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6
《神笔马良》的故事,让我突发奇想,他可以用自己的神笔帮助人们度过难关,我要是也有马良那样的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啊!我做梦都想变成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给干枯的小河画上一汪清水,让它重新流淌起来,恢复往日的生机,让它不在那样忧伤。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给蒲公英画上一阵清凉的微风,让它们可以乘风远行,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新家,建立美好的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给那些被主人遗弃的流浪小猫、小狗,画上它们需要的一条条小鱼、或许是一根根美味的骨头;还要画一家流浪动物收养所,把那些小猫、小狗送到那里去,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生活环境,不再挨冷受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给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画些什么,因为我不想让它们生病,所以我要为它们画上一棵棵香脆可口的竹子,让他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给那些盲人画上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不再为看不到世界的美丽而难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给自闭症儿童画上阳光快乐的笑脸,让他们不再只和自己一个人玩耍,不在只和自己一个人做朋友,打开他们封闭心灵的窗户,让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美好,多么热闹!
在我的日记本里,我写下我对未来的期望。将来,我要用我的知识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虽然我没有马良的神笔,但我相信我一定能成为一个手握神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