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3
随着读书的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夏天悄然而至。朗朗的读书声跟随着风的脚步向外传递,青春是那么美,那么甜。
由小学升初中,心态倒没有多大变化。身边站着和坐着一些陌生的同学,偶尔有几个是我那个班的。从那时起,我便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涯。我的新同桌是一个爱笑的男孩子,他总是笑得很甜,他爱欺负人,当然就属我被欺负得最惨。青春期发育的懵懂与无知,让我渐渐关注起了那个男孩。我们成了好朋友,他为我讲题,在我上课昏昏欲睡时叫醒我,为我做笔记,很快,我迷上了他。不知从何时开始,他也喜欢上了我,我们开始了一场让我觉得幼稚又可笑的恋爱。
没多久,大家都知道了我们的事,他的好朋友天天逗他,拿着我们俩的事追问,他不胜其烦。我们的事被英语老师发现了,英语老师是一位好老师,理解我们。她与他也是亲戚,她找他去办公室了很多次,每次他回来都不会理我,我也知道他复杂的心情…终于他忍受不了了,我们两个早早的就在初二这一年结束了。
班主任重新调置了座位,我与他从一指宽的距离变成了无法跨越的鸿沟。他不会来找我,我也不会来找他。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时间是总是万能的。我们俩都清楚的知道早恋的严重性,于是我再也没有理过他,他也是如此,就算见了面我们俩也不会是认识的,等同于陌生人,这样我反而会觉得更轻松一点,更好一点。
我和他也随着时间慢慢疏远。我已经转学到了新疆,早已忘记了当初他的模样,不知道他是否安康,过得怎样…
还记得那年风吹的夏季,他就坐在我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