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2
童年就像一幅美好的画卷,五彩缤纷。那年的夏天,我许下了一个伟大的心愿学会游泳。
我的伙伴们经常与父母结伴游泳,我的心里很是嫉妒,因为我自己是个旱鸭子,爸爸妈妈得知我的心思后,便帮助我报了游泳班。
起初,我的心情兴奋地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但是,我的苦头骤然而至,教练为了帮助我们练习水性,便把我们放到单独的一个小池子里,学习憋气,在烈日的高照下,水温就像温泉一样,一憋就是一天的课。第二天,我的噩梦就来了,教练让我们练习蛙泳的姿势,这一做就是半个小时,若不是肚子下有一个救生圈,我早就趴在水中起不来了,乏味的训练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隐约中,有一个声音在我心中响起:如果想成功就要坚持!我一咬牙,对啊,如果我连坚持都做不到,又如何来超越同学们呢?就这样,一个意念便在我心中定了下来,我要坚持,坚持!过了一个月,我的蛙泳跨过那道坎了。接下来便要学自由泳了,看见旁边的同学优美自由泳我羡慕极了。时间如流沙,握得越紧,流的越快,转眼间就要测试成果的时候了,教练叫我游到他身边,可他却在悄悄的后退着,我看也不看,紧闭双眼,望着他的方向游去,我睁开眼,教练却在悄悄地后退了。我努力的往前游,不被淹到水里,我努力的咬着牙坚持,终于,到岸啦!我实在是不敢相信,当我看向出发点,啊!整整100米啊!这可是我不敢想象的,可我,却真的是成功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的训练便要结束了!我的坚持,终于得到了胜利,这真不愧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