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的夏天,是同一个梦让我们走到一起。…。也是命运让我们阴差阳错地走到同一个班。就这样,三年啦!三年的初中感情,我不曾后悔。
…三个春夏秋冬…三十六个月…三年眨眼间就过…回忆过去…。初一时的我们是最具有童真的。那时的我们刚来到新的环境…8班这个大家庭中,可能大家都会有很多的不习惯。因为那时的我们可能还沉浸在怀念小学时的那段充满欢笑和欢乐而又不带紧张的时光中。可能那时候很多同学都不会承认我们是一个班…包括我。。。随着时间的过去,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似乎慢慢地我们都习惯了初中的生活,似乎我们都承认了我们是同一个班。专属于我们这一班的第一次校运会,那怕是没有得奖也是我们一起度过的。尽管初中集体的活动不多,尽管初中不再有儿童节…我们也不要觉得叹息。因为我们拥有了第一个5。4青年节。
初二时的我们似乎在成长中渐渐地长大。还记得那次拔河比赛吗?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我们的团结与互助。尽管有人受伤了,但事实却可以证明付出过的汗水始终会得到回报的,那怕是那么的微薄。最后我们班的男生获得了级组第四名,女生获得了第六名。虽然我们并不是最棒的,但我们却是唯一的。哈哈,当时我们班的女生看到男生们那么拼命,女生们还自己去买了雪糕给男生们吃呢。见到有的男生为了我们班受伤了…心挺痛的。我们女生啦啦队可是做足功课的呢,可到我们女生比赛的时候男生真不够意思呀…唉呀,你们都知道的…。初二我们还一起面对了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中考生物地理。
初三时的我们真正地长大了。给予我更多难忘的回忆就是我们在一起最后的这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真正长大了,懂得了团结、懂得了珍惜。最后一年的校运会是三年校运会最美好的句号。三年来的校运会,初三这一年是最值得我去回味的。接力这一环节是最能体现团结的。尽管我们都知道体育并不比别人班好,可我们知道只要尽力就好。记得在4x100米的接力赛前夕,我们都双双消失在班的大本营中。我们去到了每次级会的篮球场,我们都在那里练习,为的就是尽自己的努力拿到最好的成绩。还有20x50米的接力赛的前夕我们都在那里练习。是我们自己组织的,并不是老师叫我们去练习的。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我们都长大了,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团结。那天班长还煮了“爱心”糖水给我们吃,吃糖水的那一刻感觉心是多么甜呀!最后我们还得奖了。校运会的最后那天晚上我们都很晚回去,因为我们都留下来照集体照了。好感动哦!第一次让我感觉到我们班这么温馨,是一个那么温暖的班集体。
我们创造了很多很多属于我们这一班的第一次…第一次校运会得奖、第一次拿到文明班流动红旗、第一次班会课由我们自己来主持、第一次全班一起写心愿便利贴、第一次把班的公布栏(愿望墙)贴得满满是便利贴、第一次全班一起写一本专属于我们的同学录…等等……还有我们每天晚上一起付出很多汗水的体能训练。
初三确实让我们留下了很多的回忆,令我们很难忘。记得有人说过不想去回忆这一段时光,是因为它不堪,不堪更是因为它难忘。在这三年里也非常感谢一直陪伴我们走过很多路的老师们,谢谢您们!
眨眼间离别的日子快到了,这段日子里属于我们的回忆,那点点滴滴我将铭记于心…。回想起这三年里我们携手一起走过的路…。在这三年间,尽管我们过得很辛苦。但是,我们也要微笑着一起过完最后一个夏天…。。即使分开了只要我们还记得我们曾经是一个班曾经是八班的一份子…。就足够了、。八班,我用心去爱!就让我们好好地珍惜现在,珍惜所剩下能够在一起的日子吧!
20xx年的夏天,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说再见了。就让我们微笑着一起过完最后的一个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