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8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科学家,用智慧为人类造福;有的想当歌唱家,用优美的歌声去陶冶人们的情操;有的想当宇航员,去揭开宇宙那神秘的面纱。而我想当神话中的人物---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用不着去画那些,苹果,香蕉之类水果,也不着画服装,更不画许多金银财宝,我要为人民利益着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看见那些不文明,不讲社会明,不讲社会公德的人,我便给他画一颗文明的心。让那些人们变得彬彬有礼,尊老爱幼不打架,不骂人,无论什么事都要忍让。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神奇的吸热器,到了炎热的夏天,我让"吸热器"吸走一些热气,让天气变得像秋天一样凉爽;到了寒冷的冬天,我把"吸热器"里的热气放出来,使天气变得温暖如春。这样,人们就再也不会为天气寒冷和炎热而烦恼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吸收雷电的"激光枪"。当电闪雷鸣的时候,我就把"激光枪"打开,让它把雷电吸进,储存进去;等到停电的时候,我把"激光枪"打开,放出电,让人们安全的免费使用。
可是,我又想,世界上真正的神笔还得靠我们去创造,我们只能加倍的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用科学知识把手中的笔变成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