人一边,两边的同学用沙包打中间的同学,中间的同学左躲右闪,像一只灵活的小猴子,打来打去就是没打着。
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校园,课间十分钟真是丰富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