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自助餐,就是一定时间内,付固定的价钱在餐厅内随意吃,这对我这个大胃王来说真是小菜一碟啊!
我们先到火车站找到表姐,之后,姐姐又找了一辆出租车,把我们送到了吃自助餐的地方。
自助餐原来是先付账再进去吃!付了钱以后,我们就去挑饭吃了。哇!这里的饭菜各种各样、应有尽有,就像美食的天堂,不仅有主食,还有饭前水果、饭后甜点。我们仿佛听到美食在说:“快来吃我吧!快来吃我吧……”。于是我们争分夺秒地吃,谁都不善罢甘休。慢慢地,看着姐姐们端来一盘又一盘的食物,我竟有些慌张,这怎么吃得完呢?我这个“大胃王”竟然成了第一个歇菜的,姐姐说都是因为我先喝碳酸饮料和吃冰淇淋了,正确的吃自助餐顺序应该是水果、主食、肉、饮品、甜点。这下我可知道了,以后再吃自助餐就有经验了!
吃完自助餐,我们去商场里逛街,姐姐们给我拿了很多衣服让我试穿,但由于吃的太饱了,没逛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了!今天可真是吃得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