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3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先给自己画上像雄鹰一样的翅膀,飞往各处看一看,有没有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我飞着,飞着,看见了一对贫穷的母女,那个小女孩才一岁半,发了高烧,没有钱看病,母亲十分伤心,生怕自己的女儿因为这次高烧而没了性命。她的女儿躺在她的怀里哇哇大哭,眼睛都哭肿了。我看了心里就像被一把刀绞了一样,十分痛,伤心极了!我在地上画了100张100元钞票,她们看了感激不尽地说:“太谢谢您了,大恩人,没有您,我的女儿可能连命都没了。”我红着脸,挠了挠后脑勺,不好意思地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她们像一阵风一样向医院跑去。
我又来到海边溜达,发现有些人溺水了,有的人在海面上扑腾了几下,快要沉下去,有的人在海里喘不过气来,还有的人喝了一肚子的海水,肚子又圆又鼓的,像一个大皮球一样……在电光火电间,我画了几个游泳圈、几艘救生艇。我让在海里挣扎的人们上救生艇,让喝了一肚子海水的人套上游泳圈,他们几个人都安安全全地到了岸上,他们鞠了几个躬,连声说:“太谢谢您了,要不是您,我们连命都没了呢!”我有些害羞地说:“没有什么,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说完,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我忽然醒来了,哦!原来是一个梦呀!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梦,我真希望永远沉浸在梦里呀!从中,我也明白了一个小小的道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