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
今天本来也是挺直得高兴的,因为前几天说不想教跳舞的人已经有一个肯和我一起教了,但到了上自习课的时候,她又说不想教了,当时她这样说,我也知道她的意思,不就是说要她的几个好朋友都上台吗?但是我们都选了别人当主角了,而且我们都教了一半的动作了,难道又要重教她一个人吗?我们上哪去要那么多时间啊?还有,竟然给金婴当主角了,就让她当嘛!~记得当时给金婴当主角时,都不知道她有那么的高兴,而现在又一下子说要换,这不是等于把她从喜悦拉到了悲哀吗?这些还不是算什么呢,下面的话更气人。
在下自习课时,我和几个同学走在回家的路上,听她们跟我说了几句关于“她们”的话:“她们会什么舞啊?跳的那些舞就像是幼稚园的小孩。”这话我一听就发了火,真不明白她们是什么眼,就算想故意骂我们,那也不能这样说我们的脑筋啊,亏了我一直把她们当知心朋友对待,什么话都一字不漏的说出来,也不是说我容易相信人,那是因为我也亲眼看到和亲耳看到啊,她们一听说是我们教的舞蹈,连见也没见过就开始说想吐了,她们这是什么意思嘛~?难道她教的就一定能拿奖?
一定可以进?而我们就不能吗?她这分明了是在小看我们,不过我们是不会就因为她们这几句话而放弃的,而是继续认真的练,用心地练,拿到个奖给她们看看谁厉害。
在我们班里,是不会有笨人的,我就不信,没有她们我就教不成,今天下午没了“她”我们不也练德好好的吗?又不是说没了“她”我们会死,其实在我们班里还有很多女孩子都可以和我一起教跳舞的,所以说少了个“她”我依然而已和别的女生一起教,我才不怕呢!不是我故意想把话说得那么难听的,而是你们太会小看人了,也把你们看得太高了,要知道,我们班的女生不止你们,还有很多很多,她们也会编舞,也不是我不给你们参加,而是我们人够了,她们也练了两天,动作也都学会了,而你又要换人,那大家肯定都会不服,因为大家辛辛苦苦的练了两天,就你这样的几句话,让她们这几天学的舞蹈都白学了,那这样叫她们怎么会服气?要是给我,我都会生气的,谁叫“她”(原主角)自己说不跳呢?竟然她不跳,那我们是不可能去求她的,因为想得主角的人多的是,我们班里各个都适合,其实在选主角时也不是我要选你的,而是听“她们”说你行,所以我也就同意了,但竟然你说不跳,那我们当然会去选别人,再说了,金婴当主角我觉得还是挺适合的,因为她学动作快,又很准确,人也挺漂亮的,所以说呢,要是让我在友情和实理之间选择一个,那我肯定会选择实理,因为我不是个不懂道理的人,而是个实话实说的人,不是我不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而是你们令人太失望,哪有人这样说自己的好朋友的,我看是像自己说的那样,来巴结我的吧~我希望我说的这句话不是真的,不过是不是真的,你们自己心里清楚,还有啊,如果不是实心实意的来和我交朋友的话,那就趁早说,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嗨~~我说这些干吗嘛,我也知道我不该用这种眼光看你们的,但你们今天说的话太让我生气了,所以我就对你们产生了怀疑,如果我的怀疑是多余的,那你们就当我没说过啊,不过你们拿那种眼光看我们的实力,那我肯定生气的嘛~哪有人那么看高自己的,都不知道还是不是朋友。如果看了,文章之后,那就好好反省以下自己吧~!如果彩冰也看的话,那肯定会说自己没错,对吧?其实说你没错是假的,因为从你听到是我们教舞蹈时,你就很不满,对吧?尤其是李婷婷,你可能一听到里面有她,你肯定就想吐,为什么你们老爱去说她丑说她黑呢?其实她教练舞也挺适合的,在这个舞蹈里面也有她的一点动作呢,而且我们练的这个舞蹈大家都很喜欢啊,练完了都还想再练,而你却说不好,这不是故意的吗?不信我们实力是吧?那好啊,我们就拿个奖给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