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花的作文
满珠沙华另一边的红花
曼陀罗另一边是白花
花在另一边:分离,悲伤的回忆
佛经记录“另一边的花开千年,落千年,花叶不遇。爱情不是因果,缘分是注定的。“
相传以前有两个人叫何和安,上帝规定他们永远不能见面。他们互相珍惜,互相欣赏。终于有一天,他们不顾天道,偷偷相见。作为所谓的然而我感受到了神圣独角兽的和谐心跳,在他们相遇后,他发现肖尔是一个美丽的女人,肖尔也发现他是一个英俊的年轻人。他们相遇时,相爱了一百年,决定永远在一起。
结果是注定的,因为这段感情最后被违反天理无情的扼杀了。上天惩罚了他们,给了他们一个恶毒的诅咒。既然他们想不顾天理私会,就把他们变成一朵花的花和叶子,可是这花很奇怪,花缺了叶子,叶子缺了花,叶子缺了叶。
传说经过无数轮回的一天,佛陀来到这里,看到地上有一朵花,气度非凡,它的妖红如火。佛陀来到它面前,仔细观看,才看到其中的奥妙。佛不悲不怒。他突然笑了三声,伸手把花从地上拉了出来。佛陀把花拿在手里,动情地说:“前世不能相见。无数次轮回之后,你就无法再恋爱了。所谓时断时续,只是缘分。你有上天的诅咒,让你的命运持久但不散,但灭了也没关系。我帮不了你解开这个恶毒的魔咒,我就带你去彼岸,让你遍地开花。
去彼岸的路上,佛祖在地狱里路过三道河,衣服不小心被河水打湿了,带佛祖的红花就躺在那里。当佛陀来到对岸解开裹在衣服里的花再看时,他发现火红的花已经变成了纯白色。佛陀沉思片刻,笑着说:“如果不是大欢喜,不如忘记是非。怎么才能摆脱?好花,好花。”佛陀把这朵花种在彼岸,叫它曼陀罗花,又因为它在彼岸,叫它彼岸花。
但是佛祖不知道他在三道河上,河边凋谢的花把所有的红色都丢进了河里。终日哀嚎哀鸣,菩萨神通广大。当他得知曼陀罗花已经出生时,他来到河边,取出一颗种子,扔进了河里。过了一会儿,一朵红花从水里长出来,藏族人拿在手里,叹着气:你跑了,变大了。我请求你做一个信使,引导他们轮回。只要记住你的颜色。另一边有曼陀罗花,所以我叫你曼莎·朱华。
从那以后,世界的另一边出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花,一种生长在另一边,另一种诞生在三江岸边。许多年后,世界上有两个人非常相爱,但是有一年,当这个人出去工作时,不幸被杀了。来到三道河,看到他眼里的血,心里很难过。他痛苦地喊道:“我不想回到我妻子身边,她还在家里等我。“他踉踉跄跄的来到孟婆身边,在喝遗忘之汤之前,他问孟婆,为什么世界都不一样了,最后光是这汤就让人忘记了。孟婆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叫他赶紧喝。他傻乎乎地看着汤说:“每个人都应该健忘,但我不会忘记,转世后,我会去找我的妻子。“
当这个男人的妻子得知他的死讯时,她悲痛欲绝。在几次试图死亡后,她被这个男人的家人救了下来。最后,女方承诺不自杀,终身守寡。男方家人来看她意志坚强,怕提起往事,还想让她伤心。其次,他们暂时答应了她,劝她情绪稳定后再嫁。就这样,女方继续住在男方家里,靠缝纫为生。
他还说,这个男人转世后在和那个女人一起生活的小镇上重生了。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二十年过去了。一天,他出去,路过那个寡妇的门前。他心里觉得奇怪,停下来看了看。没关系,只是碰巧被那个女的看见了。转世后,男人的外貌和气质完全变了,但女人一看到他,眼泪就流了下来。她走到那个男人面前说:“你来找我。“他昏倒在地上。当这个男人看到一个从未见过他的老妇人倒在他面前时,他害怕地迅速逃离了这个地方。
后来那女人生不起大病,临死前翻来覆去,但声音太低,谁都听不清楚,也就没在意。女人最后掉了两行血泪,死了。女人来到地狱,看到孟婆,突然淡淡地问她:“老太婆,以前这里有没有一个男人告诉你,他永远不会忘记我,一定会回来找我?“孟婆点点头。女人很苦恼,哽咽了:“那他为什么回来不肯认我,哪怕在我死前对我说一句话,看着我?“孟婆拍拍她的肩膀说:“你们很相爱,我很欣赏你们的勇气。所以,20年后答案来了,我保证给你看,但在此之前,你不能转世,你会在这里受苦20年。你愿意吗?“女人说:“我愿意。看不到答案我无法放下对他的爱。就算转世,我的心也会痛一辈子。“然后孟婆安排这个女人去对岸锄花。其实没有草可以锄,但是女人的眼睛里全是草,她又重生了,她永远也锄不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二十年后,孟婆把她带到轮回门口,说:“你站在这里看着,但不要说话。你等了二十年的男人来了。“这个女人激动得站不起来。她设法冷静下来,紧张地站在那里等待她爱的人出现。最后,他来了。原来他病了,没治好。他四十出头,又去世了。他走到她和孟婆跟前,孟婆把忘情水递给他。他捡起来正要喝。那个女人着急地说。你忘了你说过什么吗?“男人看了她一眼,把碗里的水一饮而尽,然后走进轮回门。
孟婆看着失魂落魄的女人说,什么是爱情?只是一碗水而已。也喝吧。你能忘记这不是你能决定的,有今生,却没有来世吗?就算记住了,忘记和真的忘记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