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4
我家像个小小动物园。
我的妈妈是条变色龙。有一次,我数学考了100分,妈妈的“情绪机关”就打开了,一边跳舞一边喜出望外地说:“考试前我还在担心你考不好呢,原来你考得那么好呀!你可以多玩一会儿。”我就拿出乒乓球玩了起来。“砰”的一声,窗户旁的花瓶被我打碎了。这时妈妈的“情绪机关”又开了,板着脸,生气地对我说:“你看你,笨手笨脚的,把花瓶都打碎了!”我只得愧疚地站在一旁。
我爸爸像只公鸡。每天6点钟就起床了,晚上下班还要忙着学习、看书,有时候还要加班、值班。
我妹妹像只孔雀。有一次,我们穿衣服的时候,妈妈拿来一条裤子,妹妹看了,大哭大叫道:“我不要穿裤子去上学,我要穿裙子!”“为什么不要呢?”妈妈好奇地问道。“我不想让别人比我好看!”妹妹委屈地回答。“唉,真拿你没办法。”妈妈只得给她换了一条裙子。
我们家还有很多动物,比如:我是一只猎豹、外婆是只浣熊……
有兴趣的话请到我家来玩,我不收你们的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