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4
我家是个地地道道的黄氏动物园,这里有着勤劳的小蜜蜂,懒惰的小猪,调皮的猴子和吃苦耐劳的烈马。你们相信吗?不信的话,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我的妈妈呀,她是匹十足的烈马,记得有一次学校布置的作业很多。我才写了十分钟妈妈就跑过来生气地说: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写完?可是只过了十分钟,就算作业少也不一定写的完呀,唉,我妈真是一个急性子呀!
瞧,我们家那勤劳的蜜蜂终于回来了,他每天6:00去上班,一直到晚上1:00才回来呢,有时一整天都在忙,你们一定猜出来了。没错这就是我的爸爸!
看那个正在床上打滚呢,就是我的弟弟,他除了吃喝玩乐睡就没有别的事干了。唉,谁让他还是个小宝宝呢!爸爸妈妈都很疼爱他,他就像一头小猪一样被家人宠着。
看我们家的长颈鹿爷爷马上就要来了,那高高的个子,如果骑在爷爷的肩上,就感觉我们的恐高症犯了一样。
同学们,快来黄氏动物园参观一下吧,门票免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