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介绍我家里最特别的“动物”,那就是我的妈妈,她像“猪”也像“孔雀”。比如昨天,她睡的时间特别久,一直到我们吃好午饭她才醒来,我和爸爸就算放鞭炮也叫不醒她。说她是“孔雀”,因为她经常给自己减肥、做头发、试衣服、照镜子,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时妆扮得连我和我爸都不认识了。她的柜子里全是衣服,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妈妈又“懒”又爱美呢?
我爸是头“老黄牛”。他特别能干,所有家务都归他也没问题。前天,“孔雀猪”不在,我也不在,所有家务全包给他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回到了家,发现家里物品井井有条,地板一尘不染,真是把我惊呆了。你们说,这头“老黄牛”能不能干?
我呢,是只“小狗”。我特别爱啃骨头,上星期日的中午,“孔雀猪”在做饭,我和“老黄牛”在玩象棋,玩了一半,我闻到了熟悉的香味。我猛地冲向餐桌,“老黄牛”说:“你急什么啊?跑那么快?”“老黄牛”也跟了过来。此时,我正大口大口地吃肉骨头呢!“你小子鼻子挺灵啊!”“老黄牛”说。嘿嘿,那当然。
我家是动物园,每天为您开放,有空常来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