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4
小时候,老师给我讲过:一个叫马良的小孩子,特爱画画,可是家穷,买不起画笔,就只好在放牛时画。一天晚上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送给他一支笔,画什么活什么……他借助笔帮助村里人做善事。这时我便想了,假如我有一支这样的笔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挥动画笔,画出一所美丽,坚固的学校。让因为各种关系而失学的儿童,能够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看着那些儿童对我笑着,真好……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挥动画笔,我要画出助听器,绝不是次品,可以永远帮助那些失聪的找回听力,因为,我妈妈也是其中的一员。我要我妈妈能够听清楚我说什么,也不再说“你说什么?说大声点”当妈妈戴上后,我说的第一句话一定是“
妈妈,我爱你”看到你的双眼洋溢出来的一种叫做泪的东西,我也哭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挥动画笔,我要画出很多钱,我要把钱全捐给四川受震灾区,给那些逝去亲人的孩子或老人。把钱给孩子,让孩子的生活不再为没钱而烦恼;把钱给老人,是让老人能够安稳的过下半辈子,不再为,今天吃什么或者明天得到那里去吃而烦恼。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挥动画笔,画出一个美丽的人类生存的世界。那些垃圾,全部没有了,留下的是葱葱莽莽的山林,含苞待放的花儿……人类不再去思考,月球上可否生存人。
神笔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是我的理想。所以,我要朝着我的理想出发,去努力,去好好学习。左后对自己说声“com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