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9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画出许许多多对穷人有用的东西;我会用我的神笔画出一些东西惩罚那些又怀又霸道的人;我会用我的神笔,画出一些事,画去教育大人和孩子们…….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些乞丐,画一些药品给灾区,花一些被子给灾区,画一些衣服给灾区,画一些食物给灾区,画一些房子给灾区,画一所学校给灾区,画一些人民币给灾区……我画一些糖果给乞讨的小朋友给上不起学的小朋友们画一所学校,给找不到工作的大人们画一所公司……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些灾难给又坏又霸道的人。我要花一艘船,把他们送到荒岛上,让他们受苦,给他们一些粮食,然他们在孤岛上反省。我要画一个盒子,把那些富有的人家里的财产分一半给穷苦人,给灾区……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场景,让小朋友,大朋友明白一些道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画出对人们有用的东西,人们希望,盼望得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