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9
我们的家是一个热闹的动物园,我们这个动物园里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只强壮的大猩猩。他很强壮,也和大猩猩一样胖一样高大;他的力气也非常大,不管是什么重的东西他都能很轻松的拿起来;他还非常聪明,能轻松算出10000乘以10000等于多少。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牛,每天都很勤奋地做各种家务活:洗衣,煮饭,洗地板……妈妈做事情非常快,因为妈妈一停下来,过一会儿再来做事就会忘记刚刚做到哪里了,所以我觉得这只牛也非常可爱。
我的姐姐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她也爱吃萝卜跟白菜。姐姐不仅漂亮还很聪明,非常爱学习,我很喜欢我的姐姐。
我吗?我觉得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猴子,因为我也很喜欢吃香蕉。每次在家里不管做什么事情,我就是喜欢蹦来跳去,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我都是身手敏捷的跑到最前面。我也有点聪明吧。虽然语文还在很努力中,但是我的数学是很不错的。
看吧,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怎么样?你们要不要来我家参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