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4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它叫未来的机器人。
它的头可以转,可以转十几个三百六十度。它的耳朵可以听见任何声音,悄悄话也能听见哦。你们说它厉不厉害?它的眼睛可以看到全世界的人在干什么。它的嘴巴可以吃各种各样的东西。它的鼻子可以闻到全世界的味道,像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身体是一个冰箱,里面有很多东西,比如:苹果,橙子,梨子……它的手能做很多事,可以煮饭,拖地,叠被子,晾衣服……他的脚可以跑,一边跑一边跳,速度非常快,还可以跳街舞呢!它的脚还可以转换为除草器,一到春天就可以派上用场。对了,它还可以清理垃圾。
未来机器人有一个神奇的按钮,一按下去就可以变成许许多多的交通工具,可以变成飞机,让我去美国,英国,法国等;还可以变成汽车,穿梭在大街小巷。
它就像是我的小伙伴,陪我去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和乒乓球。如果我一生病,它就会马上把我的病治好。它就像是我的小闹钟,可以叫我起床,叫我睡觉,还帮我准备好要穿的衣服。
这就是我的未来机器人,一个无所不能的超能机器人,也是我未来要创造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