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4
梅子酸,软齿牙。芭蕉绿,分窗纱。梅子青的时候特别酸,可是黄的时候特别甜,可是人生从来没有卖后悔药的。
我静静地坐在院子里,眼里含着泪水,回忆起一件让我后悔莫及的事情。
秋风轻轻地划过我通红的脸颊,顿时感到了一丝凉意。
我正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惬意地哼着小曲儿,看着电视,突然听见有人在敲门,我急忙跳下沙发,穿上鞋子跑了出去,嘴里还念叨着是谁呀?打开了大门,我发现一位满头大汗的老奶奶抱着一只鸡,急急忙忙地对我说你奶奶在家吗?“在!”我赶紧回答道。
没过多久,奶奶就急忙穿上鞋子快步走了过来。我问奶奶:“这是谁?”奶奶说:“这就是以前把你的鸡领走的那位老奶奶呀。”
我看着她手中抱着的那只鸡,心里想着这是我的鸡吗?都长这么大了。
我强忍着含着的泪水,看着那只又肥又大的鸡,我真怀念我把它送走的那一刻,那时它是多么的健康。可再看现在呢,它却是遍体鳞伤。
我打听了一番后才知道,原来它是为了保护它的孩子防止被野狗吃了,才把自己搞成这样。我真是十分后悔,为什么危险的时刻我不在它身边呢?
我十分后悔,但我知道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我只能默默地祝愿母鸡能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