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5
我家有一头很少回家的猪,永远停不下来的马和一只倔强的小驴。你一定很奇怪,我家怎么会是个动物园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爸爸是一名消防队员,他很少按时下班。偶尔早回家,一到家就上床看电视,连澡也不洗,过了一会儿,电视还开着,爸爸却开始打呼噜了。第二天早上,任凭妈妈和我怎么喊,爸爸都不醒,一直睡到八点钟才起床。妈妈心疼地对我说:“爸爸的工作又忙又危险,就让他多睡会儿吧!”
我妈妈从早忙到晚,没有一刻是歇着的。早上五点起床,洗漱好就做早餐,然后走到床边轻轻呼唤我:“东东,起床啦!”我在洗漱的时候,妈妈又去晾衣服了……妈妈既要关心我的学习,又要照顾我的健康,还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妈妈真辛苦啊!
我很倔强,动不动就会生气。有一次,我和妈妈外出打不到出租车,我的倔脾气又来了。妈妈说:“你是不是又赌气啦?”“不是!”我皱着眉头生硬地回答。妈妈叹了口气:“这孩子,什么时候才改得过来呢?”
家里的三种动物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小矛盾,但大多数时候相处得很融洽。爸爸妈妈爱我这只小倔驴,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