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下课了,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从每一个教室里冲了出来,跑到操场上,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在踢键子,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跳橡皮筋,他们上一跳,下一蹦,左一勾,右一绕,看得我眼花缭乱。咦?那里怎么有那么多同学围着?我挤了进去,原来是都在看两个同学比赛跳房呀!他们用粉笔在地上画了一些大大小小在方格,周围的同学全神贯注地看着。有的在拼命喊加油,有的在一旁准备模仿他们的动作,有的......
比赛开始了,他们手上各拿一块石头,当作碑。女同学一丢,刚好丢进了一号格子里,开始跳了。“二、三、四、五......”“跳得真好!”旁边的女同学大声喝彩,可回来的时候,一不留神踩了线,唉!真令人垂头丧气!轮到男同学了,男同学顺利跳完了一碑,二碑,三碑。可是在跳第四碑的时候,居然没扔到正确的格子里!在一旁的男同学十分惋惜地说“真不该呀,女同学都快赶上来了!”
他们一轮一轮地跳着,跳的人面红耳赤,看的人热火真天,还没分出胜负,这时,“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回到教室,操场上顿时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