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7
星期五晚上,堂哥打来电话,说是明天要到我家做客,但是晚上就回去。
堂哥年龄跟我差不多,特别会玩。我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我多么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跟堂哥在一起啊。可是遗憾的是,星期六上午得上第二课堂。
为了跟堂哥好好聊聊,好好玩一把,我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逃课。
星期六早上,妈妈问我:“今天用不用上第二课堂?”“不用!”我头也不抬,假装应得很轻松,可是我当时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厉害。生怕被妈妈察觉什么,更怕妈妈打电话询问老师。
整个上午,虽然我跟堂哥相处得很愉快,可是心却不能完全放下。完全没有了以前那种无所顾忌的愉悦。我不禁有点苦不堪言。
天有不测风云。11点多,也就是第二课堂放学后,家里的电话铃响了。原来是老师打电话来询问我为什么没有去学校上第二课堂。爷爷听了,十分生气,马上打电话告诉了爸爸。
结果,我挨了爸爸狠狠地一顿打。
这就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为了贪玩,做了一回不诚实的孩子,还落下了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