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5
大家好!你们想过吗?未来的机器人,未来的机器人真是多种多样,有环保机器人、保姆机器人......
现在我就给你介绍也保姆机器人吧! 我们踏上了时空飞船,来到了未来的机器人商店。
你好,我是这里的推销员,你来瞧瞧这保姆机器人吧!这机器人在这里很多人都还买呢!她的作用可大了!她可以帮你打扫卫生,减轻你的负担。如果有一天你 出门了,突然有人来敲门,她会自动变成一个防盗门,并问:“请问密码是?”如果是小偷,也不会怎样,他还是会耐心地问:“密码是什么?请回答?”小偷如果 说:“你这是什么怪东西,快让本大爷进来。”她会说:“不输密码可以,不过得查人相。”小偷如果说:“好好,快查,本人要快进去。”她查出是小偷会……肯 定你会意想不到,她会一拳把他打飞。等你上班回来又会送上一杯茶,她还会捡垃圾使‘地球姐姐’更美丽! 怎么样?定一个吧!保准你家天天风平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