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2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一朵云彩,我坐在云上自由自在地飞向祖国各地。
飞着飞着,我低头一看,看见一个小朋友在干农活,他可能是个失学儿童。还有一些小朋友在破得不成样子的学校上课,我一看,挥了挥我的神笔,画出了几座房子,这儿就变成一座美丽的学校。学校的环境非常美,有鲜花、绿草、树木,操场又大又平坦,还有许多体育设施。图书室里的书可以用几个字形容:书的海洋,知识的世界,每个学生都可以来上课,还不用收费。上课的老师都是机器人,老师们就不会太劳累了。
我又向前飞着飞着,看见了一片大沙漠,上空正刮着龙卷风,风卷着沙子,在空中飞舞。这里的环境十分恶劣,龙卷风向我扑来。于是我挥动神笔,画出一片森林,在空中看好像是绿色的海洋。从此这里不再有龙卷风,而且空气清新。
我继续向前飞着,我又看见一所学校十分安静。我感到有点奇怪,走近一看,他们正在用哑语沟通,原来这些孩子是聋哑人。我觉得他们太可怜了,于是我又挥动神笔,画呀,画呀,画出一台超科技的治疗仪,治好了他们的病,让他们成为正常人。我又复制几台送往世界各地,把全世界的聋哑人都治好。
我想:为了实现这些梦想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把我的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