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上都需要尝试,有时尝试成功,有时尝试失败。但那一次成功在我的脑海里还记忆犹新。
成功的尝试
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写着写着,就发现闹钟不走了,我拿过闹钟,精力都放在了闹钟上,也没有心思写作业。我想:闹钟怎么不走了,我是为什么?昨天晚上才换的新电池呀!我把闹钟的后壳打开,换上新的电池,可是闹钟还是不走。我急忙下楼求助爸爸,可是我想了一下;自已事情要自己完成我悄悄的跑下楼,把爸爸的工具箱拿走,开始修闹钟。我先把闹钟的后壳打开,然后挨着检查每个零件,当我检查到那个小齿轮的时候,我傻眼了:那你本来是两个齿轮“互咬”的,可是那里只有一个齿轮,我想另一个去哪里了,我把屋里的每个角落都找遍了,都没有找到那个齿轮,我又拿出我的百宝箱,取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齿轮,准备安上去了,可是怎么都安不上,还把我的手划出血了。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无意中看到齿轮里面有一个小口,正好和闹钟相合。于是我照着小齿口安了,上去又换了新电池,这一次,我把闹钟修好了,我十分开心。
这次成功的修好了闹知道了只要勇于尝试就能获得成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