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风景线8
每个风景区都会有一道风景线,这风景线很漂亮。而我在生活中看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那天,我独自一人带着照相机去工园,因为我想拍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四处乱逛,走了很久都找不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忽然,我停下了。因为我看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在我打算找个合适的角度把它拍下时,一道景象映入我的眼帘。有一对母子,母亲在远处的垃圾箱旁边等着孩子慢慢走过来,孩子手拿着饮料瓶,正在慢慢走过去,看上去应该是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他慢慢的走着,就在这时,孩子突然摔了一跤,把手都摔破皮了,瓶子也被丢在附近的地上,孩子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孩子的母亲在远处大声的对他说:“加油,孩子,要坚强的站起来,不要被困难打倒,继续去拿着饮料瓶过来丢进垃圾箱。”说完对孩子做了一个坚强的手势。孩子听到和看到后赶紧用手把眼泪擦干净,坚强的站起来,慢慢地走向饮料瓶的地方,把饮料瓶捡起来,继续坚强的向妈妈那边走去。一步,两步,三步······不知走了多少步,终于走到了妈妈那,然后把饮料瓶往垃圾箱里丢进去。就在这一瞬间,我用照相机把它给抓拍下来了。美丽的风景加上这美丽的行为让这张照片更加漂亮,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便心满意足的向家走去。
每个人都可以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只要你行为美,心美,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亮丽的风景线在人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