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可以让我好好大显身手一番了,偷偷告诉你,我可是搜过百度做过功课的。
首先要准备的材料有:饺子皮,肉,韭菜,油,酱油。把韭菜切成小段,把肉剁碎,把韭菜和肉拌在一起搅拌,放入料酒,酱油,食用油,盐调味,饺子馅大功告成!
妈妈先给我示范了一下,还没包完一个,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拿了一片饺子皮,那里胡乱来起来,只知道在旁边蘸一圈水,然后放一勺馅,可是以我慢吞吞的动作,旁边蘸的水早干了,于是就乱包一团就变成像一个包子,妈妈见了哈哈大笑起来,还笑话我说:“性子那么急,我包的时候又不看,现在这个饺子还是包子你自己吃!”
接下来,当然就是饺子宴了,水饺,蒸饺,煎饺……应有尽有,我都吃成小胖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