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3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先画一对机器翅膀,等我把机器翅膀装好以后,我就飞下楼到每个要饭的乞丐的面前,给他们画一栋楼房,画一大堆食物,在画几个床和很多被子,然后在叫他们去找工作或者去当兵,这样那些要饭的就不会有了,而且保卫祖国的人也就多了,真是两全其美。
把那些乞丐的事忙完以后,我就火速赶往沙漠,到那以后我立即画上绿树、鲜花、小草、几口井和一两个旅馆,不用说我和妈妈爸爸就是那里的老板了。当然我还是要留一些沙漠不画这些因为,世界上没有了沙漠,那原先在沙漠里的动物就可能会因为不习惯而灭绝。但我还是要把一个沙漠画成一个大水库,画好后我在画一些机器人来守卫水库,因为我去深圳水库的时候,管水库的人正在捞垃圾呢,而且他们还是开的船还在排放废气呢。那些机器人分三拨,一拨上早班,一拨上晚班,另一拨是晚班被用的,而且我画的那些机器人,上早班的是靠太阳能活动的,上晚班的是靠月亮能活动的,在一拨机器人是准备在没有月亮的时候用的,是靠亮光活动的。它们的任务就是不让人或动物破坏水库,就连小鸟在空中大小便都不允许,如果机器人没有接道我和我妈妈爸爸的命令,谁都不能靠近水库,要不然他就惨了。
把大事都忙完以后,我就要忙忙我的小事了。我首先要画一个多功能机器人,这样妈妈就不用天天做饭、拖地、做家务了,有时间就可以好好休息了。画好了第一个机器人以后,我还要在画一个机器人‘哆啦A梦’,来照顾我。