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2
花是大自然的生物,是人们美好的象征,花可以给我们带来美丽,如果没有了花,就等于母亲没有了自己的孩子花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其中有一个我最喜欢的花玫瑰花。玫瑰是我最喜欢的花,它娇艳多姿、绚丽夺目,香味芬芳扑鼻,清香四溢,幽香醉人。玫瑰是落叶灌木,枝上有刺。花有紫有红等多种颜色,香味很浓,可以做香料,听说花和根可以入药。玫瑰花的粉红色花瓣就像小姑娘甜美的脸蛋儿,花瓣的边儿向外卷曲着,好似小姑娘头上的刘海儿。花瓣一层层地包着,到了开放的时候,它们就慢慢的散开了。
人们把玫瑰花象征着爱,无言的爱,亲人的爱,朋友的爱,情人的爱,师生的爱……我的眼前呈现出了一个玫瑰园,园里有许多花儿,红的、黄的、白的品种繁多,数不胜数,真是一个世外桃源啊!我仿佛觉得自己是一朵玫瑰花,穿着美丽的衣裳,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碧绿的草地上,和春姑娘翩翩起舞,“呼呼”的风声是美妙的音乐,蓝天,白云和绿叶都是美丽的布景。我们弯着腰跳着舞,红扑扑的小脸儿在太阳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不知不觉中一曲终了,我的心却还在那个美丽的玫瑰园中流连忘返。
我的最爱玫瑰。你圣洁,美丽,芬芳,你代表爱情的见证,美的象征,人生就该像玫瑰花一样五颜六色多姿多彩。啊!玫瑰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