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4
小朋友们,你们认识神笔马良吗?就是那个画什么就像什么,画什么就成什么的神童啦!假如有一天你变成了神笔马良,你会画什么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我会画什么吧!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画上一栋温暖的房子,在房子里配备最好的家具,在桌子上放上她最喜欢吃的鸡腿和火腿肠,让她安安心心地待在家里,再也不用冒着严寒去卖火柴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居无定所、到处流浪的三毛画一座会移动的屋子,他走到哪,房子就跟到哪。当他饿了,就去屋子里的厨房中大吃一顿;当他累了,就去屋子里的卧室中大睡一觉。这样一来,行走在路上的三毛,再也不用担心吃不好睡不好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全世界的沙漠都画上大树,让沙漠也能绿油油的。还要在大树的头顶上,画上乌云。大树渴了,只要用他叶子摇晃一下乌云,乌云就会立刻用甘甜的雨露来响应他。这样,生活在沙漠中的大树再也不用担心被渴死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生活在山区里的孩子们画上一所希望小学。还要为他们画上书包、文具,让他们背上书包,踩着轻快而坚定地步伐,走在去学校的路上,继续完成他们还没有实现的的梦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城市画上清清的小溪和细细的河流,让它们美化城市的环境,净化城市的空气,让城市的雾霾远离,鸟语花香围绕。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善良的小精灵,让他们散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帮人们实现愿望。如此一来,世界会变得更加和谐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