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10
一个周三的早晨,我来到学校,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便开始玩起悠悠球来。玩了没两下,我就感觉有人在看着我。我一抬头,看见常老师愤怒地凝视着我,说:“拿过来。”
我低着头,慢慢地走到常老师面前,伸出由来。常老师拿起悠悠球,生气地说:“回去!”我慢慢地走回去,心里非常不是滋味。我想:“我正么能这样呢?这样做是不对的呀!”想到这儿,我的肠子都悔青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到了中午,常老师叫我:“杨寓舒,过来!”我想:“这回肯定要挨批评了!”于是,低着头走了过去。“这样做对吗?”常老师严肃地问。“不对。”我用细若蚊蝇地声音答道。“以后还能这样做吗?”常老师问。“不能。”我答道。
常老师把悠悠球推到我的面前,说:“给你。”我正感到不解,只听常老师说:“以后谁再带悠悠球,我就没收谁的。”我的心里非常过意不去,心想:“我犯了一个多么打的错误呀! 我害得同学们不能再玩悠悠球了,我真不应该着么做! 就因为我,全班同学都不能再玩悠悠球了, 我多对不起他们呀!”
这件事令我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