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3
我家是个小小小小“动物园”。
我爸爸是一头“熊”,为什么说爸爸是一头熊呢?是因为我爸爸胖,首先是胖,比较爱吃肉和吃得多,爸爸已经七十多公斤了(一百五十多斤),为什么重呢?是因为比较爱吃肉和吃的多,几乎每次吃饭都是吃肉最多的人(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爸爸经常为了少浪费食物而多吃很多。最后是脾气不好,爸爸平均每一天多一点儿就有一次和妈妈的舌站,平均每一天不到就因为小事骂我一顿。
我妈妈是“狮子”。为什么说妈妈是一只狮子呢?是因为妈妈也胖,也爱吃肉,脾气也不好吼声较大。首先,是胖和爱吃肉,几乎每顿吃肉第二、第三。而且吃小龙虾的速度惊人,只有了五、六分钟就吃了大半大盘小龙虾(五、六分钟一般都吃五十只以上大龙虾)。最后是脾气不好和吼声较大,平均数据和爸爸差不多,不过为什么能舌斗胜利是因为有理和吼叫感。最后,是勤劳,妈妈做家务活百分之三十五以上。
我弟弟是一只“鹦鹉”,因为弟弟总是学我们说话,还有一个词一个词地说,也爱吃豆子。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小小“动物园”的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