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8
我家是个“动物园”,你如果要问我家为什么是动物园,那我让就来告诉你吧。
我爸爸是一匹“狼”。只要我不听话时,他就会大大吼大叫着让我去写作业。
妈妈是一头老黄牛。她干什么事都会为别人着想,有一次,我准备去上学,可妈妈还在一边帮我收拾东西,一边给我说:“上课认真听讲,不要打闹……”,可自己却迟到了。
奶奶是一只“麻雀”。每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害得我每天上课铃响的前一秒才冲进教室。
妹妹是一只“小青蛙”。所以她的弹跳跳的很远,有一次我们两个人比跳远,她居然跳了一米多。
爷爷是一只“大公鸡”。每天早早的起来,大叫着:“起床啦!起床啦!”害得我每天睡不了一个好觉。
我姐姐是一头“小猪”。每天早上一起来,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有一次,她居然五点就起来看电视了。
我家是个不用买票的动物园,欢迎你随时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