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尝试2
人生中难免会经历失败,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小时候,每次看着别人在路上潇洒地骑自行车,我心里都羡慕极了!于是我决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在某天下午,我一写完作业,就缠着爸爸带我去广场上练习骑自行车。开始时爸爸先教我怎么骑。爸爸在后面扶着我,害怕我摔倒,而我在前面骑着自行车。开始骑车的时候,我心里非常害怕,手都一直在抖,心想:爸爸会不会放开手,然后我就摔倒了呢?就在我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突然看见爸爸正站在对面看着我,我顿时变得紧张起来,结果我摔倒在地上非常伤心,爸爸见状,赶紧跑过来安慰我,我只好起来继续练习,可是,骑着骑着,我又紧张起来,因为我发现前面有一块大石头,结果“砰”的一声,我摔倒在地上。我痛地哇哇大哭起来。爸爸在旁边鼓励我说:“怎么,难道你想放弃吗?快起来继续练习,这样你才能学会骑自行车,我只好忍着疼痛站起来,抹掉了眼泪,并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后来,经过我的努力,我从一开始的爸爸扶着骑,到自己可以骑,甚至可以变着花样地骑。
在学习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我知道了什么是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是你做什么事情?只要认真、勇敢、努力就能成功。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