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3
一转眼,来到了**年,整个世界都是机器人的世界,他们都是勤快的机器人,如果你不相信,那我就给你介绍一个机器人保姆机器人。
这个保姆机器人是不用睡觉的,它每天一早就开始扫地、拖地、擦桌子,如果垃圾满了,它会自动去倒垃圾,根本不用你指挥。如果你不想做饭,只要按一下机器人胸前那个煮饭的按钮,在显示屏上输入你想吃的菜单,并准备好所需材料。很快它就能帮你做出一桌可口的饭菜来。
要是它没什么是可干了,你就按它身子上那个红色的按钮,它会给你唱歌、跳舞。你也可以让它帮你捶腰、捶背。
这么忙碌的保姆机器人生病了,怎么办呢?不怕,只要按一下后背的修复键,它的系统就会重新组合,机器人就百病皆除。一点也不用你费心。
这个机器人怎么样?你喜欢吗?那就到未来世界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