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5
二十年以后,我成为一名发明家,发明了许多东西,比如:会变形的汽车、节能的钢笔……还有很多种东西,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发明的机器人。
这款机器人有很多作用,可以照顾你的生活,帮你拿本子,拿笔,拿书……还有很多作用,也可以送你上学。我很喜欢这个机器人,要是在马路上堵车,按一个红色按钮,它就可以把翅膀展开,飞过去,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还是一个手工达人。冬天来到了,天气冷了。机器人可以为您量身制作一件棉袄和棉裤,穿上去很暖和,也很舒服。平时,也会做一些可爱的玩偶呢!
这个机器人不仅是个手工达人,还是个园林艺术家,在院子里,可以让机器人为你种花,比如:菊花、玫瑰花……种花花草草可以使院子变得更漂亮,平时完全不用你操心。
这个机器人不仅可以在生活上照顾你,机器人也可以为你辅导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问机器人。
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你看看我设计得好不好?这个机器人很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