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2
我想发明保姆机器人,因为每次看到妈妈下班回家还要辛苦地为我做饭,所以我想发明保姆机器人,替她减轻一些生活的负担。
它的样子是鸡蛋形的,每次一看到它,就好像在吃着香喷喷的鸡蛋一样。它的头上戴着一顶黑里透白的帽子,眼睛跟个大鸭梨似的,它的嘴巴很大,像一个哈密瓜。
它的身上有一个红色按钮,要是你太冷了,保姆机器人就会马上把你送到沙漠中,享受”日光浴”。它的手上拿着一把有电的羽毛球拍,可以防止苍蝇和蚊子的”进攻”,它的脚上穿着紫一堆,青一堆的鞋子,要是一有坏人来攻击它,它就把脚放在身上踩。把坏人踩得一块青,一块紫。
它的嘴巴真厉害,可以把垃圾吞进肚子里,再消化成电。
它还要有一双能干的手,它那双手会做出我们吃不到的东西,每次我放学回家就可以看见它在做美味的佳肴了,哇!那简直可以让人直流口水了。
它的身上还有一个棕色按钮,你可别小瞧了这个按钮,只要你一按这个按钮,它就会变成大大的电影屏幕给你播放你想看的电影,让你大饱眼福。
你看,我要发明的机器人还不错吧!要是你发明了比我这个更好的机器人,那可要要让我去你家好好地享受一番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