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包饺子5
才放假几天,我就在家里无聊透了,幸好今天妈妈有安排。
我们开着车来到了赵轲家。到了中午,我们决定吃。我拿起饺皮,抹上水,把肉放上去,然后,两面对折,最后按上波浪。瞧!一个肉乎乎的胖饺子就诞生了!看到饺皮我不禁想起了大饼,我一下子就有了好主意:我拿起饺皮,抹上水,把肉放上去,接着,又拿起一个饺皮往上一盖。啊!一个夹心饺子做好了。我又按照这种方法再做了一遍,这一次,我把四周弄紧,嘿嘿,我又做出了一个太阳花!看我做成了一个旷世神作,赵轲当然不甘示弱,也做出了一个千层饺。我又岂能服呢?使出绝招包子饺!赵轲很快就学会了我的绝招。我又使出传家绝学长方形饺子、三角形饺子、娃娃脸饺子。随着我们两个的大比拼,一大包饺皮,很快就没了。
饺子下锅后,等待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漫长的,终于,饺子出锅了!香喷喷的饺子,扑鼻而来,自己做的饺子,味道就是好,美味极了,我吃了一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