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9
从小我就想当一名科学家,这不**年了,我还真的当上了一位科学家。前些日子,我刚发明了一些有趣。能干的机器人。
它们的功能很多,在主人伤心时,会真诚的安慰主人,并且在主人阴转晴时,会给主人表演笑话;当主人没在家是,会在家了看门,并做好一切家务活;遇到匪徒时,他的温柔模式立刻就会转为功击模式的,并及时告知公安机关。
它们还有丰富的知识,可以教主人及主任的孩子一些他们不懂或不会的知识。
它们还懂各国的吃的、玩的、喝的、用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它们还会跟小朋友说说话、谈谈心、跟小朋友玩游戏让小朋友开心。如果小朋友吵架了,它还会去阻止并提醒他们做错事了,要改正还会讲一些关于他们吵架的事例,让他们认识自己的错误。
它还有很多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