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1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神笔马良的故事,很喜欢这位人物,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象他一样,后来,我做了这样一个梦......
在这个梦里我成了神笔马良,我来到了一个洪水泛滥的地方,房屋被冲倒了,农田也被冲毁了。连树木都在哭着说:救命啊!救命啊!我看着这民不聊生的样子,心里非常痛苦,于是,我拿出我的神笔,立刻画出了一个大水坝挡住了洪水。可这还是不够,我又画出了一个超大储水罐,把洪水装进去,再把它们放回大海,人们对我呼喊:谢谢你,神笔马良!我也对他们说:没关系,这是我该做的。可人们却还是很难过,我顿时明白了,原来他们的房屋田地都被洪水冲跨了。于是我又拿出神笔把人们的房屋田地等等又重新画了出来,大地又是一派和谐景象,我高兴地对他们说:快看,快看,你们这儿又变回成以前一样了!人们一看,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我也悄悄的走了,边走也边开心地笑了起来,可这一笑把我笑醒了。
我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到农村去,让那些上不起学,失望的孩子,那些只能在家里帮爸爸妈妈干活的孩子,还有那些刚刚失学的孩子,我要让他们都能上学,我会画出书笔,还有金钱,让他们又能开心地去上学!我呢?当然也是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改变中国的历史,不让外国人来侵占我们的国家,不让圆明园遭到破坏!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我要画得很多,希望这些美好的愿望都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