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风景线4
中国是一个文明之国,文化之国。而且还是一个旅游胜地。的确中国的圣地也有许多。都将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这才使得引来海外华侨的欣赏。各个城市,各个街道。都将是风景线。让人回味无穷。但你们仔细观察了嘛?其实一道风景线更为美丽。更为壮观。而且还有鲜明的生命力。让人有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却值得我们去学习!
那就是生命
生命的多姿多彩,造就了不同的成就。我们每个人都将是不同的个性,每个个体都与众不同。为了自己的梦想飞,为了心中的守护,一直不懈的努力。这也许就是生命的神奇之处。为了梦想,在无私的奉献着,为了自己,为了命运,真的是不惜一切代价,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这将是多么的美好呀!也许奋斗的样子,真的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真的让人所向往。所憧憬。人生之路,做好现在,初心依旧。相信自己一定会有所改变的!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人生
漫长人生,相信我们会做出很多的事情。人生中有喜有悲,算是完美人生吧!如果我们不曾付出,不曾努力,那样的我们将会是什么样的呢?那样的人生将会留下太多的遗憾!青春也将是不完美的!人生也将后悔莫及!漫长人生也将是一道风景线。在这风景现在,我们得到了许多,但同时却又失去了许多。却只留下了满满的遗憾!那就做好现在,做好最初的自己!相信着自己了,我们一定会不断进步!不断加油。相信青春之旅一定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人生将是一道风景线,为了这个风景线,我们做了许多,懂了许多,同时却又失去了许多。失去了终不再返。那就做还现在,那就初心依旧。相信明天的我们将会更好!
人生竟是一道风景线,不断加油喝彩,相信会有不同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