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们家要吃饺子。我急忙到厨房去,我先把擀好的饺子皮放在手里,在把肉馅放进去,最后捏成钱包,一个饺子大功告成了!
老爷给我教了的技巧,我现在已经很熟练了,我估计长大我会成一位好厨师,让来的顾客尝一尝我的饺子。
星期天,我又做了一次饺子,这次我要擀饺子皮,第一次差一点快压到了我的手指头,第二次真的压到了我的手指头,第三次我终于懂得了技巧,也擀好了。弄饺子的肉馅肯定没有什么的了。煮饺子的事由姥姥姥爷干。
这两次是我第一次参与,下一次我会继续努力的,最好长大能做一顿香喷喷的饺子给家人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