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尝试6
这天阳光明媚,大地上洒满了金色的阳光。我来到了乡下老家,准备与表哥一同去银泰城攀岩。
来到了银泰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高高的“岩石”。忽然,我听见先上去的表哥发出的叫声,我不禁开始担心:我能行吗?
怀着这种心情,我战战兢兢地爬上了最下面的“岩石”,慢慢地往上爬。当我爬到中间是,我有些累了,并思量着要不要网上爬了。是表哥给了我向前的动力,我一定要勇往直前,再接再厉!
当我爬上顶的时候,我胜利了,我战胜了我自己!这时我才知道,从高处看银泰城是多么爽!而且我发现了,“岩石”的样子色彩斑斓,也没有这么高吗!我兴冲冲地向表哥他们挥挥手,嘴上却有着说不出的滋味。
我知道了,原来人生中充满各种尝试,总有一天,人会尝试各种各样的东西来帮助其他人。尝试也是一种味道,当你成功了,就会变的甜,当你失败了,就要不断的去将它变得甜。
夕阳西下,总有一天尝试会让你改变。请你把握住这每一次尝试,因为它会改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