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6
这一天,我回到家里,一声欢迎“回来小主人”这句话后我惊呆了,这怎么有个机器人?还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那机器人外面是由仿真人皮,里面是机器,他告诉我我是误坐穿梭机来到了未来世界。
我咳嗽了一声机器人一听就知道我口渴了,结果马上拿来了白开水,我又问她:如果你们坏了该怎么办?他告诉我:如果坏了,我就在前几天就修好了自己。
我觉得太闷了,就出去透透气,一走出家门就看到了无数的机器人,有清洁机器人。有砖瓦机器人。有盲人机器人。有电工机器人。有搬运机器人……全都是无私奉献,全心全意的干好每一件事。
走在花园里,有些随地乱丢垃圾的人想把垃圾丢在那就丢在哪,我刚要把垃圾捡起来时一机器人把垃圾捡了起来放在了他的肚子里,变成了有用的东西。
我走进餐厅一位妹丽的机器人小姐走过来,我点了几个菜结果吃不完机器人把东西放在她的肚子里边成了巧克力。
这个未来世界真是太美了,我喜欢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