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尝试5
每个人都有第1次尝试,有的人是勇敢的面对,还有的人是不敢面对,我今天就要第1次尝试骑自行车。
在我8岁的时候,我第1次接触自行车的时候是不敢接触的,因为我害怕摔跤,那时候爸爸对我说不会摔跤的,只要你看前面不要看下面。我说那你推着我,我骑吧,爸爸同意了,爸爸就推着我,我学着。推着推着,我在前面骑,骑得越来越快,我就没注意爸爸在后面没在我停下的时候发现爸爸不在后面,但我自己又不敢骑,我该怎么办呢?我想一想按照刚刚,爸爸说的再来一次,结果我练会了,我就骑到家里。
今天我再一次骑上自行车,离我第1次骑自行车已有两年之计,我还会像以前那样骑的好吗?我心里是担心的。当我摸着自行车的握把时,突然,我觉得我自己晦气了,当我上起座位时,脚一蹬,结果真晦气了,我开开心心的骑了起来,往后每回我都会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