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尝试3
在生活中有许多成功和失败的事情,让我最深刻难以忘记的是一次成功的事情,那就是做饭。
记得有一次,妈妈有事出门,留我一个人在家,咕噜噜咕噜噜,我的肚子叫了起来,可是妈妈还没有回来,于是我决定自己做饭吃,把肚子填饱。我从冰箱里拿了一个鸡蛋,番茄和一捆青菜,跑到了厨房,我把番茄,青菜洗了洗,把番茄切成小丁放到碗里备用,又把鸡蛋打到碗里。一切准备就绪。我把炒菜锅中倒了少许的油,把鸡蛋煎了煎,番茄炒了一下,然后我往锅中倒了些水,可过了一会儿,水还不沸腾起来。我想是不是我没有做好或者什么的,当我决定放弃的时候,我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做什么事情。只要坚持做下去就会成功,于是我又等了一会儿,锅里的水沸腾腾的,冒起了水泡泡。这时我把面条和准备的青菜放进了锅里,拿起了一双筷子,把面条在锅中来回拨了拨。等到面条快熟的时候,我放了点盐调味品。又煮了一分钟左右,我把面条从锅中倒入了碗中,我自己。端着自己做的面条,心想一定很好吃,我趴在餐桌上,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我在这次尝试中明白了,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这次我成功的做好了,一顿饭,体会到了只有坚持不懈,就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