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1
我家可是一个大大的“动物园”,有胖胖的大肥猪,凶凶的母老虎,爱罗嗦的老鸭子,美丽的孔雀,勤劳的松鼠……许多“动物”,我现在带你们来看一看不同特点的动物吧!
说到胖胖的大肥猪,那就是我的爸爸。我爸爸的肚子非常大,像里面有一头小胖猪一样,他的手指头就像一根短短粗粗的小香肠,他的腿还能和桌子腿有的一拼呢!
凶凶的母老虎,当然就是我妈妈了。有一次,我咬手指甲,妈妈就拿出小木棍,准备打我,我就像看见了猫的老鼠一样,一下跑的没影了。
爱罗嗦的老鸭子又是谁呢?没错,就是我的祖母,别人都是重要的事说三遍,可是她不管重要不重要,都能说上五六遍,应该没人能受得了吧?
美丽的孔雀就是我的奶奶,奶奶每天一件新衣服,我几乎没有看到过她穿同一件衣服上街。
勤劳的松鼠,一定是我的外婆,她有松鼠一样的门牙,也像秋天的松鼠一样勤劳,松鼠秋天储存粮食,可外婆是一年四季都勤勤恳恳,种菜、洗衣服、烧饭…
我家动物园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