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
虽然很短,但是十分钟能发生很多事,比如高兴的事,无奈的事,疯狂的事……
高兴的事有很多。记得上次学雷锋,老师让我们自己带钉子和锤子帮助同学们修桌椅。下了课上完厕所刚准备上楼,有位一年级的小朋友把我叫去帮他们班上同学修理桌椅。我看见一个桌子摇摇晃晃的,便拿起一个大钉子在两个木头的交叉点钉上一个钉子,没想到木头很硬,怎么也钉不进去。等我钉完这个钉子,手都快打酸了,还没等我的手恢复,其他小朋友们就又把一个坏桌子抬来了,见他们那么地热心,我也顾不得手的酸疼了,又拿起锤子干了起来,终于弄好了,小朋友们都围住了我,十分佩服的看者我,有的说:“谢谢。”还有的说:“大哥哥真了不起!”顿时,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叮铃……”上课铃声响了,不好,今天该我擦黑板,我飞快地冲进教室,老师正站在讲台上指着黑板批评我呢?我没有解释,毕竟是我没有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虽然挨了批评,我心理却一点也不生气。因为我今天用这宝贵的课间十分钟做了一件好事。
高兴事说完了,该说伤心的事了。记得那次爸爸从外地回来时,带回来了几个小木雕,我从家带到学校里玩。一下课我便把小木雕拿出来炫耀起来,我就说:“大家看一看,瞧一瞧从外地带来的小木雕”同学们都到我跑来看我的小木雕,我得意极了。正准备向大家讲述小木雕的由来,大伙却不知为什么都散开了。等我回过神来才发现,同学把目光都转向了赵晨,原来赵晨带来了一个摇控赛车,可酷了!外表会发光,这时我气得如同一只红了眼的斗牛。冲到赵晨旁边照着他猛地一撞,他差点被我撞到了地上。于是,同学们都说我不好。大家都不理我了,那一会,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课间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却有很多故事!你们也来说说你们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