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0
这次学校组织我们参加一次夏令营活动—机器人表演,我们兴奋地手舞足蹈,盼着能早点见到。
刚进大门,屏幕上就在播放机器人足球比赛,个个都身轻如燕,智取进攻,让我们大开眼界。旁边还摆设了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和未来的科技新产品。最让我兴奋的是,叔叔还教我们拼装机器人,看着自己亲手拼装的机器人,我不仅联想到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都是机器人的世界,建筑工地上到处都是机器人,只见一个叫“四旋翼”的机器人,它长有两对翅膀,这样可以帮助它自由飞行,一大堆的砖头不到十分钟就被“四旋翼”搭好了,既美观又牢固,大家都赞不决口。
来到商店,到处都是机器人和先进的机器设备,只要我们想要买的东西,门口有个大屏幕,用手指点一下,东西就会自己出来,不管多少,机器都会帮你准备好,你只要去收银台就可以了,这时你也不需要带钱什么的,只要用指纹按一下就可以了,这样一来,省了多少的人力。
机器人还会陪人类玩魔方游戏,人类玩魔方最快的也要几分钟,机器人不用半分钟就可以完成四面魔方,大家都夸它是涂色的机器,真不亏是“真功夫”。
我相信,机器人的科技,将在不久的将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