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2
每个人都有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三年级的时候,期中考试数学没有考到很好的成绩。都是因为我粗心而导致我的成绩不理想,所以我万分后悔!
那是星期一第一节课,期中考试即将来临。我心里胡思乱想起来:如果我考不好怎么办,妈妈会不会骂我呢……试卷发完了,我快速地拿起笔做起了试卷。“叮铃铃……”下课铃打响了,我正好做完,可还没来得及检查,就要收卷了。我心急如焚随便填了几个数,就把试卷交给老师了。
第二天,考试成绩就要公布出来了,心里非常的紧张。我一看我的成绩,非常后悔,我真不应考试时急躁,应该慢慢写。
我从这次考试知道了,考试时不能急躁。要静下心来,逐题认真去做,千万不能粗心,保证做一道题就对一道题,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