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5
我家是个动物园,里面有三只动物,分别是我、爸爸、妈妈。
凶猛的狮子——妈妈
每当我在早上做美梦时,妈妈的河东狮吼就会响起,我只好慢吞吞地起床、穿衣服、刷牙、洗脸。突然、妈妈走过来黑着脸问我:“现在几点了?”我见此状,赶紧刷完牙,飞一般地去上学了,生怕那只大狮子吃了我。
温顺的绵羊——爸爸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散步,我指着一个东西说:“我想要这个。”可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那个东西是十元一个的,爸爸肯定不给我买。没想到,爸爸说:“好吧,我给你买。”正因为如此,我会更喜欢爸爸。
调皮的小猴子——我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我就像猴子一样跳到沙发上,随手拿起一包薯片,撕开包装纸,把零食统统倒进我的嘴巴里,我还打开电视悠闲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听到开门声,像箭一样的速度躲进衣柜,等待河东狮吼响起。
我家真的是个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