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2
我家在美丽的半边山风景区,东边大海里有螃蟹、鱼类、贝壳,鹤头岭上有羊群、飞鸟,村口池塘里有鱼虾,房前养鸭,屋后喂鸡。家里面还有三只特殊的动物,是什么呢?
我的爸爸是一只聪明的“猴子”,他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很聪明。猴子爸爸在我的围棋对弃平台里自学围棋,把我的围棋等级从七级升到了一段,让我有时间可以多跟高手对局,提高了我的围棋水平。猴子爸爸还喜欢吃香蕉,我问猴子爸爸:“你为什么爱吃香蕉?”猴子爸爸笑着说:“吃香蕉可以补脑”。怪不得他那么聪明!
我的妈妈是只勤劳的“蜜蜂”,每天早上准时叫我起床,按时到校,从来不让我迟到。在办公室里她一丝不苟地工作,下班回到家,还有一大堆的家务等着妈妈。晚饭后,妈妈仔仔细细检查了我的作业,发现有一道错题,就坚起她细长的尾针狠狠扎我一下,给我一个教训。
我是一只罕见的“慢龟”,做作业时想东想西,总是心不在焉,作业速度太慢。但在跆拳道竞技的赛场上我又变成了一只野狼,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把对手打败,曾连续获得五次冠军。
我爱半边山的大海,半边山的鹤头岭,爱我家的动物园!尤其喜欢里面这三只性格各异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