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想发明一个多功能的机器人。它的功能可多了,可以做家务、做蛋糕、照相、唱歌等等。它跑起来也是很快的。
它做家务什么活都会做。它的眼睛很锐利,它扫地时地上的一点东西也都能看见,并且把很小的垃圾扫起来。做蛋糕可是它的强项,只要给它材料,并且说出做什么样子的,它就会立刻做出既漂亮又好吃的蛋糕。照相它会照出清晰的相片,还可以把最脏、最难看的人进行美化处理,照出最美丽、干净的照片来。唱歌时只要你们说出歌名,无论什么歌它都会唱,而且唱得比原唱的也不差,还精彩。保证大家都爱听。
它跑的非常快。如果你想绕着中国跑一圈的话,三天就可以跑完。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把幻想变成现实,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多发明几个,送给你们一个,你们高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