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0
说到动物园,大家一定都去过,那里有很多动物。我觉得我家也像一个“小小动物园”。为什么这么说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妈妈大部分时间像一只勤劳的“蜜蜂”。她每天忙完工作,还要忙家里的事,一刻也没停歇。有时候,我又觉得妈妈像一头“母老虎”。有一次数学考试,因为太粗心,我考得不好,妈妈就像老虎一样对着我大吼起来,那声音仿佛要把整个屋子都吼塌了,好可怕!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马虎了,数学题做得又快又正确。
爸爸像只“树懒”,一回家就躺在沙发上看手机。但是当我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困难时,他都能帮我解决:我被数学题难住了,他会帮我讲解思路;书桌上的小台灯坏了,他拿来工具轻而易举就修好了。这时候的爸爸,我觉得他又像是只聪明的“猴子”了。
至于我呢,就像一匹“小马”。别看我个子小小的,跑起步来可快了,其他小伙伴都追不上我。在班级跑步比赛中,我还得了第一名呢!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虽然有时吵吵闹闹,但更多时候幸福满满。有空来我家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