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尝试8
今天是我第一次尝试手账拼贴,为什么我这个手残党会突然想到手帐拼贴呢,自然是因为我之前做手账还剩下一些胶带。我买的胶带大部分都是一些人物循环胶带。所以剩下的也就人物最多。然后我闲来无事,正发愁怎么搞定这些胶带的时候,我刷到了一条手帐拼贴的视频。当时我就觉得很好看。刚好我手头也有材料。于是我又从网上搜索了一下教程。开始制作了。我选择的是最简单的人物拼贴。不是立体的,是平面的。因为我的白卡有限,如果要做立体拼贴的话,没有合适的白卡,所以我只能从最基础的开始做了。我挑了一些人物胶带和造景胶带。然后又准备了纯白打底胶带和PET文字胶带。最终,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我成功的把它们……作废了。
是的,你没听错,我第一次尝试手账拼贴。以失败告终。我不死心,又继续尝试。终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的手帐拼贴终于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