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1
我心里未来的世界是机器人生活的时代,汽车可以漂浮在空中行驶。
未来的汽车可以穿越河流,水坑和山坡。当然,机器人指挥汽车活动。
未来的机器人可以发明“万能结果树”,它可厉害了,我们只需要在“万能结果树”面前说出你想要的水果的名字,它就会结出你想要的水果,是不是很神奇呀?
我们再来聊一聊,“园丁”机器人吧,他们会时常给花儿浇水施肥,拔草,捉害虫。他们种的花儿又香又美。
未来还会有大力机器人和消防机器人。
大力机器人经常活动在小区附近,看看小区有没有危险,需不需要帮助,如果发现有房屋快要倒塌啦,大力机器人就赶紧用双手支撑住房子,救下居民的生命;如果小区内不小心着火了,不用拨打119。因为消防机器人会第一个冲出来灭火。拯救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