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7
机器人大家都很熟悉,现在虽然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比如:做饭机器人、做家务机器人、打扫卫生机器人但是还是不太完美。所以我觉得未来的机器人还会比现在更多功能更加便利!
我觉得未来的机器人可能不会走路吱吱响,也不会反应迟钝,就跟人差不多!人能做到的事机器人大概也能模仿,比如:可能以后的消防员不是人而是机器人,它们的手臂跟水管一样,把手臂对准火就会自动出水,外表也是防火的,可以冲上去救人!也可能以后的新闻联播的播音员不是人而是机器人,它可以把要说的东西输入电脑,它就能读出来!也可能以后手术台上的不是医生而是机器人,它可以精准的操作手术刀、进行手术!也可能以后的拆弹的不是人而是机器人,这样的话,就算失败了也不会死人!也可能以后的五星级酒店的厨师不是人而是机器人,它可以精准的测量放多少盐、水之类的!其实还有很多,只是没写出来,因为太多太多了!
我觉得以后可能还有自己可以生产机器人的机器人!以后所有的事情都由机器人代替了,我们只要想再设计个什么样的机器人就行了!
我以后虽然想当医生,但还是希望机器人可以代替我们做些危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