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5
在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做了一件非常令我后悔的一件事,虽然过去了这么长时间,但我还是记忆犹新。
有一天,在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发给我们一张卷子,让我们拼写卷子上面的单词,我拿到卷子后心想:“我昨天没有复习,这可怎么办呀!”写着写着,我发现有两个单词不会写。我心里非常着急。于是我就偷偷地看了一眼英语书。这时,被老师发现了,她非常生气,就把我的卷子给撕碎了。让我拿张空白卷子重新答。我答完卷子后交给老师。老师说:“以后不准再偷看书,知道了吗?”我小声的说:“我知道了。”老师接着又说:“我们考试的目的就是为了检验一下你们学习的知识掌握的怎么样,让你们知道以后在哪方面更好的去学。”我听完老师的话,惭愧的低下了头。我知道我错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实事求是,不能投机取巧。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它让我永久难忘。每当我考试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它。这就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